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這個名單太豪華!7月韓劇清單來襲,懸疑犯罪、浪漫愛情都有!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炎炎夏日的來襲,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韓國都會做很多懸疑題材的元素,而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除了可以消暑之外,7月待播韓劇的卡司也是演技派的天下!因此想看神仙打架的各位劇迷們一定要跟上以下的開播資訊喔!

👉【泡菜追劇】2020年1~12月最完整韓劇懶人包!網劇、漫改劇、新劇清單不藏私放送

1、《李小姐知情》

開播時間:7/1

主演名單:姜成妍、趙漢善

2019年MBC公募展的獲獎之作!《李小姐知情》是一齣以一棟重建公寓所發生的死亡事件為背景,講述一名資深刑警在該棟公寓中緝查嫌疑人的懸疑劇。雖然該劇只有短短8集,但從預告片來看就能感受到不少刺激、恐怖的氛圍,因此夏日想消暑的看它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出師表》

開播時間:7/1

主演名單:NANA、朴成勳

講述1年合同制的區議員和被降職的精英事務官,一同懲戒不良作風政治人物的痛快喜劇。《出師表》由去年憑著《精神病患者日記》中的變態殺人魔一角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朴成勳」和近年以精湛演技擺脫花瓶標籤的「NANA」所飾演!先前就曾在《JUSTICE》合作過的兩人,也很讓人期待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視覺享受。

3、《模範刑警》

開播時間:7/6

主演名單:孫賢周、張勝祖、李伊利雅

以現實的刑警世界為背景,《模範刑警》講述想追求真相與想將真相隱藏的人們,在善惡之間鬥智的故事。從《梨泰院Class》孫賢周、《巧克力》張勝祖到《皇后的品格》李伊利雅,主演一字排開都是備受矚目的實力派,光是想到可以看見他們同台飆戲就覺得好過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她就是那傢伙》

開播時間:7/6

主演名單:黃正音、尹賢旻、徐志焄

浪漫愛情喜劇《她就是那傢伙》講述著曾在愛情中受到傷害而變為不婚主義的女子,以及希望透過愛情來挽回曾經錯過與她的緣分的男人的故事。而除了前面所述的較為日常的元素之外,該電視劇還融合了奇幻題材!將如此創新的想法呈現出來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我們,愛過嗎》

開播時間:7/8

主演名單: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

時隔兩年多!我們的懵智「宋智孝」終於又將於7月帶著新作回歸小螢幕啦~《我們,愛過嗎》講述著在獨守空閨14年的單親媽媽面前,突然出現了壞男人、吝嗇男人、性感男人與年輕男人,而展開一場「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喜劇。除了女主角本身就是一大看點之外,韓國演藝圈中萬中選一所組成的「熟男版F4」當然也很值得一看!

6、《優雅的朋友們》

開播時間:7/10

主演名單:劉俊相、宋玧妸、裴秀彬、韓多感

由《愛上變身情人》的宋賢旭導演和《守望者》的朴孝妍編劇所共同打造。《優雅的朋友們》是一齣以40代夫妻們所居住的城市為背景,講述在朋友意外身亡後,妻子成為嫌疑人及朋友間平和的生活因而產生裂痕的故事。光看這樣的故事大綱與演技派的主演名單,許多人都期待下一個《Sky Castle》與《夫婦的世界》會就此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Train》

開播時間:7/11

主演名單:尹施允、景收真

搭上近期平行時空的熱潮,《Train》講述著因連環殺人犯失去心愛之人的男人,為了揭發死因,便穿梭於兩個世界的懸疑故事。這類型的題材不僅考驗編劇的能力,也很考驗演員的功力!不過相信去年在《精神病患者日記》中也將一人分飾兩角表現的可圈可點的「尹施允」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啦~

8、《十匙一飯》

開播時間: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吳娜拉、金慧峻

同樣為2019年MBC公開徵集的決選作品!《十匙一飯》以一名畫家的死亡為開始,講述為了爭奪高達600億韓元的資產,一群人聚集在他的豪宅中展開一場勾心鬥角的對決。光看這樣的故事大綱就可以感受到該劇的張力十足,也很好奇劇中人物在興起貪念時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9、《惡之花》

開播時間:7/22

主演名單:李準基、文彩元、張熙軫、徐賢宇

講述為了隱藏殘酷的過去而改變身份的男主角,和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的故事。《惡之花》除了融合了犯罪、推理、懸疑與愛情等多種元素之外,也是李準基與文彩元繼《犯罪心理》之後二度合作的作品,因此喜歡這個組合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產後調理院》

開播時間:7/27

主演名單:嚴智苑、朴河宣、張慧珍

以一間坐月子中心為背景,《產後調理院》講述在公司是最年輕的理事,但在醫院卻成為最高齡產婦的女主角,和她的產婦同期們一起進行一場生產克服記。該劇的主演群從《謗法》的「嚴智苑」、《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的「朴河宣」到《寄生上流》的「張慧珍」,一字排開都是高水準的演技派,想必該劇的精彩度也是不容小覷!

以上就是10部即將於7月開播的韓劇介紹!儘管外面再熱你們也不用怕,光是待在家裡追劇就已經夠充實了啦~

#2020韓劇 #7月韓劇 #Nana #Train #優雅的朋友們 #具子成 #出師表 #劉俊相 #十匙一飯 #吳娜拉 #嚴智苑 #她就是那傢伙 #姜成妍 #孫浩俊 #孫賢周 #宋智孝 #宋玧妸 #宋鍾鎬 #尹施允 #尹賢旻 #張勝祖 #張慧珍 #張熙軫 #徐志焄 #徐賢宇 #惡之花 #我們,愛過嗎 #文彩元 #景收真 #朴成勳 #朴河宣 #李伊利雅 #李小姐知情 #李準基 #模範刑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產後調理院 #裴秀彬 #趙漢善 #金多順 #金慧峻 #金敏俊 #韓多感 #黃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