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海螺店老闆!5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私下魅力超反轉!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今夏最受矚目的韓劇就屬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啦!用黑暗的童話故事包裝,帶出角色渴望愛與被愛的心思,道出「不用把痛苦吞下,在外人眼中像精神病也沒關係」,溫暖人心。而大家是否有注意飾演出版社老闆的演員金柱憲,認為錢能解決一切的庸俗之氣,讓觀眾印象深刻,究竟他私底下又帶有什麼反轉魅力,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第二集收視下滑!金秀賢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評價兩極,5大看點告訴你!
👉才沒那麼單純!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重新解讀3大童話,你看懂了嗎?

1. 個人背景

1980年生的金柱憲,今年40歲,從小個性內向不擅長交際,並熱衷於畫畫。大學畢業於美術相關科系,主攻雕刻,專精自己的功力,卻在退伍後,重新考上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科系,對電影方面有極大興趣。有天在學校忙於話劇工作時,遇到朴根瀅前輩(泡菜編提示:為綜藝《花樣爺爺》其中一位成員喔!)並受邀去劇場看表演,也因此順勢加入朴根瀅執導的《馬拉/薩德》話劇,並進入劇團《극단 골목길》工作,累積演技實力。

2. 話劇演員出身

2007年金柱憲出演第一部話劇《天王流氓》正式出道,而後8年間都在劇團《극단 골목길》底下挑戰多樣角色,累積深厚的實戰經驗,在大學路擁有一定知名度,並於2014年離開劇團。暫時褪去話劇演員的金柱憲,除了客串電影《帶我回家》、《技術者們》等作品,同時也兼職工地活,他認為:「這樣並沒有不好,又流汗又賺錢的,和在練習室的我截然不同」。

3. 挑戰電視劇

2016年金柱憲以《38師機動隊》首次挑戰小螢幕,逐漸進入大眾視線,2018年出演韓劇《男朋友》,飾演海螺店老闆李大燦,頂著捲毛加上充滿親和力的自然演技,知名度上升,也陸續參與《Kill It》、《60天,指定倖存者》等作品。2020年則是接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金師傅勁敵的朴民國院長,劇中刮去鬍渣梳上油頭的造型,多了份清爽感。值得一提的是,金柱憲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終映也表示:「小時候看著前輩韓石圭,夢想成為演員,一年至少會3~4次看其代表作《八月照相館》」,這次與偶像同台,可說是成功的追星族啊!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則是飾演兒童文學出版社社長李相仁,總是帶著「錢能解決一切問題」的膚淺想法,加上隱約藏著想保護高文英作家的心,是帶有反轉魅力的設定。金柱憲浮誇的演技,擺脫以往較知性沈穩的形象,可是讓大批劇迷大感新鮮,深陷其魅力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金柱憲也曾出演過《屍速列車》!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由崔宇植和昭熙飾演的棒球隊情侶吧?而金柱憲就是飾演棒球隊教練一角喔!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4. 繪畫能力驚人

美術系出身的金柱憲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的繪畫作品,透過人物像創作的過程,間接觀察人的個性、動作,進而提升自身的演技實力!除了接演影劇作品外,近年也重回話劇舞臺,出演《M.Butterfly》、《Pride》等作品,戲路寬廣,展開全方位演員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未來作品

除了現正熱播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也預計出演新劇《dodososolalaso》,飾演整型外科醫生車恩錫(音譯),端正的外表看似枯燥,其實內心有著深刻的內涵及規律。該劇由高雅拉與李宰旭主演,講述因為家道中落而陷入人生低谷的的鋼琴家,遇到了可疑神秘的自由職業者,兩人之間發生了一系列笑中帶淚的浪漫故事,預計2020下半年播出。

看完演員金柱憲的介紹,有沒有對他更加了解呢?想不到留著鬍渣,充滿男人味的他,私下是一名文靜的藝術家!《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已經開播,若是想看更多金柱憲意想不到的致命魅力,就絕對不能錯過啦!

#《38師機動隊》 #《60天,指定倖存者 #《dodososolalaso》 #《Kill It》 #《M.Butterfly》 #《Pride》 #《八月照相館》 #《天王流氓》 #《技術者們》 #《浪漫醫生金師傅2》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名人專題 #大叔男神 #屍速列車 #帶我回家#徐睿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柱憲 #金秀賢 #韓劇《男朋友》 #韓國男明星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石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