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作家→綜藝天才!8點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受氣包形象下是學霸魂!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喜歡的韓國諧星是哪位呢?有看過綜藝《全知干預視角》的話,那你絕對認識頂著金髮加上鬍子的柳炳宰啦!雖然身形矮小,但是靠著奇特又幽默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甚至每次推出週邊,總是造成搶購熱潮,可謂演藝圈「最會用臉行銷」的人才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搞笑藝人柳炳宰,究竟他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兩次醜聞斷事業!8點認識「綜藝鬼才」李壽根人生故事,苦盡甘來過程超勵志!

👉摔跤神童→綜藝天王!7點認識「天下壯士」姜鎬童,逆轉人生全靠這句話!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1. 個人背景

1988年出生的柳炳宰,今年35歲,有兩個姊姊,為家中忙內。高中時期成績優異,多次獲全校第一,並擅長寫作、寫劇本,最終錄取西江大學新聞廣播系。上大學之後,因爲演藝活動繁忙選擇休學,但當時已經超過休學年限,所以他只好被迫退學。據電視台JTBC透露,柳炳宰選擇休學是因為學分問題,當時他不想在慶典上進行分組而自動休學。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2. 出道經歷

柳炳宰2011年11月18日透過單曲《單身女朋友》出道,後年擔任綜藝《SNL Korea》第三季作家時漸漸累積人氣,並在第四季中成為節目成員,扮演拋棄形象的經紀人一角,不管是淋浴、流鼻血等畫面,都讓觀眾看得捧腹大笑!而真正讓他知名度大開的契機為綜藝《無限挑戰》尋找第六人特輯,成為8名候選人之一的他登上人氣排行榜冠軍,可惜最終並未獲選。

(圖片來源:《單身女朋友》MV截圖)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柳炳宰自導自演電視劇《超人時代》,講述三個單身青年在25歲扔保持童子身而獲得超能力的故事,劇中其不顧形象裸體跑街等畫面,讓YG娛樂看到其搞笑潛能,同年成為該公司第一位簽約的諧星。YG娛樂方面稱:「柳炳宰是具有優越才華的演員,同時也是具備創意的作家」。

(圖片來源:tvN)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3. 爆紅經典綜藝

2018年柳炳宰與經紀人柳奎善共同出演綜藝《全知干預視角》,節目中能看到兩人如「老夫老妻」般的鬥嘴日常,甚至經紀人柳奎善看到柳炳宰與他人相處融洽,會心生嫉妒,心想著:「原來他沒有我,也過得很好啊」。相反的,若是單獨外出獨留柳炳宰在家,也會怕他感到無聊盡快回到家,看到這邊泡菜編不禁要大呼:「我站雙柳cp啦!」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絕佳的化學反應,讓柳炳宰拿下當年度MBC演藝大賞最佳演藝人,可說是實至名歸啊~

(圖片來源:MBC)

2019年柳炳宰於綜藝《幫我找房子吧》擔任嘉賓,當時柳炳宰為了測試天花板高度,來回上下挑動,卻在過程中褲頭鬆掉,整條褲子掉下來,嚇得主持人朴娜萊立刻逃離,而本人為了緩解尷尬,轉移話題的說:「房子濕度掉了呢!」,朴娜萊也sense回應:「濕度掉了,褲子也掉了」再次創造綜藝經典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不要看柳炳宰平常少根筋形象,其在推理節目《大逃脫》可是精明得很!他擅長了解線索、分析故事線,文字閱讀分析、算數等等,是節目組公認的最強大腦,想看柳炳宰反轉魅力的人,可以去看看《大逃脫》這個密室逃脫主題的節目喔~

(圖片來源:tvN)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4. 離開YG娛樂

柳炳宰於2019年5月正式與YG娛樂解約,連同經紀人柳奎善一起出走,而YG娛樂方也宣布:「很感謝這陣子與YG共事的柳炳宰以及給與支持喜愛的粉絲,我們會繼續為柳炳宰的未來加油打氣。」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公司受「勝利事件醜聞」形象大跌,不少網友也表示:「離開得好啊!賢明的選擇」、「趕緊斷絕有醜聞的公司是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柳炳宰Youtube)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5. 斜槓成為百萬Youtuber

柳炳宰除了出演綜藝節目外,也認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斜槓成為百萬訂閱的Youtuber啦!曾經上傳與親姐姐的電話連線內容,透露自己的收入幾乎用來幫爸爸買車、媽媽買房,或是贊助姊姊開咖啡廳,搞笑之餘,也透露私下重情義的一面。其頻道展示像「炳宰新聞」、情境劇、粉絲見面會等多樣內容,想要獲得快樂的話,絕對要訂閱起來!

(影片來源:柳炳宰Youtube)

(影片來源:柳炳宰Youtube)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6. 用「臉」代言

2018年在頻道上傳「忍住不哭」的挑戰影片,卻因為表情過於投入而引起熱議,事後柳炳宰也親自製作成手機殼,讓網友瘋狂敲腕希望能量產。而當時所屬公司YG也看準商機,推出三款「柳炳宰臉蛋」手機殼,加上眼罩、T-shirt等多樣官方周邊,當時造成搶購一空的奇景,可謂新一代「最火銷售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7. IG爆笑日常

近期柳炳宰也於個人IG上公開多張網友私訊畫面,像是不少粉絲會要求其為自己偶像宣傳「炳宰歐巴,幫我宣傳徐恩光歐巴跟Seventeen」,又或是問他「哥,實在太好笑了,請開設Youtube吧(實際上已經營10年之久)」、「哥,幫我看一下江南站1號出口前的星巴克有沒有位置」,各種無厘頭、反串內容,再次引起無數網友的笑點!

 

認識韓國諧星「柳炳宰」8. 樂於捐款

除了演藝事業成功外,柳炳宰私下也是公認的「捐款富人」之一!不管是幫助弱勢兒童、慰安婦後援,都能看到其善心身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每個月固定捐出1000萬韓元善款給單位外,這次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也捐出5000萬韓元希望能助一份心力,並表示:「我們一定能一起戰勝困難的!」,善良又實在的舉動,好感度又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諧星柳炳宰的演藝經歷,有沒有對他更加了解呢?除了sense滿滿爆笑特長外,也有真摯機智的一面,根本就是最聰明的傻瓜!若是還沒看過其出演的綜藝或是Youtube頻道,泡菜編真的力推給你們,保證生活會被歡笑填滿喔~

 

 

延伸閱讀

👉🏻國民MC品質保證!劉在錫「必看綜藝」TOP8,《Running Man》、《玩什麼好呢》超經典!

👉🏻承認整形原因公開!7點認識綜藝大勢「黃光熙」,黑歷史、暖心事蹟公開!

👉🏻《無限挑戰》停播3年再復出!8點認識鄭埻夏,出身富裕家庭、兼職嘻哈饒舌歌手!

👉🏻羅PD年賺40億!7點認識韓國金牌製作人「羅䁐錫」,人生經歷比小說還要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次醜聞斷事業!8點認識「綜藝鬼才」李壽根人生故事,苦盡甘來過程超勵志!

👉🏻曾罹患癌症!8點認識《Running Man》梁世燦,和全昭旻有可能假戲真做?

#《大逃脫》 #《幫我找房子吧》 #《超人時代》 #SNL Korea #YG #YG周邊商品 #全知干預視角 #名人專題 #柳炳宰 #柳炳宰youtube #柳炳宰出道 #柳炳宰周邊 #柳炳宰捐款 #柳炳宰經紀人 #柳炳宰綜藝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無限挑戰 #美談韓星 #韓國gagman #韓國MC #韓國搞笑藝人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MC #韓國諧星 #韓綜主持人 #유병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