池昌旭發威了!《便利店新星》收視刷新自身紀錄,5大原因分析入坑點!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池昌旭、金裕貞主演的韓劇《便利店新星》已經播到第8集,這部作品自從開播以來,收視率就節節上升,上週播出的第8集瞬間最高收視更達到10.4%,突破了10%!在近期韓劇收視率走低的情況下,《便利店新星》能有這樣的好收視實在難得。今天泡菜編就列了5大原因分析:為什麽《便利店新星》能夠脫穎而出?

(圖片來源:SBS)

1. 輕鬆、幽默的劇情

《便利店新星》改變自漫畫,故事描述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新星」和呆萌暖男店長「崔大賢」,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的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劇中的主角性格都是偏活潑外向的,整體下來的氛圍也相對的比較輕鬆!與同時段競爭的tvN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暗黑風格,看得出來明快又沒有負擔的《便利店新星》更受人喜愛。

(圖片來源:SBS)

2. 精湛的演技

主演群金裕貞和池昌旭的演技,就不用泡菜編多說了吧?金裕貞從4歲拍攝廣告至今,戲齡就足足有10年以上,演技實力不在話下。而池昌旭出道以來接演過各種風格迥異的角色,這次飾演的呆萌隊長與他本人性格有相像之處,演繹起來更駕輕就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歲就出道!《便利店新星》金裕貞歷年作品盤點,見證天才童星的蛻變過程!

另外,在劇中飾演漫畫家的音文碩,也因為這次破格的搞笑演出而引起注意。其實他曾度過20年默默無名的時期,更曾加入偶像團體擔任主唱,還參加過《Dancing9》。

👉私下是肌肉男神!7點認識《便利店新星》音文碩,居然是偶像出身?

(圖片來源:SBS)

3. 新鮮的客串卡司

《便利店新星》開播至今其實迎來了不少的客串卡司,從第一集的恩地客串池昌旭前女友,到展現强烈存在感的李侑菲、《Sky Castle》姜教授等等,每一位的客串都讓劇情發展更有新鮮感。值得注意的是,編劇還巧妙安排了《熱血司祭》的彩蛋在其中,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看看!

👉收視再創新高!8組驚喜客串《便利店新星》的卡司盤點,姜教授你怎麼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大膽的劇情設計

由於這部韓劇是改編自成人漫畫,所以劇情設計方面比起一般的韓劇都更大膽,第一集就上演女主角親上男主角的戲碼!除此之外,這部韓劇直接在劇中大駡髒話,雖然還是有噤聲,但這樣的表現手法讓人更貼近現實,親切感與新鮮感是取勝的關鍵。

👉【19禁】《便利店新星》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差異一次看,新星求愛手段超大膽!

5. 池昌旭、金裕貞的化學反應

最後當然就是池昌旭與金裕貞的化學反應啦!今年33歲的池昌旭,雖然和20歲的金裕貞足足差了13歲,但兩人靠演技與服裝拉近了年齡差距,在看劇的時候絲毫不會覺得違和。另外,由於角色設定的關係,那主角大膽向男主角示愛的肢體接觸也很多,時不時可以感受到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集就親下去!盤點10部「戀愛進度超車」的韓劇,八集定律已經落伍啦!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的分析,大家覺得還有哪些原因是泡菜編沒說到的呢?其實韓劇的《便利店新星》比起漫畫加入了許多更親切的情節,除了浪漫、幽默之外,還有感人的元素,非常推薦大家觀看喔!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客串 #《便利店新星》收視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 #《便利店新星》漫畫 #《便利店新星》看點 #《便利店新星》評價 #《便利店新星》金裕貞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2020韓劇 #池昌旭 #池昌旭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裕貞 #金裕貞韓劇 #韓劇推薦 #音文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