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過了也沒關係,一杯藍藍的冰淇淋蘇打,讓你持續享受藍色夏天!

1 / 1

夏天不知不覺的就快要過去了,感覺好像還沒在這充滿活力的季節玩樂個夠,就要跟夏天說再見了,於是今天特地幫大家整理好最具代表性的夏日冰淇淋蘇打,讓大家趕緊捕捉夏天的尾巴,用這如海般蔚藍的蘇打當作最完美的句點!

#상어196
這是一間位於大樓頂樓的咖啡廳,因為地理優勢的關係,戶外餐飲區可以看見不少美景!他們家的飲料杯非常特別,會隨意在杯身貼上海底生物的貼紙,最上方還會放上海底生物軟糖,讓整杯蘇打汽水如同海洋般!

Info.
地址: 전라북도 군산시 해망로 196
營業時間:10:00-23:00
公休: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ndry project

Laundry project 店裡以「純白」為設計基調,看起來乾乾淨淨,再添加一些跟洗衣店相關的小物,讓整家店看起來清爽之餘,又有點活潑的氣息。這裡不僅冰淇淋蘇打聞名,也推薦大家點他們家的披薩來搭配,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美味在嘴巴裡蔓延喔!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신흥로 78 용산동2가 15-13

營業時間:10:00-23:00(公休: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 Other

這間店總共有兩個區域,分別是有冷氣涼爽的室內,以及有水池的戶外,兩種不同風格的裝潢任你選擇,邊喝著冰淇淋蘇打,邊踏踏泳池的水,清涼感直接從腳底上來,與嘴裡喝下的蘇打剛好讓全身都被這沁涼給佔據啊!

相信「冰淇淋蘇打」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個可以回想起童年的滋味吧~特別又是在這個酷熱的夏天,就更想要來個兩三杯,一來可以消暑、二來冰淇淋蘇打的甜味可以降低因熱而帶起的煩躁,還不趁現在用它來慶祝我們的盛夏光年!

(資料來源:編輯整理)

#Laundry project #冰淇淋蘇打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玩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상어196 #연신내 낙천주의자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