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就是他!韓國演員「IG追蹤人數」排行TOP10,你的最愛上榜了嗎?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近年隨著韓流盛世的重磅來襲,為了不讓風頭被愛豆搶盡,許多演員們也憑著顏值、演技等十八般武藝贏得許多粉絲的心!而今天編輯就將「韓國演員」IG追蹤排行TOP10整理出來,讓你們一眼看清楚現在最紅的是誰!

👉曹政奭義氣自砍價!韓國男神「TOP10片酬」大公開,身價最貴是「他」!

👉根本是天文數字!盤點8位韓國女演員的「片酬價碼」,全智賢居然只排第二!

第10名、朴信惠 1,070萬人

從《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到《皮諾丘》,能將劇迷們的共同回憶創造出來的人當然就非「朴信惠」莫屬啦~回頭看看這些年由她主演的夯劇,大家基本上也真的是一路追到大吧?有著如此精湛的演技也難怪會有這麼多粉絲被她吸引啦~

第9名、YoonA 潤娥 1,135萬人

憑著精緻的五官、清純的氣質成為少女時代門面擔當的「潤娥」,其實早在愛豆出道前就已經出演過電視劇了!當年在《你是我的命運》首次擔任女主角的她,除了以30%的高收視備受矚目之外,還連帶的讓少女時代這個團體被更多人知道!而近年則以《THE K2》、《極限逃生》等作品作為演員活躍於演藝圈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名、李聖經 1,138萬人

自2014年以《沒關係,是愛情啊》作為演員出道後,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便受到業界與粉絲的關注與喜愛!先後出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2》更是獲得極大的迴響!而高顏值又有才華的她也時常會在IG和粉絲分享一些美照與唱歌影片!這麼好看的帳號怎能有不追蹤的道理呢!

第7名、南柱赫 1,169萬人

打破勤更新才能獲得高關注的既定印象!去年在《耀眼》中演技大爆發的「南柱赫」就是那種發文發得比誰都慢的類型!不過儘管如此在粉絲眼裡仍不減他的魅力!而很快的南柱赫也會帶著和秀智一同合作的新劇《Start Up》回歸,相信到時候又會有滿滿的南朋友等著你們了啦~

第6名、Suzy 裴秀智 1,240萬人

2010年以miss A出道便接連挑戰演技的「裴秀智」在當年就憑著《Dream High》奪下《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獎!雖然初期在演技方面評價不太好,但近年也以《當你沉睡時》、《VAGABOND》讓人看見她作為演員的可塑性。可說是韓國有名的演技豆成功案例之一啊~

第5名、池昌旭 1,260萬人

憑著《奇皇后》、《Healer》、《THE K2》等人氣作品成為新一代韓劇男神的「池昌旭」,在海內、外的粉絲人數當然也是相當可觀!在他的IG上除了可以看見帥帥的代言照、劇照之外,他也很常PO出生活照,展現親民的一面!而近期則以新作《便利店新星》回歸!因此喜歡他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名、朴敘俊 1,396萬人

無論是《三流之路》的高東萬、《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李英俊還是《梨泰院Class》的朴世路,每出演一部電視劇時,「朴敘俊」便能以強烈的演技與獨有的特點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正因如此,在人氣水漲船高之際也讓他的成長被更多人所見證!

第3名、IU 李知恩 1,443萬人

從多年前的《Dream High》、《製作人》,到近期的《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國民妹妹IU也憑著自身的努力成為備受認可的演員「李知恩」!唱歌、跳舞、創作、演戲樣樣行,十項全能的她能獲得TOP3也是剛好而已啦~

第2名、李鍾碩 1,599萬人

儘管人在軍中,追蹤人數仍持續上漲!每次只要進行IG年度追蹤人數TOP的盤點「李鍾碩」不光是榜上有名,甚至還可以跟EXO、BLACKPINK等愛豆並駕齊驅!而雖然目前距離他退伍還有半年多的時間,但大家還是可以看看過往的作品或貼文,一邊回味一邊等待他的回歸!

第1名、李敏鎬 1,713萬人

將萬年第一的李鍾碩成功擠下寶座的演員就是近期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的「李敏鎬」啦~雖然這齣退伍作一開始不被看好,但它受歡迎的程度可是超乎你的想像!不僅讓置入的週邊搶購一空,李敏鎬的追蹤人數更是以百萬為單位成長。可見當兵的空窗期、觀眾對作品的喜好與否也絲毫不影響他的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演員」IG追蹤排行TOP10的介紹!還沒追蹤的朋友們一定要手刀追起來,不然明年輸的就不止是1000萬人了啊~

#IU #IU IG #南柱赫 #南柱赫IG #朴信惠 #朴信惠IG #朴敘俊 #朴敘俊IG #李敏鎬 #李敏鎬IG #李知恩 #李聖經 #李聖經IG #李鍾碩 #李鍾碩IG #池昌旭 #池昌旭IG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潤娥IG #秀智IG #裴秀智 #韓星IG #韓星IG追蹤人數 #韓星IG追蹤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