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是肌肉男神!7點認識《便利店新星》音文碩,居然是偶像出身?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6月中開播的《便利店新星》由池昌旭、金裕貞主演,以便利商店為背景展開的搞笑愛情劇,首周收視就衝上冠軍寶座!除了吸睛的主角陣容外,由《熱血司祭》李明佑導演打造的緣故,也延續舊情請來許多經典角色,像是劇中欺負人的張龍及泰拳高手宋薩都來當配角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飾演網絡成人漫畫作家的演員音文碩,頂著一頭雷鬼髮型的他,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收視再創新高!8組驚喜客串《便利店新星》的卡司盤點,姜教授你怎麼在這?
👉《便利店新星》拿下收視第一!「限制級情節」台韓評價兩極,3大看點告訴你
(圖片來源:SBS)

1. 歌手出身

1982年出生的音文碩,今年38歲,2005年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SIC》出道,主打歌《十個月》就像是詛咒預言般,讓他僅僅只活動了10個月。2012年,音文碩加入團體Monsterz,在隊內擔任主唱,並於2013年參加舞蹈真人秀《Dancing 9》展示強而有力的Krump舞風,也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可惜知名度依然沒有上升。


(圖片來源:Monsterz Facebook)

(影片來源:Mnet)

2. 挑戰演技

音文碩於2017年開啟演員生活,首部作品為韓劇《悄悄話》飾演黑社會小弟一角,於2019年接演成名作《熱血司祭》依然飾演黑社會部下,劇中頂著秀麗中分短髮,總是穿著鮮豔西裝加上滑稽個性,總算讓觀眾印象深刻,獲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新人獎殊榮。2020年承接氣勢出演《如實陳述》,飾演擁有變態人格的刑警,也是該劇反轉存在的姜東植一角,實力再次被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於現正熱播中《便利店新星》,音文碩飾演漫畫家韓達植,導演巧妙的把《熱血司祭》裡小混混張龍總是欺負泰國人宋薩的場景重現,這次宋薩變身來面試便利店的新人,兩人狹路相逢,韓達植依然逼迫其念出經典饒口令「醬油工廠的廠長是張廠長」,身為泰國人的宋薩也一改先前懦弱,展示其泰拳技巧,把達植打趴在地,身為《熱血司祭》的劇迷看到此橋段,真的會不禁直呼:「好懷念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3. 無名時期

音文碩曾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分享自己來到首爾超過20年的辛酸史,他說:「我做了15年的歌手,發了6張專輯,卻因為沒有人氣,連一杯咖啡都不敢買,住在合租的空間連房租都繳不上,還患上社交恐懼症」,也在《俘獲芳心頻道》中說道:「回老家陪家人時,媽媽問我『文碩啊,你還想繼續唱歌嗎?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懷著不想讓兒子太過辛苦的想法而說的狠心話,讓他感到很自責,加上因為沒有錢,睡地鐵行李架成為生活常態,直到2019年接演《熱血司祭》情況總算好轉,也租上屬於自己的公寓。

(圖片來源:《俘獲芳心頻道》截圖)

4. 得獎感言

2020年終於憑著《熱血司祭》張龍一角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也是出道15年來首次獲獎。音文碩於得獎感言說道:「我的父母、家人,我來到首爾的20年來,從未為你們做些什麼,慢慢的,從現在開始會一步步比現在更努力演戲,更謙虛的!」成功並非一步登天,而是靠著堅持不懈的努力積攢,並在某個瞬間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SBS)

5. 至親黃致列

音文碩與歌手黃致列是至親,兩人共同經歷艱難的無名時期,互相扶持而有今日成就。出演綜藝《我家的熊孩子》時也能看到現實兄弟的打鬧場景,像是音文碩假借錢包放車上,要黃致列暫時墊錢,對音文碩瞭若指掌的他則是劈頭問:「你就是想讓我請你吃飯嘛!」被抓包的音文碩則是以幽默化解,整體氣氛非常和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撞臉郭東延

展開知名度的音文碩,就有網友指出其撞臉小鮮肉演員郭東延,雖然兩人足足相差15歲,但同樣擁有圓潤大眼,神韻似乎有些相像呢!大家覺得像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8歲的音文碩與玄彬居然是同年出生的,雖然說玄彬已經很童顔了,沒想到音文碩更勝一籌!

7. 私下是肌肉男神

如果大家是從《便利店新星》才認識音文碩的話,應該沒想到他私下是什麽模樣吧?泡菜編看到他為運動品牌ZENITH所拍攝的一系列畫報後也超震驚!熱愛水上運動的他,擁有結實的身材,加上古銅色的皮膚根本就是肌肉男神!話不多說,泡菜編就奉上一系列照片給大家欣賞啦~

(圖片來源:ZEN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ZENITH)

(圖片來源:ZENITH)

(圖片來源:ZENITH)

看完演員音文碩的介紹,有沒有更加了解他呢?出道15年的他,雖然歷經心酸無比的演藝路,但為了自己深愛的舞台始終沒有放棄念頭,堅持的態度很值得我們看齊,也希望正在追夢的你,也能夢想成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客串 #《便利店新星》崔達植 #《便利店新星》漫畫家 #《便利店新星》雷鬼漫畫家 #《俘獲芳心頻道》 #《悄悄話》 #《我家的熊孩子》 #《熱血司祭》 #Dancing 9 #monsterz #名人專題 #如實陳述 #明星撞臉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郭東延 #金裕貞 #音文碩 #音文碩黃致列 #黃致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