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認真的男人最帥」!韓劇影熱門職業TOP3,帥的你心癢癢小鹿衝破心!

1 / 1

韓劇當道,其中不免涉及各種職業題材,這次就與編輯一起來選出帥得讓大家心癢癢,時常出現在各韓劇中的職業,每天讓各位睡前都在祈禱現實中也能夠出現的職業魅力男!

(圖片來源:kbs)

一、醫生

韓劇《異鄉人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不用多說,相信「醫生」是韓劇中時常出現的題材,光是與醫生相關的韓劇就有《Doctors》、《good doctor》、《異鄉人醫生》、《急診男女》、《D-Day》等等,而在《異鄉人醫生》中李鍾碩帥氣又精湛的演技根本就讓人深陷朴勛的魅力之中,快看看李鍾碩穿著手術服帥氣的模樣,就算臉都遮住了還是抵擋不了他強大的魅力啊!

韓劇《Good Doctor》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Good Doctor》裡飾演自閉症患者天才醫生朴施溫的周元,雖然不是走帥氣的路線,但可愛又自然的演技也讓人印象深刻。

韓劇《龍八夷》

(圖片來源:sbs

另外,周元也在《龍八夷》中,顛覆《Good Doctor》的印象,飾演著唯利是圖的外科住院醫師,無論是酷酷的周元或是傻裡傻氣的周元,都將角色詮釋得相當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Blood》

(圖片來源:kbs

除此之外,說到醫生代表,就一定要提到「牛奶夫婦」了,《Blood》中飾演吸血鬼醫師的安宰賢以及外科醫師的具惠善,在戲中的甜蜜模樣延伸戲外,真的讓人羨慕得牙癢癢啊!

二、軍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kbs)

說到跟軍人職業有關的韓劇,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編當然是想起經典中的經典《太陽的後裔》啊~這部同樣也是將戲內甜蜜擴散到現實中的宋宋夫妻檔,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大尉,實在令所有少女、熟女甚至長輩們內心的小鹿撞成一團!童顏的外表下竟然隱藏著結實的身材,實在讓人冷靜不下來,當然也別忘了我們為人耿直的徐大英上士啊!

韓劇《Road No.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在2010年所播出的戰爭韓劇《Road No. 1》,是為了紀念韓國戰爭60週年所拍攝的,當中飾演主角李莊雨的蘇志燮為了心愛的女人而努力奮戰,雖然在劇中的造型不是特別華麗或搶眼,但卻充分地展現了男子氣概!

韓影《軍艦島》

(圖片來源:movie.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巧不巧的,近期在台上映的韓國電影《軍艦島》,正是結合的蘇志燮、宋仲基以及黄晸玟等知名演員的歷史戰爭片。雖然在片中蘇志燮並不是飾演職業軍人,但也充分地展現了精湛的打鬥畫面以及精壯的身材讓各位蘇太太們大飽眼福。除此之外,宋仲基依然飾演著肩負著特別任務的情報軍官,與《太陽的後裔》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所飾演的角色一肩背負起拯救所有人的重責大任,讓宋仲基的男子力大爆發,少了談情說愛的部分,展現與大尉不同的可靠面!

三、刑警

韓劇《你們被包圍了》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說到這兩個關鍵字大家都會想到《你們被包圍了》吧?由李昇基、車勝元、安宰賢以及高雅羅等主演的警匪劇,雖是警匪片但內容不失搞笑有趣,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其中由帥氣大叔車勝元飾演刑事科組長面惡心善,不得不說車大嬸叔天生一臉適合當警察的臉啊!(就算被開單也是心甘情願並且要合照)。另外,安宰賢的魅力也擴散到各個職業,無論是飾演醫生或是警察,魅力都無法隱藏!

韓劇《信號》

(圖片來源:tvN

說到刑警,大家不會忘了《信號》這部精彩的懸疑推理劇,飾演長期懸案專案組分析師朴海英的李帝勳可以說是劇中唯一的小鮮肉,雖然相較於當紅演員們說不是特別的帥氣,但笑起來的模樣可是也讓少女們小鹿狂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韓劇類型越來越多,劇中職業也涉略得越來越廣大,尤其像是醫生或軍人這種專業領域的部分,演員都必須努力學習專業好融入劇中並演活這些職業,在現實中我們姑且先不論顏值,俗話說的好「認真的男人最帥」,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辛苦啊!

#Blood #Good Doctor #Road No. 1 #你們被包圍了 #太陽的後裔 #男演員 #異鄉人醫生 #警察 #軍人 #軍艦島 #醫生 #韓劇 #龍八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