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追劇不寂寞~微涼的初秋,就讓《愛情的溫度》溫暖你的心!

1 / 1

值得放入追劇名單中的電視劇即將上檔啦~接檔《操作》播出的SBS月火劇《愛情的溫度》,由徐玄振、金材昱、楊世鍾,以及趙寶兒所領銜主演,而身為幕後推手的編劇,正是療癒人心的好劇《Doctors》作家何銘熙,內外兼具的強大陣容,從選角消息釋出後就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SBS)

李賢秀/徐玄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吃飯吧2》中,離開完美情人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白秀智,《又是吳海英》裡,現實中平凡而努力的輕熟女吳海英,到《浪漫醫生金師傅》裡,戰勝心靈的傷痛,重新找回理想與愛情的尹書靜。無論什麼角色,玄振歐逆總是完美詮釋了20代到30代,女人們的掙扎不安與完美蛻變。她曾說過:「我沒什麼優點,就是能撐,只要任何時候找我,我都在」歷練造就了大器晚成的她,獲得了今年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殊榮,影后當之無愧!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愛情的溫度》裡,飾演經過十年淬鍊才成為電視劇作家的李賢秀,直率、積極,與現實生活中的她不謀而合!李賢秀在線上聊天中,化身為「簡」,將和楊世鍾所飾演的溫正善,與彼此數度分合,找尋最適合的戀情經營模式!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正善/楊世鍾

擁有如陽光般和煦笑容的楊世鍾,就是《浪漫醫生金師傅》裡,想被院長父親認可的醫生都仁範!他和尹書靜錯過的緣分,將在《愛情的溫度》裡用另一種方式圓滿!2016年甫出道的他,主演的戲劇除了浪漫醫生外,還有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以及講述複製人故事的《Duel》,每一部都是叫好又叫座~星路順遂的他,和許多大牌演員合作過,可說是前途無量!

韓國這幾年的大勢職業非廚師莫屬,楊世鍾在《愛情的溫度》,就飾演米其林一星餐廳裡,從法國修習回韓的海歸廚師「溫正善」,相信浪漫的愛情與美味的料理一樣,都需要適合的溫度才能成形~感性派的他,在網路聊天中化身為「善良斯夫」,和理性派的「簡」有著互補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朴正宇/金材昱

萬年男二的金材昱,這次雖然不是男一,但搖身一變成為西裝筆挺的娛樂公司和餐廳代表,也依然不減他的帥氣!雕刻美男的外貌與優越的身高,可是吸引了不少死忠影迷,《Who are you》裡對女友百般不捨,逗留人世間的鬼魂,與《Voice》中飾演殺人魔王的他,詮釋的角色亦正亦邪,演技也相當出色!

身為One Star Good Chef餐廳的投資者,和溫正善一起營運,並且單戀李賢秀,當職場與愛情有衝突,能不能公私分明,避免衝突,考驗著彼此之間的智慧與選擇!身為企業家肯定擁有超越常人的野心,對於感情,朴正宇是否也抱著相同的信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池洪雅/趙寶兒

演出的戲劇雖然不多,但韓國畫梅獎與MBC演技大賞的新人賞的得獎者都是她,不僅擁有會說話的眼睛,與亮麗的外表,趙寶兒的演技一直都是備受肯定的,不容小覷!而她也陸續出演過《叢林的法則》與《戰鬥旅行》等綜藝節目,展現八方美人的個人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愛情的溫度》中,飾演富家女池洪雅,擁有雄厚的家庭財力背景,夢想成為一名電視劇編劇,同時也是李賢秀的好友,單戀著溫正善,賢秀是洪雅前往編劇夢想的路上,一路陪伴的朋友,對她而言,必須完成的作業,正是友誼與愛情間的抉擇!

(圖片來源:SBS)

給陷入迷惘的20、30代女孩兒們,在「相愛不易,相處也難」的時代裡,好劇總能溫暖我們的心~相信玄振歐逆會再度帶來不一樣的思維,誰說單身在家追劇很寂寞?微涼的初秋,就讓《愛情的溫度》一起陪我們找到專屬的幸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愛情的溫度》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SBS #徐玄振 #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 #楊世鍾 #泡菜 #金材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