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沒有「丹丹漢堡」啦!在我們心裡儲存的Wanna One和CGV強勢聯名了啊!

1 / 1

「All I Wanna Do!Wanna One!」從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由韓國國民製作人選出來的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尚未出道之前十一名成員的話題性就極高,出道之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代言與廣告一個接一個來,使得Wannable(Wanna One粉絲名)不僅心被掏空,就連荷包也空空啊~

從八月七日出道至今,還不到兩個月已經接下超過十個廣告的他們,廣告種類繁多,從化妝品innisfree、學生制服IVYclub、樂天餅乾、hite啤酒、運動品牌K-Swiss、手機app Snow、炸雞Mexicana Chicken,到香水和隱形眼鏡等等,就是要Wannable食衣住行(?)通通made by Wanna One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九月十五日這天,韓國電影院CGV宣布和Wanna One聯名推出限定組合包裝,完全就是逼死Wannable的節奏,你們說說,這樣像話嗎?不帶一整組回家,這樣像話嗎?

Wanna One聯名限定組合正式開賣時間是當地9月16日下午五點,結果果然不負眾望,依照大勢男團火紅的程度,開賣之前CGV電影院早就被塞的門庭若市,國民製作人紛紛上街尋Wanna One去了,粉絲什麼最多,不是錢,而是耐心最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Wanna One聯名限定組,包含了三樣商品,分別是M尺寸的爆米花、M尺寸的碳酸飲料,以及重點「Wanna One公仔杯」,總價為韓幣17,000,約台幣490元,碳酸飲料的杯身還刻有著大大的Wanna One,還不快「儲存」!(手勢+w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CGV果然是個商人(很懂紛絲的心),十一個成員就有十一款,逼得團飯只能一次狠撒十八萬韓幣下架,把公仔通通帶回家!

值得注意的這次公仔的造型並不是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的造型,而是《PRODUCE 101 第二季》期間,穿著制服模樣的他們,看我們性感美外加薩摩耶可愛犬美,外加一頭粉紅色毛髮的丹丹就知道了,但即便如此,即使已經搶完台灣場演唱會門票,相信遠在台灣的Wannable應該有被燒到吧~想怒衝一發韓國,把整組扛回來!(還不看看自己九月份薪水,還剩多少ㅠ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CJCGVFacebook@cgv_koreaFacebook@CGV 울산삼산

#CGV #PRODUCE 101 #Wannable #WannaOne #姜丹尼爾 #尹智聖 #朴佑鎮 #朴志訓 #河成雲 #裴珍映 #賴冠霖 #邕聖祐 #金在奐 #韓國CGV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