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完整卡司公開!車銀優、文佳煐主演,萬眾期待的「韓書竣」是他!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自2018年連載開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即將戲劇化的消息其實也傳了一年多,在遲遲未有結論的情況下終於在今年撥雲見日了啦~不僅由近年創造出許多口碑好劇的tvN來製作,就連大家最在乎的角色人選也選得不錯!今天編輯就將目前確定出演的4大主演名單整理出來,讓你們一睹為快吧~

👉【泡菜網友票選】《女神降臨》女主角最佳人選TOP7,第一名完全不意外!

故事大綱與漫畫看點

講述著平凡女孩「任朱靜」透過整容級的化妝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從此人生也有了180度轉變的故事。《女神降臨》除了有著新穎的設定與精緻的畫風,它還會時不時的進行美妝教學與透過寫實的情節讓你共鳴滿滿!也正因如此,從連載開始至今在韓國海內、外都有著超高人氣。

角色原型與選角名單

1、任朱靜:文佳煐

因「妝前醜小鴨,妝後變女神」的新鮮設定,先前在《女神降臨》戲劇化的消息確定後,便讓讀者對於「任朱靜」的真人版都非常關心!而在朴敏英、Jisoo、張元英等各大美女都被網友點過一輪的情況下,近日則確定女主角將由「文佳煐」所出演!雖然不少網友表示她的氣質和漫畫人物有些差距,但近期以《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展現出驚人的顏值與演技、讓觀眾看到她的可塑性,相信也是值得期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李修豪:車銀優

在外人看來他是個擁有著超強外貌的高冷學霸,但面對朱靜時又會化身為容易臉紅的純情男人。光看「李修豪」的設定,你們第一個聯想到的最佳人選一定是現實中的臉蛋天才「車銀優」吧!而繼先前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之後,他也確定接演人生的第二部漫改劇!想必各位很快又能看到漫撕男車銀優了啦~

3、姜秀貞:朴柔娜

新春高中元祖女神「姜秀貞」的設定就是標準漫改劇會出現的心機女二!即便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但背地裡就是名假面閨蜜。而要飾演這個角色的人選就是先前在《Sky Castle》與《德魯納酒店》都有著瘋狂存在感的「朴柔娜」!雖然性格不一樣,但黑長直與白富美,朴柔娜簡直就是姜秀貞本人沒錯了。

4、任熙京(女主姊姊):林世美

雖然是任朱靜的姊姊,卻和她不一樣!一出生便有著絕世美貌的「任熙京」,不僅有顏值、有腦袋,性格還很幹練、帥氣。討喜的設定再加上由演技派演員「林世美」來詮釋,可看度也是很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韓書竣:黃仁燁

今年29歲的黃仁燁雖然目前作品不多,但他其實在網劇是個略有知名度的演員。事實上,黃仁燁在剛出道時,韓媒曾報導他是「李準基+朱智勛」的綜合體。他2017年以時尚模特兒出道,後續透過網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FRESH MAN》展開演員之路。2019年的時候演出第一部電視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飾演律武護衛武士「朴單鎬」。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則回應:「正在等待試鏡結果。」

(圖片來源:Keyeast)

(全文圖片來源:WEBTOON)

以上就是《女神降臨》目前確定出演的四大主演名單!雖然目前帥氣雅痞男「韓書竣」還沒有確切的人選,但光看其他人的選角就能肯定劇組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啦~

#2020韓劇 #WEBTOON #任朱靜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女主角 #女神降臨男主角 #女神降臨真人版 #女神降臨真人版卡司 #女神降臨真人版名單 #文佳煐 #朴柔娜 #李修豪 #林世美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漫改劇 #車銀優 #車銀優女神降臨 #韓書竣 #黃仁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