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就出道!《便利店新星》金裕貞歷年作品盤點,見證天才童星的蛻變過程!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最近主演《便利店新星》引起話題的金裕貞,其實今年才20歲,但她至今就已經出演過29部電視劇、20部電影!4歲就在韓國演藝圈出道的她,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回顧金裕貞必看的作品,一起見證這位演員的成長過程吧~

👉《便利店新星》拿下收視第一!「限制級情節」台韓評價兩極,3大看點告訴你

👉【19禁】《便利店新星》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差異一次看,新星求愛手段超大膽!

(圖片來源:SBS)

【早期幼年時期】

1. 《一枝梅》

金裕貞小時候因為陪著姐姐參加比賽獲得最受歡迎獎,因緣際會下被星探挖掘,4歲就拍攝廣告出道。由李準基、韓孝周主演的韓劇《一枝梅》,金裕貞就飾演了韓孝周的幼時角色,其中呂珍九則飾演幼時的李準基。兩人都是以童星身份出道,如今看到他們都有好成績真的蠻欣慰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 《同伊》

金裕貞因為出色演技,陸續被邀請出演各大電視台韓劇女主角的幼兒時期,《同伊》就是其一例子。同伊描寫賤民出身,朝鮮時代第19代王肅宗的後宮,同時也是第21代王英祖的生母淑嬪崔氏波瀾萬丈的人生的作品。而當時11歲的金裕貞這次也是飾演女主角韓孝周的幼年時期。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3. 《慾望之火》

在參演電視劇《同伊》的同一年,金裕貞在家庭劇《慾望之火》中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備受肯定的她也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前途一片看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青少年時期】

1. 《擁抱太陽的月亮》

2012年,金裕貞主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女人公許煙雨的少女時代。因精湛且不輸給成人演員的演技,獲得了無數的好評,是讓金裕貞人氣飆升的重要作品。而她也憑藉少女許煙雨一角獲得MBC演技大賞最佳童星獎,更入圍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優雅的謊言》

15歲時,金裕貞參與了電影《優雅的謊言》,與眾多實力派演員搭檔,包括近期因《夫婦的世界》獲得百想影后的金喜愛、劉亞仁、高雅星,以及金香起。金裕貞在片中飾演表面開朗善良暗地卻孤立朋友的花妍,這部作品也讓她成功入圍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成為影視界的矚目新星。

(圖片來源:《優雅的謊言》)

(圖片來源:《優雅的謊言》)

3.《同窗生》

這部電影是金裕貞在13歲時拍攝的作品,故事講述身為前北朝鮮間諜兒子的明勳,為了救他的妹妹而要殺掉一名韓國間諜的故事。

(圖片來源:《同窗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時期】

1. 《秘密之門》

2014年,金裕貞在15歲時擔任《秘密之門》的女主角,這部作品是她首次擔任女主角。故事講述主張強力主權的英祖和嚮往不分貧富貴賤公平世界的兒子思悼世子之間衝突的作品。

(圖片來源:SBS)

2. 《雲畫的月光》

再來就是2016年與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在劇中飾演女扮男裝、以內侍身份入宮的戀愛諮詢專家洪羅溫,這部劇播出第四周平均收視率突破20%,而且在國外的反響也很熱烈,人氣不斷攀高,成為大勢女演員。她也憑這部作品獲得KBS演技大賞中篇電視劇部門的優秀演技獎。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先熱情地打掃吧》

2018年,金裕貞與尹鈞相出演《先熱情地打掃吧》,這部劇是她成年後的第一部作品。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經營清潔公司,財力、外貌都完美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活著的明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陷入愛河的浪漫愛情故事。雖然這部劇的收視低迷,但金裕貞的演技普遍獲得好評。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金裕貞的歷年作品,大家是不是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心情呢?泡菜編在看《便利店新星》的時候,也在驚嘆金裕貞的成長與演技能力。另外,由於她出眾的演技和氣質,常被人稱讚為下一個全智賢,如果大家喜歡她的話,記得去支持新作品《便利店新星》!

#《一枝梅》 #《便利店新星》 #《優雅的謊言》 #《先熱情地打掃吧》 #《同伊》 #《同窗生》 #《慾望之火》 #《擁抱太陽的月亮》 #《秘密之門》 #《雲畫的月光》 #女神御用童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金裕貞 #金裕貞作品 #金裕貞出道作品 #金裕貞幼年時期 #金裕貞童星 #金裕貞韓劇 #韓劇童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神 #韓國演員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