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不和平的一天!AOA、臉紅思春期接連爆不合內幕,事件始末一次看!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2020年7月3日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不和平的一天!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於個人IG上發文指控遭霸凌的心路歷程,並直接指名隊長智珉所為,事件爆發後,也讓外界大感震驚;而除了女團爭議之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取消關注於今年4月退團成員禹智潤的IG,對此本人也親自出來說明解釋,究竟這兩件「不合之說」始末如何,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1. AOA

於2019年5月與經紀公司FNC合約到期不續約,退出組合AOA的權珉娥,今日(7/3)於IG貼出「滾開,臭婊子」的罵人截圖,並附上文字:「因為父親去世在待機室哭過一次,某個姊姊說因為我氣氛變得很怪,讓我不要哭,還說要把我跩到待機室的衣櫃裡,我當時真的很害怕。說實話真的很不想從AOA退隊的,因為一名討厭我的人折磨我10年,我也忍了10年,說實話我真惡很想痛罵他一次,但最終還是放棄了AOA」

下一段則寫道:「不久前那位姊姊的父親也去世了,很痛心,心情變得很奇怪,但那種痛至少是我感同身受的…去了殯儀館,他見到我就對我大哭跟我說對不起,頓時我的心情變得空蕩蕩的,也徹底放下了、怨恨也消失了,可是我出問題了,我好害怕」。此時網友就推測文中所指為AOA隊長智珉,其父親於2020年4月因急性心肌梗塞去世。

珉娥追加內容

接者珉娥又追加內容:「我為什麼會寫AOA那位姊姊的事,是因為我爸爸被診斷為胰腺癌晚期,知道爸爸快走了同時也怕被那個姊姊罵,加上我必須消化演技活動及回歸行程,不想給成員帶來麻煩,一邊背台詞,一邊面露微笑的行程,想到父親情緒就會崩潰根本無法好好工作,也不能去到爸爸的病房」

「當時年紀還小,想著如果在行程中途哭的話,又會被那姊姊說什麼的話該怎麼辦,當時年紀還小,很怕被罵,就算爸爸沒能說話也寫著歪歪扭扭的字條給護士,說要找我,也因為行程無法探望,最終錯失與父親的最後一面」,接著下一段:「另一邊我聽到的是,那個姐姐不僅有個人單間,還取消過個人行程,希望不是真的。 專業一點吧,姐姐也是,不許哭,知道嗎? 你不是說氣氛會變差嗎,不是埋怨因為我而看人眼色嗎,姐姐也一定要戰勝哦。 姐姐說的話、做的行動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每次想起來就要吃藥硬撐。 但是爸爸那時的事應該會記一輩子吧,姐姐只是隨口說說,我是真的很受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托姐姐的福,我每天都要吃幾十粒藥,左手腕被割了太多次神經都受損了,又痛又麻。 但是看到媽媽又覺得必須活下去、必須賺錢,所以努力治療疤痕。 好笑的是,我離隊之前除了姐姐之外大家每天都一起喝酒聊天,但是我們直到現在都不知道,究竟為什麼討厭我? 」

智珉發限時動態(已刪)

貼文內容追加後,智珉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寫上「小說」兩字,簡短回應。

(圖片來源:智珉IG)

珉娥再次發文

文字內容:「我只說了10000000000中的其中一個故事,你再說是小說,姊姊你會遭天譴的,別這樣,有證人也有證據,雖然很抱歉,但不需要聽雙方的話,我根本沒有做錯過什麼。在最後的舞蹈室,我去種髮際線,因為麻藥沒醒,所以晚到,即使已經提早打過電話了,但聽到姊姊的聲音,感覺又要大鬧一番,最後連舞蹈室都不敢去」,當天也嘗試自殺了,這是我最大的錯誤」

接著下一段:「好了,我把我的錯都說完了,要不要說一下姊姊的故事呢?實在太多了寫都覺得麻煩,但是既然說是小說,為何又刪除了呢?身邊對你感到無言的人有很多呢,又要說我不記得了,又要說我不是能說出這種話的壞女人吧!哇 能刪除記憶真好啊,那也拜託刪除一下我的記憶吧,姊姊看到我手腕上的疤痕也不會有負罪感吧?大概看到我的臉就想罵我了吧!」

珉娥PO出自殘照片

文字內容:「小說?真的特別可怕的小說呢,因為做了3~4次的傷疤治療,所以淡了一些,但是關於姊姊的記憶不會消失,每天每天都快瘋了,智珉姊姊,法律?打官司?精神賠償金?我都不需要的,我只是覺得姊姊毀掉了我,實在是太不甘心了,我只想要姊姊來到我身邊承認錯誤,包含真心的道歉,即便是一句話也夠了,因為折磨我的姊姊不是過得太好了嗎?每天睜開眼就是痛苦的,但為了家裡我得活下去,承認、道歉一下,讓我的心結也好好解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臉紅的思春期

雙人樂團臉紅的思春期,由自高中時期就是好友的安智煐、禹智潤兩人所組成,出道以來以清新療癒的風格深受廣大粉絲喜愛,不料今年4月時,吉他手禹智潤卻突然宣布退團,令大批粉絲相當錯愕,也於2個月後發行新單曲《O:circle》,主打歌為《島嶼》,不料歌詞「不斷的渴望,貪心理性Side out,你把我推開了,Set point直接搶走」被懷疑暗指前隊友安智煐,當時本人也予以澄清:「《島嶼》是在去年夏天就完成1小節Guide的曲,除了inst以外,其他部份完全一樣。」

👉禹智潤宣佈退團!回顧《臉紅的思春期》偶像劇般的出道經歷,必聽歌單推薦

而今日網友就發現主唱安智煐個人IG取消關注禹智潤,也讓人猜測是否有不合之說,對此安智煐也給予正面回應。

全文翻譯

那個朋友退隊官宣之前,和我說的是想要休息一下,之後和公司說的時候,說是因为自己以後的發展問題想要退隊。退隊官宣時,我也聽說了那個朋友和公司同事藝人、工作人員、周邊的熟人也都很好的劃上了句號。在活動期裡,在公司從來沒有任何一件事受到過不正當的待遇,所以對於因為翻臉才結束的話根本無法理解。
《DODO》的歌詞我看了好幾遍,看了又看,《島嶼》也是一樣,不管意圖如何,我再怎麼看也感覺是在說我,一段時間以來都非常疲憊。36秒的歌曲中間,「你推開了我」、「Gaslighting」、「自我合理化、「幸虧我走了」等等…上了一整天熱評,惡評和指責,還有推測性的新聞…
每周都接受了心理諮詢,因为憂鬱症我也很難過,每天晚上都在夢裡出現,折磨著我,一直失眠,所以再也忍不下去了,每次看到都很不舒服,所以取消關注了。
看到了我取關的理由,現在心裡痛快了嗎?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的,另外我個人的SNS取關不取關的和你們有什麼關係呢,現在不想再讓這種事情成為話題的焦點了。為那位朋友的變化和嘗試應援,但是不要比較兩個人誰更好誰更差,不要動從臉紅的思春期歌曲中得到安慰的人和粉絲們的珍貴的回憶。

(圖片來源:安智煐IG)

看完一系列的事件整理,只能說事情經過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希望後續能有更明朗的發展,公司也能做出正確的相對應措施,大家都不要受傷就好了!

#AOA #AOA不合 #AOA珉娥 #AOA霸凌 #安智煐 #安智煐禹智潤 #智珉 #權珉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珉娥 #禹智潤 #臉紅的思春期 #臉紅的思春期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