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根本仙女下凡!10位最佳女團門面代表,哪位是你心中第一神顏?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心目中的韓國臉蛋天才是誰呢?演藝圈充斥著高顏值人才能被大眾一眼相中,魅力絕對不是開玩笑的,加上上次盤點「最佳男團門面」人選競爭可說是超激烈,這次泡菜邊蒐集的女團門面也不遑多讓,如果你好奇名單有誰的話,就趕快下滑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泡菜網友票選】不服來辯!10位最佳男團門面代表,BTS就有兩位上榜!

1. Irene

只要提到女團門面,Red Velvet隊長Irene就絕對不會缺席!被譽為「四代女團神顏」的他,除了有巴掌臉之外,精緻立體的五官加上高挺鼻樑,把一切優點都集結於一臉,加上甜鹽舞台風格自由變換,從鄰家小女孩到暗黑性感都能完美駕馭,只要把影片點開看一次,入坑機率可說是百分百!

👉情敵數不完!2020女同志最愛韓國偶像TOP10,冠軍不管男女都會戀愛!

2. 子瑜

集寵愛於一身的TWICE忙內子瑜,除了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外,舞蹈實力更是有目共睹!從出道初期相較清純的妝容到2020年最新歌曲《More & More》中化身叢林女王的姿態,每一次的蛻變都讓粉絲大開眼界,再次陷入其魅力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發行個人寫真書《Yes, I am Tzuyu.》,滿滿「男友視角」的拍攝加上空靈眼神,養眼到看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偷嚐禁果!TWICE新歌《MORE & MORE》6大解析,概念照、MV滿滿都是套路!

3. Jisoo

身為Blackpink大姐的Jisoo,出道時的顏值就是大眾熱議的焦點,高挺鼻樑加上小巧櫻桃嘴,看久也不會膩。擁有完美臉蛋的Jisoo,家族基因也不是開玩笑的,姊姊智允日前簽約經紀公司成為演員,神似韓孝周+Irene的顏值,引起韓網熱議,姐妹倆的合照更是仙女下凡水準!目前以《How You Like That》回歸的Blackpink,音源一發行直接衝上冠軍寶座,MV也在短時間破億,完全展現大勢女團的超強地位!

👉太誇張!10對韓國演藝圈「高顔值兄弟姊妹」盤點,整家子都是詐騙級基因!

4. 潤娥

成為許多人入坑韓圈契機的少女時代,當中神仙顏值就屬潤娥啦!恰到好處的頭肩比與鄰家秀氣的長相,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除了專注於歌手本業外,影劇作品也創造優異成績,像是於2019年上映的《極限逃生》創造超過900萬觀影人次,也獲得當年度青龍獎人氣明星獎項,演藝事業持續維持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雪炫

女團AOA成員雪炫出道初期體重飆破60公斤,經歷「一日一餐」及積極健身的魔鬼訓練後,成功變身演藝圈名品身材之一,廣告邀約接踵而來。日前參加綜藝《QUEENDOM》重新演繹AOA名曲《Miniskirt》,細肩帶緊身造型加上流暢舞線,展現女神氣勢,只要一個眼神,觀眾已經默默被圈粉了啦~

6. Krystal

女團f(x)出身的Krystal,除了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能力外,也因為從小外型姣好被SM娛樂星探相中,開啟練習生生活。出道後,除了歌舞俱佳外,也參與許多影劇作品,像是《繼承者們》、《機智牢房生活》都獲得高收視率,成為「演技idol」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與姊姊Jessica都遺傳到完美基因,從IG上也能看到令人稱羨的姐妹情,如此完美的人生,讓泡菜編超羨慕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張員瑛

2004年出生的張員瑛,今年才16歲,卻擁有171公分的九頭身身材,加上精湛的舞台實力,從選秀《Produce 48》拿下冠軍後成功以女團IZ*ONE出道。觀看其毫無修飾的「生圖」,纖細不科學的魔鬼身材總是造成韓網熱議,加上仙女顏值,根本就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女主角,將來有機會挑戰演技的話,粉絲們一定會大力支持的!

8. 秀智

2010年以女團Miss A出道的秀智,因其白皙清純臉蛋,出道不到1年就主演韓劇《Dream High》累積大量知名度,甚至獲封「國民初戀」稱號。在繁忙日程中也努力維持體態的秀智,克服水腫後女人味可說是大大提升,不管是黑長髮或是秀麗短髮都能完美駕馭的秀智,泡菜邊心目中的女神名單永遠為他留一個空位。

9. 舒華

繼子瑜之後,舒華也成為另一位「台灣之光」!高中時期的學生照被韓網挖掘之後,毫無妝容的臉蛋,證明其天生優越基因,成為新一代校園初戀女神。馬不停蹄的回歸活動,除了歌舞實力顯著進步之外,私底下直率無釐頭性格,加上勇敢回懟酸民的舉動,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啦~

👉「很抱歉我不看,愛寫就寫吧」10位霸氣反擊酸民的韓星,絕不當省油的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李娜恩

身為女團APRIL門面的李娜恩,2018年出演網路劇《A-TEEN》金荷娜一角獲得火爆人氣,也承接氣勢出演電視劇《意外發現的一天》,展開全方位活動。早期因為美貌獲得「大田美女」稱號,加上有一個吃不胖的體質,纖細身材也讓他成為著名衣架子,而目前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每週都能看到娜恩神仙顏值,簡直超幸福!

網友投票處📪

看完泡菜網友票選的「女團門面擔當」,心中有沒有默默感到認同呢?擁有完美顏值,除了天生基因很重要之外,後天努力保養也非常重要,相信上述女神一定也下了很多功夫!演藝圈的帥哥美女眾多,一輩子都列不完,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泡菜編其他美女人選,讓我們一起收穫更多幸福吧!

#(G)I-DLE 舒華 #AOA #AOA 雪炫 #April #BLACKPINK Jisoo #F(x) #gidle #Irene #IZONE #Jisoo #Krystal #RedVelvet #RedVelvet IRENE #Suzy #TWICE #TWICE 子瑜 #周子瑜 #子瑜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潤娥 #張員瑛 #李娜恩 #林潤娥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秀智 #舒華 #裴珠泫 #裴秀智 #金智秀 #雪炫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團 #韓國女團門面 #韓國美女 #韓國門面代表 #韓團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