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帶繫好啦!12部「戀愛進度超車」韓劇,壁咚激吻、寬衣解帶都來!

1 / 1

從《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著們》到《oh我的鬼神君》,自古以來在韓國仿間都流傳著一個只要到第八集男女主角一定會有KISS戲的「八集定律」!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幾部韓劇可是不把公式放在眼裡、直接超車趕進度!因此不喜歡拖泥帶水的人,看以下幾部絕對不會失望啦~

1、《便利店新星》

於第一集就因有趣的劇情、浮誇的特效而備受矚目的《便利店新星》真的是近期超車速度最快的韓劇沒有之一!當丁新星看到因和女朋友分手而買醉的崔大賢後,便被他落魄的帥樣給吸引、直接親了下去!開播才15分鐘就有如此勁爆的舉動也讓觀眾一整個措手不及!不過這種新穎的開場方式的確會讓人更好奇他們之後的發展啊~

(圖片來源:SBS)

2、《浪漫醫生金師傅》

你沒看錯!深受眾人喜愛的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不僅動手術時要講求效率就連談起戀愛也是快人一步!一開始總是爭鋒相對的姜東柱與尹書靜,在長時間工作的相處下,其實也已經默默產生愛意!而當兩人獨處時,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便順勢來了段KISS!雖然那時候女主角是有男朋友的,但這麼唯美的畫面還是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啦~

(圖片來源:SBS)

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在前陣子剛播畢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大多數人對於吻戲的印象大多停留在最經典的脖子吻,不過其實第五集的初吻也是非常有意思啊~當時對鄭太乙使出靠頭撒嬌的李袞,不僅沒有獲得回應,反而還被質疑根本沒談過戀愛!不過我們的袞皇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啦~直接以實際行動來證明,還反問:「妳猜我是有談過戀愛?還是正在談戀愛?」,如此霸氣的行為也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太陽的後裔》

既然已經有了高顏值的男女主角與王牌編劇金銀淑的加持,《太陽的後裔》最強的看點當然就是粉紅泡泡滿滿的橋段啦~在該劇的五大經典吻戲中,「紅酒之吻」與「CPR之吻」都紛紛出現在八集定律前!儘管戀愛進度超車仍能讓人感受到流動在兩人之間的曖昧氛圍!

(圖片來源:KBS)

5、《德魯納酒店》

有別於以往電視劇對於男女主角的性格設定,《德魯納酒店》則是採用「女強男弱」讓整齣劇顯得更有趣!而萬萬沒想到這樣的設定反而加快了他們的進度!第四集時因為怕具燦星會被13號房的客人傷害,滿月便一把將他擁入懷中並親了下去!即便當時兩人還沒有確定彼此的心意,但這一吻也給這段感情起到催化劑的效果,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tvN)

6、《打架吧鬼神》

單看劇名以為是恐怖懸疑,但實質上《打架吧鬼神》根本就是部浪漫愛情喜劇!第一集時以打鬼的賞金獵人與鬼魂相遇的男女主角,除了展開一場戰鬥之外,打著打著還因為沒看見樓梯滾了下去而意外KISS到!雖然畫面看似有些浪漫,但回過神後飾演鬼魂的金所炫也因為發現初吻被奪走而暴怒!畫風轉變得如此快速也讓觀眾笑說:「《打架吧鬼神》真的是就是喜劇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W:兩個世界》

由李鍾碩與韓孝周領銜主演的《W:兩個世界》,雖然在當時播畢後被網友稱為爛尾劇,但他們前期的互動也可以成為你們的追劇動力啦~像是在第二集時,妍珠為了回到現實世界,先是賞了姜哲一巴掌,再給了他一個吻!也讓觀眾的心情和坐雲霄飛車似的上上下下!緊接著在第四集與第五集又有許多親密戲,高顏值的兩人談起戀愛,真的不看可惜啊~

(圖片來源:MBC)

8、《焦急的羅曼史》

和上述幾部第一集只有KISS的韓劇不同,《焦急的羅曼史》則是在第一集就直奔全壘打!當時在度假勝地相遇的兩人,在酒精的助興下便於車上發生了一夜情!想當初這個橋段來的真是又刺激又害羞,即便三年多過去了仍記憶猶新啊~

(圖片來源:OCN)

9、《WWW請輸入檢索詞》

《焦急的羅曼史》終於後繼有人了啦~於去年熱播的《WWW請輸入檢索詞》也同樣於第一集就來了段一夜情!首次在遊戲中心相遇的裴塔美與朴建模,因為一見鐘情便在當天酒後就發生關係!本以為這段關係會在當晚結束,但有緣份的兩人在幾天後再次相遇,也就此讓年下男開啟了追妻模式!雖然順序有些顛倒,但成人式的愛情快一點也無所謂啦!

(圖片來源:tvN)

10、《今生是第一次》

憑著寫實的劇情與有趣的題材成為許多劇迷「人生韓劇」的《今生是第一次》,因為極快的進展也讓我們體會到許多第一次的感覺!一開始因為名字而誤會性別便開始同居生活的兩人,在初相遇時不知道對方就是同居人的情況下,只想著反正以後不會再見了,便沒有壓抑自己的感情向對方獻上了初吻!而當第二集知道彼此身份後,反而更是直接步入求婚階段!雖然他們的關係好像被按了快進鍵一般,但後面幾集看著他們一起生活、談戀愛的模樣也是很治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11、《柔美的細胞小將2》

開播前就令人期待值滿滿的《柔美的細胞小將2》,在開播後果然也不讓人失望!除了由朴珍榮飾演的「劉八筆」從第一集就對女主角柔美(金高銀 飾演)投出直球進攻外,兩人於第四集就在汽車內開親啦!而吻戲時兩人的舌頭細胞也是第一次相遇,甚至在親吻快要結束時,細胞們大喊著「不要走」,為劇情添加了些許趣味,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

12、《還魂:光與影》

延續《還魂》第一季的好評,第二季《還魂:光與影》在同年12月火速回歸!雖然一開始大家擔心女主角換成高允貞接演會有些突兀、出戲,不過劇情設定中,陳復妍(高允貞 飾演)的主動最終成功攻破了張煜(李宰旭 飾演)的心房,不但在首播中直接撲進剛認識的張煜懷裡,更在第三集主動吻上去,暗示要製造兩人的證人(孩子)。而不得不提的,就是在第七、八集兩人確定心意後的「壁咚激吻」加上張煜邊吻邊解了高允貞的衣帶,長達數分鐘的吻戲讓觀眾看得又害羞又想繼續看下去呀!

(圖片來源:tvN《還魂:光與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戀愛進度超車」的韓劇盤點介紹!雖然他們的進度簡直是一個比一個還快速,但比起等到天荒地老還等不到一個吻,觀眾反而更愛這一味啦~

撰文編輯 #joyce

 

#THEKING永遠的君主 #WWW請輸入檢索詞 #W兩個世界 #今生是第一次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吻戲 #兩個世界 #太陽的後裔 #德魯納酒店 #打架吧鬼神 #永遠的君主 #池昌旭吻戲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愛情韓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浪漫韓劇 #浪漫韓劇推薦 #焦急的羅曼史 #甜蜜韓劇 #還混光與影 #還魂 #還魂光宇領 #還魂光與影 #韓劇吻戲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