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保證心跳加速!盤點10個「韓劇養眼畫面」,朴敘俊、丁海寅都深藏不露!

1 / 1

 

如今南韓演藝圈鮮肉輩出的時代,男藝人們光是有帥氣臉蛋已不稀奇,若還能夠練就一身精壯的身材,絕對會更吸睛、更能成為絕佳武器!而在這個酷熱的炎炎夏日之際,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10個「韓劇養眼畫面」,趕快跟著泡菜編消消暑、一起繼續看下去有哪些精華吧!

1、朴敘俊《三流之路》

從《她很漂亮》、《花郎》到《金秘書為何那樣》,每每出演總是發送滿滿粉絲福利的「朴敘俊」也是演藝圈公認的最強腹肌擁有者!特別是在爆紅作《三流之路》中,飾演一名格鬥選手的他在開拍前還進行為期3個月的訓練。也難怪當劇迷想要專注於劇情上時,眼睛又會不自覺的飄向腹肌啦~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2、宋仲基 《太陽的後裔》

一說到韓劇的養眼畫面勢必就少不了好比後宮三千擁有一群肌肉猛男的《太陽的後裔》!雖然大部分的人可能對晉久或太白部隊隊員的身材比較有印象,但早在第一集時宋仲基的半裸引體向上就已經深植劇迷的心!高顏值的臉孔再加上菱角分明的肌肉線條,要是台灣有這種健身房一定天天都爆滿!

(圖片來源:KBS)

3、安普賢 《她的私生活》

近期在《梨泰院CLASS》中以「張根原」一角壞出名的「安普賢」,隨著爆紅也讓他過往的作品再次獲得關注!除了先前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太白部隊的隊員以外,在《她的私生活》中更是擔任起柔道館的館長!高挑的身材、結實的肌肉與溫暖的性格,儘管最終沒有獲得朴敏英的愛,卻已經有一大票粉絲想跟他談戀愛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蘇志燮 《Oh My Venus》

運動選手出身+品牌的專屬模特,「蘇志燮」的好身材在粉絲界也是早有耳聞!而若想要細看他的名品身材當然就要前往電視劇《Oh My Venus》啦~在劇中飾演一名健身教練的他,不僅有許多運動的養眼畫面,第一集更是直接以泡澡給觀眾下了一劑猛藥!想當年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到這一幕後都徹底入坑呢!

(圖片來源:KBS)

5、丁海寅《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

2018年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舉成為韓國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有別於他那可愛的小奶狗形象,他的身材其實超級犯規!無論是在《當你沉睡時》所飾演的刑警還是在《機智牢房生活》所飾演的劉大尉,都有將結實腹肌短暫露出的畫面!現在回過頭去看,真的太慶幸自己有認識他了啦~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圖片來源:tvN)

6、池昌旭《Healer》、《The K2》

在《Healer》中以精彩的武打戲、精壯的身材,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池昌旭」,在《The K2》中的表現更是驚為天人!為了將一名特工完美的詮釋出來,池昌旭將自己的身材打造到幾近完美!穿著衣服時可以看見手臂的肌肉線條,不穿的時候又可以看見雕刻般的腹肌與身上的刺青跟刀疤!完全就是一個行走的費洛蒙。

(圖片來源:tvN)

7、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有別於其他幾位男演員一看就有料的身材,「金秀賢」則是屬於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早在多年前的《來自星星的你》就已經以一段淋浴戲擄獲粉絲的心,而近期在新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第一集都大露好身材,結實的腹肌讓人大飽眼福!

8、南柱赫 《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5年憑著《Who Are You-學校2015》人氣高漲的「南柱赫」,居然在一年多後的《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又以游泳選手回歸!除了男女主角CP感滿滿、劇情青春又甜蜜之外,身為一名游泳選手,南柱赫的身材自然也是一大看點!只要看過他的身材就能知道,若不找他來演,那這世界上應該也沒有人能勝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G STAG)

9、金宇彬 《任意依戀》

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在出道前期時於服飾品牌或《繼承者們》也有展現過幾次好身材,不過若要說真正養眼的畫面那就非《任意依戀》莫屬啦!除了相較於之前身材更為結實之外,還有一幕是金宇彬洗完澡後看著鏡中的自己,一邊沈浸在自己的帥氣一邊噴上保濕噴霧!真的只有誘人兩個字能形容!

(圖片來源:KBS)

10、李棟旭《他人即地獄》

和《鬼怪》、《觸及真心》的深情暖男不同!在去年的《他人即地獄》中「李棟旭」則化身為冷血殺人魔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不過冷血歸冷血,在劇中當然也有發送粉絲福利啦!向來在時尚雜誌就讓好身材一覽無遺的他,這次直接來了一段沐浴戲!畫面一出來也是迷倒眾生啊~

(圖片來源:OCN)

以上就是10個「韓劇養眼畫面」的介紹!在炎熱的天氣裡,趕快把這些劇追起來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吧~

撰文編輯 #joyce

#Healer #Oh My Venus #The K2 #丁海寅 #丁海寅肌肉 #三流之路 #他人即地獄 #任意依戀 #南柱赫 #南柱赫肌肉 #大肌肌男神 #太陽的後裔 #她的私生活 #安普賢 #安普賢肌肉 #宋仲基 #宋仲基肌肉 #朴敘俊 #朴敘俊肌肉 #李棟旭 #李棟旭肌肉 #機智牢房生活 #池昌旭 #池昌旭肌肉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當你沉睡時 #肌肉男神 #舉重妖精金福珠 #蘇志燮 #蘇志燮肌肉 #金宇彬 #金宇彬肌肉 #金秀賢肌肉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韓劇裸露畫面 #韓劇養眼畫面 #韓國男神 #韓國肌肉男神 #養眼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