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力不再?8位韓國男神演員「退伍首作評價」,靠「他們」撐住亮眼收視!

1 / 1

隨著2022年已經過了要四分之三,你們是否也有感受到近期許多愛豆、演員都紛紛入伍了呢?而為了填補大家心裡的空虛,今天泡菜編為大家獻上個特輯!這裡盤點了幾位男神的「退伍首作評價」給大家,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位男神、又有什麼作品、什麼評價吧!

1、姜河那《山茶花開時》

平均收視率:13.87%

出道多年在退伍作《山茶花開時》便以男主角身份回歸的「姜河那」,除了接到了好劇本、和好演員合作之外,還要歸功於他本身的好演技。純情、樸實、正直還說著一口極具魅力的方言,「黃勇識」在姜河那的演繹之下也讓觀眾傾注了100%的投入。而隨著此劇的爆紅,不僅將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大賞抱回家,也讓姜河那奪下了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從結果來看無非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退伍作!

2、玉澤演《The Game:向著零時》

平均收視率:3.44%

野獸派男神「玉澤演」自退伍後廣告、戲劇邀約不斷,退伍後他選擇奇幻懸疑愛情劇《The Game:向著零時》作為初電視劇回歸作品,講述著一名能預見死亡的男人和一名重案組刑警聯手、偵破案件的故事。單從大綱來看,或許會以為該劇就是那種要觀眾燒腦找兇手的電視劇,但其實此作品不僅步調快、劇情精彩,甚至還涵蓋了對於社會現象的批判,儘管收視不高,可看度依然很足!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3、任時完《他人即地獄》

平均收視率:3%

由任時完與李棟旭領銜主演的《他人即地獄》,在開播前就因兩大男神聯手與人氣漫畫的加持備受矚目!而在該劇開播後,卻出現一集比一集低的收視,許多人認為是劇情陰鬱、節奏步調慢等原因所導致。不過另一派的觀眾認為改編得很完美、主演們的演技很讚,只能說這類的體裁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4、池昌旭《請融化我吧》

平均收視率:2.15%

「冷凍人」的新穎題材,再加上為電眼男神「池昌旭」時隔兩年之久的回歸,於開播前本是齣呼聲極高的電視劇,但最終《請融化我吧》還是無法融化觀眾的心。許多人表示劇情鬆散、配角戲份過多、剪輯讓人摸不著頭緒,都是靠著池昌旭的顏值才勉強看完!不過之後池昌旭在《便利店新星》、《魔幻之音》都有不錯的口碑,希望男神未來帶給我們更多好戲看!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5、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平均收視率:7.58%

由高顏值李敏鎬、演技派金高銀與名作家金銀淑所組成的最強陣容,《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因劇情艱澀難懂、男女主角CP感不夠等原因,讓人缺少了些想追的動力,但還是有許多認真看完的劇迷們表示很精彩!尤其李敏鎬在劇中的表現,不僅帥的讓人心花怒放,就連演技也像開外掛似的大躍進。儘管收視差強人意,卻能讓人看見他的成長,還是有所收穫的啦!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6、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平均收視率:5.7%

繼《製作人》之後時隔了5年之久,男神「金秀賢」終於在2020年帶著退伍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回歸小螢幕了。在劇中可見金秀賢更成熟的演技外,也有女主角徐睿知的罷氣魅力,雖然平均收視並不是特別亮眼,但金秀賢將劇中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也算是讓劇迷們沒有白等啦!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7、李鍾碩《黑話律師》

平均收視率:10.03%

自2019年3月入伍、2021年1月退伍,留了長髮進行電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的拍攝完畢後,李鍾碩換回清爽短髮造型以《黑話律師》回歸小螢幕啦!該劇搭擋女神潤娥合作拍攝,在開播前也是話題度滿滿,而開播後我們的「信看鍾碩」也沒有讓各位失望,除了收視率節節高升外,精彩的劇情也讓劇迷們大讚李鍾碩超會選劇本!雖然稍嫌急促的收尾導致大家替嗚哩鍾碩抱不平,但憑藉信看演員的演技,平均收視率還是非常亮眼啦!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都敬秀《真劍勝負》

平均收視率:5.2%

在2019年7月1日入伍、後於2021年1月25日退伍的男團EXO成員D.O.—都敬秀,2022年10月攜《真劍勝負》作為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回歸小螢幕,在劇中飾演不良檢察官「陳正」,也因為他「演技豆」的身份而讓這部劇開播前就備受矚目。不過雖然在開播時平均收視有來到4.3%(全大韓民國),但後來許多觀眾表示因為覺得太過沉悶而紛紛轉台,導致收視率並沒有特別亮眼,最後結局則是以6.3%收尾!

以上就是韓國男神們的「退伍首作評價」盤點啦!粉絲們挺過了長久的空窗期,終於又可以繼續看歐霸飆演技、顧眼睛,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0韓劇 #BigMouse #BIGMOUTH #DO #EXO #TheGame向著零時 #THEKING永遠的君主 #九尾狐傳 #他人即地獄 #任時完 #便利店新星 #外賣吃得開嗎 #姜河那 #尹斗俊 #山茶花開時 #李敏鎬 #李鍾碩 #永遠的君主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玉澤演 #請融化我吧 #退伍男神 #都敬秀 #金汎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韓劇推薦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退伍 #韓星退伍 #黑話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