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步入禮堂!回顧「朴信惠、崔泰俊」甜蜜愛情故事,低調甜愛、打臉分手謠言超帥氣!

1 / 1

大家最愛的演藝圈情侶是哪一對呢?能在複雜的交際圈中找到志趣相投的另一半實屬不易,除了要面對大眾鎂光燈焦點外,還需配合彼此繁忙的日程,要是依然能維持好感情,也許他就是「對的人」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韓國演員情侶檔「朴信惠、崔泰俊」,究竟兩人如何從朋友發展到戀人關係,認愛過程又是如何,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朴信惠順利產子!【2022.05.31更新】

據韓媒報導,朴信惠2022年5月31日早上於首爾某醫院順利生產,據悉寶寶是名兒子,老公崔泰俊全程守護在旁,母子皆平安。

朴信惠、崔泰俊宣佈結婚!

朴信惠與崔泰俊在交往4年後,宣佈即將在明年1月結婚,並表示女方已經懷孕啦!

以下為雙方公司聲明:

這裡是朴信惠所屬公司S.A.L.T Entertainment
朴信惠演員和崔泰俊演員,兩人結下了幸福的百年佳約。
兩人從2017年開始成爲彼此的動力,在2022年1月22日(週六)在首爾某處結下了夫妻之緣。
與此同時,彼此約定成為終身伴侶,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迎來了寶貴的生命,目前還處於需要穩定的初期,所以請諒解具體情況。
另外,關於結婚將根據照顧雙方家人的意願以非公開進行,希望大家諒解。
對喜愛和支持兩人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感謝,以後朴信惠演員也會努力給大家展現更好的一面。
請多多祝賀和祝福,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好,這裡是Studio Sarklos Entertainment
關於崔泰俊演員的消息,正式表明立場。
崔泰俊演員以同事及朋友關係經常陪在朴信惠演員身邊,兩人經過長時間的戀愛,將於明年1月22日在首爾某處結下幸福的百年佳約。
兩人在繁忙的日程中互相鼓勵,互相支持延續了愛情,以不變的信賴和尊重為基礎,結下了夫妻之緣。
與此同時,雙方約定成為終身伴侶,在討論結婚的過程中迎來了新的生命,目前還處於需要穩定的初期,所以請諒解具體情況。
另外,婚禮將根據家人的意願非公開進行,請各位粉絲和記者們多多諒解。
感謝一直給予兩人溫暖的視線和支持的人們,以後崔泰俊演員爲了報答大家的祝賀和鼓勵,也會進行活躍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喜愛和關心。
請多多祝福,謝謝。

朴信惠

1990年出生的朴信惠,今年30歲。2003年出演《天國的階梯》出道,獲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童星獎。2009年主演《原來是美男》在亞洲各地展開知名度,並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於2011年憑著《你為我著迷》獲百想藝術大賞人氣賞殊榮。此後,接演多部作品《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以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與李敏鎬、李鐘碩、玄彬等男神合作,優異的演技實力都反映於高收視率,成為炙手可熱的搶手演員。

崔泰俊

1991年出生的崔泰俊,為童星出身。2001年以電視劇《鋼琴》出道,後於2015年接演《拜託了,媽媽》,隔年參與綜藝《我們結婚了》與Apink成員普美演繹假想夫妻,貼心形象使其人氣直升,後也陸續出演作品《獄中花》、《Missing9》奠定實力,於2017年憑著《Missing9》獲MBC演技大賞最佳反派獎,備受認可。

1. 親近契機

如上述可知,朴信惠與崔泰俊都是童星出身,加上為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前後輩關係,成為兩人迅速親近的契機。2017年5月兩人被狗仔拍到與大學朋友們一起去樹木園踏青,雖然當時還沒發展成戀人關係,但熱戀說已經默默傳開。


(圖片來源:TV-People)

(圖片來源:tbs 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公開認愛

2018年3月被韓媒爆出與小1歲的崔泰俊秘戀一年,「姐弟戀」火熱ING,朴信惠所屬公司則稱:「兩人只是很親近的朋友」,隨後韓媒Dispatch直接曝光多達11張親密約會照,打臉官方說法。從2017年8月開始到2018年2月,從首爾江東、江南以及清潭洞等地都有兩人約會的身影,小倆口也不忌諱的穿著情侶裝享受甜蜜時光。


(圖片來源:tbs TV)

(圖片來源:tbs TV)

值得一提的是,崔泰俊被目擊至朴信惠家裡經營的烤羊腸店拜訪,有說有笑的和樂氛圍,相信朴信惠的家人也對其非常滿意!戀情證據一發不可收拾後,女方經紀公司改口聲明:「向本人確認後,原本為好友的朴信惠與崔泰俊,自2017年末開始交往,現在兩人是互相扶持的關係。」,正式承認戀情。


(圖片來源:tbs TV)

3. 澄清分手謠言

2019年4月,崔泰俊被捲入「鄭俊英群組」事件。曾經參與綜藝《戰鬥旅行》的他,與事件涉案人員鄭俊英、李宗泫有深厚交情,也因此被網友懷疑為「老司機」一員,事件爆發後,崔泰俊也從當時預計出演的《德魯納酒店》退位,被網友嘲諷:「該不會是心虛了吧」、「怕被爆出來嗎?」,也因為醜聞嫌疑,於同年8月以社會服務員入伍。

因為男方當兵,加上朴信惠與崔泰俊向來低調戀愛,也被外界懷疑是否已經分手,卻在12月被路人目擊到一同觀看IU演唱會的身影,雖然沒有過多肢體接觸,但同款口罩依然洩露甜蜜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訪談放閃

2020年6月,朴信惠出席主演電影《活下來》記者會,也罕見的在媒體訪談中提及與男友崔泰俊的近況,他說:「雖然公開戀愛不是自願的,但是現在我們仍在好好交往中」,並在會後向記者撒嬌叮嚀:「報導出來後,不可以只寫感情事喔!畢竟都聊這麼久了,我會失望的」,大方回應也看出朴信惠對戀情的堅定與信任!

看完「朴信惠、崔泰俊」的相戀故事,心中有沒有感到一絲暖暖的氛圍呢?兩人目前已正式成為夫妻且生下寶寶,受到許多人的祝福!不論歷經對方低潮或是當兵,仍然維持好感情,相信彼此都佔據對方心中不可或缺的位置,祝福這對神仙眷侶能白頭偕老❤️

撰文編輯 #佳佳

#名人專題 #崔泰俊 #朴信惠 #朴信惠崔泰俊 #朴信惠戀愛 #朴信惠男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認愛韓星 #韓國情侶 #韓國明星情侶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星公開戀愛 #韓星情侶 #韓星情侶放閃 #韓星愛情故事 #韓星戀情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故事 #韓星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