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確定沒得罪造型師?盤點歷代9個「韓星最醜髮型」,真的讓人難以直視阿!

1 / 1

韓國演藝圈競爭相當激烈,若是沒有吸睛的造型、符合粉絲口味的歌曲風格,往往很難讓人入坑。不過,另一面來說,如果造型師的「野心過大」,反而會成反效果,誕生出讓大家無法理解又頭痛的「超前衛」造型,就算是擁有神仙顏值的男女神,也非常難撐起來。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歷年那些韓團「令人不解的最醜髮型」,究竟有多令人無法直視,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1、BLACKPINK—Jennie

2020年BLACKPINK以《How You Like That》回歸時,音源一發行即佔據榜上一位,並創下最短時間內MV點擊率達一億人次的紀錄,展現大勢女團的強烈氣勢!其中Jennie「雙色染」造型被不少網友稱與「龍鬚」相似,甚至還有人留言:「這前衛造型是向楊過致敬吧?」。但不管怎麼說,Jennie自帶的女神光環,還是造成不小的模仿風潮!

2、BIGBANG—GD

演藝圈潮流指標GD,總是在BIGBANG專輯中嘗試前所未有的造型,像是在2012年主打歌《Fantastic Baby》嘗試一邊剃光,一邊接成及肩的鮮豔長髮,被稱為歷代級「海帶頭」,接著在2013年出席MAMA頒獎典禮,頂著宛如「玉子燒壽司」的復古造型,只能說只有GD能超越GD,不論是什麼髮型都看起來超合理的啦!


(圖片來源:《Fantastic Baby》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3、BIGBANG—太陽

同樣身為BIGBANG成員的太陽,奇特髮型當然也沒少做過!2012年在《Monster》MV中,將兩邊頭髮往中間捲起,乍看之下,有米老鼠即視感,後來網友更是把中間簍空的部分p上米飯,直接晉升「紫菜飯卷」,看了不禁餓了啦~2013年出席GAON頒獎典禮時,挑戰編髮造型,往後一看則像龍蝦尾巴般捲縮起來,真想親自問太陽本人「這髮型你真的滿意嗎」?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Monster》MV)

4、東方神起

2003年出道的東方神起,創造了許多經典歌曲如《Rising Sun》、《Mirotic》,精湛歌舞實力,也在全亞洲創造火爆人氣,是許多人入坑韓圈的契機。距離出道已經17年之久,當時流行日系搖滾的造型,超直長髮加上尖銳刺刺頭,在當時依然擄獲不少少女心,但現在一看,說是超級黑歷史也不為過吧!

(圖片來源:SM Town)

(圖片來源:SM Town)

5、張賢勝

曾擔任韓團BEAST領舞及副唱的賢勝,能歌善舞的實力,也讓他人氣居高不下。2016年退出組合後,展開多方位個人活動。觀看其2009年出道曲中《Bad Girl》,除了超厚重「馬桶蓋頭」外,還增加高低不齊層次剪,除了有失焦於臉蛋的反效果外,也無法展現該有個清爽感,只能說真的不懂造型師啊!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6、TEEN TOP—Niel

2024年7月即將迎來14週年的的TEEN TOP,先前2011年時發行的《Supa Luv》中,成員Niel頂著「遮眼蓋頭」,搭配如階梯般的方正層次,搭配撞色挑染,雖然前衛造型在當時留下深刻印象,不過也讓人笑說「黑歷史也跟著+1」!

(圖片來源:TOP Media)

7、JBJ95—金相均

2013年以團體Topp Dogg出道的金相均,於2017年參加選秀《Produce 101》第二季順利打開知名度,並在後續以JBJ限定團、JBJ95活躍於演藝圈。人氣上升之餘,歷年造型也被拿出來大肆討論!像是鬥牛角髮型、金髮爆炸頭等,都讓人目瞪口呆。粉絲看到也開玩笑表示「這程度⋯⋯確定沒得罪造型師嗎?」

(圖片來源:Topp Dogg)

(圖片來源:Topp Dogg)

(圖片來源:Celuv TV)

8、2NE1—Dara

2009年以《Fire》出道的2NE1,憑著多樣動感、抒情的經典歌曲,奠定世界級女團的地位,四人四色的鮮明造型,也同樣受到時尚圈的關注。其中成員Dara於《Lollipop》的沖天炮造型,足足有30公分,可說是超級難駕馭的造型之一!再來是2011年《I Am The Best》MV裡超級賽亞人頭,有如火焰般飛天。值得一提的是,隊長CL頂著「牛角麵包」頭也很吸睛,大概是凡人無法理解的境界呢!

(圖片來源:2NE1)

(圖片來源:《I Am The Best》MV)

9、BTOB—陸星材

2018年,陸星材出席CUBE家族演場會時,頂著捲濕髪造型出現在大眾面前,造型師也許想打造成熟男人的氣息,卻沒拿捏好,被網友笑稱是「敗筆之作」、「長得再帥也無法挽救」、「好想幫他吹乾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헤럴드 pop TV)

(圖片來源:헤럴드 pop TV)

看完泡菜編精選的韓星歷代恐怖造型,有沒有大開眼界呢?作為藝人,嘗試前衛風格很正常,也或許會讓大眾印象深刻。不過,日後各大公司的cody們能更加掌握明星特質、給予合適造型裝扮,絕對是粉絲最大的願望啊!

撰文編輯 #佳佳

#2ne1 #Beast #BIGBANG #BIGBANG GD #BIGBANG太陽 #BLACKPINK #BLACKPINK Jennie #blackpink髮型 #BTOB #BTOB 陸星材 #CL #CL髮型 #Dara #Dara髮型 #Fantastic Baby #Gdragono #JBJ #JBJ95 #Jennie #MAMA #NIEL #TeenTop #太陽 #張賢勝 #權志龍 #權志龍髮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海帶頭 #賢勝 #金相均 #金相均髮型 #陸星材 #韓星造型 #韓星醜髮型 #韓星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