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公主!回顧「池晟、李寶英」的相戀故事,居然為愛差點放棄事業?

1 / 1

大家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呢?在還沒遇到對的人時,心中總是會為對方定下高標準,希望能遇到完美的他,但回歸現實,愛情也許會突如其來闖進你的生活,最終成為戀人的人選也許與理想型相差甚遠。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藝圈模範夫婦「池晟、李寶英」,當初兩人如何相識、相戀,過程中又遇到什麼阻礙,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池晟

1977年出生的池晟,今年43歲,1999年時通過SBS電視劇《KAIST》出道,2003年出演《All In真愛賭注》演技獲得認可,拿下當年度SBS演技大賞優秀男子演技獎,2004年主演《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與妻子李寶英相識,進而展開追求。2015年主演《Kill Me Heal Me》扮演七重人格車道賢一角,橫掃MBC演技大賞四項大獎,此後也在《被告人》、《醫師耀漢》皆獲得好評,實力有目共睹。

李寶英

1979年出生,與池晟相差兩歲,2003年出演《擺脫無業遊民》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KBS週末劇《親愛的瑞英》創下超過40%收視率,2013年在《聽見你的聲音》與李鐘碩搭檔,展現甜蜜姐弟戀,也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女子優秀演技獎。此後除了認真經營家庭生活外,也陸續出演《神的禮物-14天》、《Mother》以及剛完結的《花樣年華》,展現成熟感性演技。

1. 認識契機

2004年池晟與李寶英透過電視劇《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相遇,對李寶英一見鍾情的池晟透過親筆信告白,卻遭到拒絕,理由是女方沒有和藝人交往的想法,當時理想型是擁有「穩定性職業、穿西裝的人」,但當時不死心的池晟甚至一度有「放棄演技」的想法,希望能藉此打開李寶英的心扉。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成為戀人

結束《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拍攝的池晟,於2005年6月入伍 ,休假期間也繼續展開追求攻勢。李寶英曾在綜藝《Healing Camp》說道:「池晟當兵休假時邀我一起喝酒,我一般不和不太熟的男生喝酒,但當時弟弟也在當兵,所以心變得很軟,加上知道他找一個不親近的人出來,肯定是因為沒什麼朋友,所以我赴約了」,持續聯絡之後,兩人也漸漸親近起來,於2007年池晟退伍後,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池城也曾經在節目上分享交往後的甜蜜日常,像是有一年為了給李寶英生日驚喜,特別準備50發煙火在李寶英住宅外施放,不料煙火發射時濃煙密佈,因為怕被舉報,池城慌忙逃跑,目睹一切過程的李寶英被池晟的真心誠意感動到,當天回家後,池晟也透過電話唱歌給李寶英聽,直到入睡,熱戀氛圍藏不住!

(圖片來源:SBS)

3. 正式公開戀情

2007年交往的池晟、李寶英,到2008年2月才被媒體拍到約會的場景,當時兩人各自投入電視劇《New Heart》、電影《京城往事》拍攝,忙碌之餘也不忘度過小倆口時光,照片曝光後,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正式成為「螢幕情侶檔」。

(圖片來源:Channel A)

(圖片來源:Channel A)

(圖片來源:Channel A)

4. 求婚、步入婚姻

2013年結束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的李寶英發表即將結婚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兩人前往西班牙拍攝結婚畫報時,池晟也在過程中準備求婚計畫,拿起麥克風讀起感人的信件內容,接著演唱艾爾頓·強的《Your Song》表達心意,留下有如蜜月般的甜蜜回憶。2013年9月27日兩人結束為期6年的戀人關係,正式結為夫妻。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5. 兩個寶貝兒女

2014年11月李寶英宣布懷孕十週,於2015年6月產下一女取名為郭智柔,乳名為「寶貝」;2019年2月池晟也透過個人IG宣布喜獲二胎:「郭寶兒,寶兒終於出生了。 歡迎! 健康成長! 我愛你!」,從文字中能看到滿溢的父愛!

6. 放閃日常

身為演藝圈「寵妻魔人」代表之一的池晟,曾在電影《明堂》發佈會上表示:「最近妻子接近臨盆十分辛苦,所以正在積極學習料理,希望能幫上一點忙」,也曾自爆「平時都稱李寶英為『公主』,雖然在外人眼中妻子性格十分爽朗、賢明,但對我來說她就是唯一的公主」,看到這邊泡菜編已經雙手捲縮,真的太肉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池晟高調示愛相反,李寶英則是默默為丈夫應援,像是2015年池晟拍攝《Kill Me Heal Me》時,除了每天準備愛心便當外,也為劇組送上餐車應援加上滿滿的自製小菜,以實際行動加油打氣。加上2019年池晟接演戲劇《醫師耀漢》,也親自分享:「李寶英對我來說依然是最堅強的後盾,給予了我很多稱讚」,雖然沒有同框,但是能強烈感受到兩人溢出於屏幕的愛了!


(圖片來源:OBS)

看完「池晟、李寶英」的愛情故事,有沒有超級羨慕呢?能遇到彼此尊重、打氣的另一半實則珍貴,那就讓我們繼續祝福這對演藝圈模範夫婦持續相親相愛,大家也能尋找到真愛就好了!

撰文編輯 #佳佳

#《Kill Me Heal Me》 #公開戀愛韓星 #明星夫妻 #明星夫婦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李寶英 #池晟 #池晟李寶英 #池晟李寶英愛情故事 #池晟李寶英結婚 #池晟老婆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聽見你的聲音 #認愛韓星 #醫師耀漢 #韓國明星夫妻 #韓國明星夫婦 #韓國明星戀愛 #韓國演藝圈夫婦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星夫妻 #韓星夫婦 #韓星戀情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放閃 #韓星戀愛故事 #韓星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