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直逼KAKAO萊恩的大勢玩偶「浮誇兔」快閃釜山,光天化日下到處露屁屁我先帶回家處理!

1 / 1

最近擁有浮誇人氣的大勢玩偶浮誇兔,陸陸續續在韓國各地舉辦快閃店POP STORE,每一次快閃店的設計都略有巧思,以不同動作的浮誇兔與標語,用霓虹燈與鐵絲製成每一個POP STORE的入口裝飾,實在是很用心呢~這次在釜山南浦洞的樂天百貨開快閃,旁邊還有這一陣子新開的KAKAO FRIENDS旗艦店,兩隻偶像等級的玩偶人氣大比拚,看來這一趟我的戶頭又要少好幾個0了。

捕捉野生的浮誇兔!在樂天百貨內有好幾隻大型的浮誇兔玩偶供大家拍照,跟各種浮誇動作的浮誇兔合照,絕對不能輸給它,大家也都跟著浮誇兔的姿勢拍影片跟照片,搞笑又可愛,真的沒有人能夠躲過它的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些定點的浮誇兔玩偶,有時候他們也會放出真的浮誇兔來跳舞,跟大家打招呼。浮誇兔的舞技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不管是男團女團的歌難不倒它,就連PSY大叔的〈NEW FACE〉跟〈LUV IT〉也是輕鬆上手,扶著頭跳舞的樣子真的好想抱緊處理啦!

小隻愛心浮誇兔、大浮誇兔玩偶,以及貼紙跟手機殼,都是熱門商品。在釜山的朋友們~快把店內的浮誇兔全部掃空,拿回來台灣賣給我拜託,我就先乖乖在家下載浮誇兔貼圖等你們了喔!(角落畫圈圈)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 STORE時間:9/14-9/24

樂天百貨公司(釜山光復店)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央大路2

#南浦洞 #快閃店 #樂天百貨 #浮誇兔 #釜山 #오버액션토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