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回顧「李光洙、李善彬」的愛情故事,初次見面就訂婚!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有想像過若是與自己的理想型在一起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嗎?有時候實現愛情靠的是時機及勇於表達,適時的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心儀的對象,才能更快拉近彼此的心。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藝圈演員情侶檔「李光洙、李善彬」,當初兩人在綜藝《Running Man》所產生的化學反應,可是讓觀眾拍手叫好,究竟後續怎麼發展成戀人,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最甜姐弟戀!「朴信惠、崔泰俊」熱戀ING,低調甜愛、打臉分手謠言超帥氣!
👉她是我的公主!回顧「池晟、李寶英」的相戀故事,居然為愛差點放棄事業?

李光洙

1985年出生的李光洙,今年35歲,身高190公分為模特兒出身。2008年以《KTF Show-二十歲篇》廣告出道,隔年透過電視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知名度上升。2010年成為綜藝《Running Man》固定成員,並以「受氣包、背叛者」搞笑形象紅遍全亞洲,2014年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並獲得SBS演技大賞特別演技獎,2018年主演《Live》,飾演正義警察嚴尚秀一角,再次證明演技實力。2020年更憑《完美搭檔》獲百想藝術大賞男子配角獎,持續活躍於演藝圈。

李善彬

1994年出生的李善彬,與光洙相差9歲。2011年以女子團體JQT出道,在隊內擔任主唱,並在2012年合約期滿解散。2014年以演員身份重新出道,出演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並於同年參加真人秀《尋找劉三姐》展現出色歌舞實力。2020年5月主演OCN電視劇《法外搜查》,飾演滿懷熱情的製作人,與車太鉉等優秀演員演繹幽默的打擊犯罪。

1. 「你」是我的理想型

2016年9月李善彬出演綜藝《Radio Star》時,被主持人問到理想型人選時,還不猶豫的選擇光洙,理由是「喜歡反應很大,會做reaction的人」,也成為日後出演綜藝《Running Man》的契機。

(圖片來源:MBC)

2. 初次見面

2016年10月綜藝《Running Man》319集當中,光洙在「尋找理想型志願者」的環節中,親自邀請李善彬出演。兩人遊戲廳見面,李善彬也時不時用羞澀的視線看向光洙,甚至在光洙再次確認其理想型是什麽類型時,她也毫不猶豫說:「是歐巴喔」,兩人之間氣氛也瞬間火熱起來。值得一提的是,節目尾聲中兩人回到集合地點後,卻發現被成員們拋棄已經提早下班,這時光洙則是搞笑的發表:「我們今天開始交往了,下週我們將發表結婚聲明」,隨口的約定成為日後相愛的預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公開認愛

2018年12月31日,韓媒爆出「李光洙與李善彬已經交往五個月」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戀情。對此,綜藝《Running Man》也特別召開記者會拷問環節,當面對成員們連續「戀愛問答」,光洙瞬間臉紅並語無倫次,也表示:「認愛報導出來之後,我最怕的就是禮拜一,要面對成員們恐怖提問」,以幽默化解緊張情緒。

(圖片來源:SBS)

4. 放閃日常

成為螢幕情侶的李光洙及李善彬,想當然也逃不過記者、節目的提問及調侃。像是光洙只要聽到「李善彬」三個字情緒就會高漲,就連在綜藝《Running Man》擔任「臭手擔當」的他,都能因為愛的力量,在遊戲中發光發熱。加上2019年李光洙因為作品《完美搭檔》接受專訪時說道:「公開戀愛有一定的壓力,但是我跟李善彬都不想說謊,這點我們是有共識的」,隨後也補充:「我們不太聊工作的事,就跟大家一樣在談普通的戀愛」。

出道12年首次認愛的李光洙,不避諱的向大眾分享戀愛感想,從這點就看得出來,其對感情的堅定與擔當。戀愛邁入兩年的李光洙、李善彬依然維持好感情,希望兩人繼續扶持,泡菜編也會大力支持可愛的「李李cp」啦~

#《沒關係,是愛情啊》 #RunningMan #李光洙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李善彬 #李光洙認愛 #李善彬男友 #法外搜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女演員 #韓國明星情侶 #韓國明星戀愛 #韓國明星認愛 #韓國演員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男演員 #韓國綜藝 #韓國諧星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放閃 #韓星戀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