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甲路邊攤》結局倒數!5大反轉伏筆解析,鬼班長是世子、月珠小孩是他?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裴惠秀作家2016年起於LINE WEBTOON連載並獲得評分滿分的同名網絡漫畫,這部漫畫甚至還曾在2017年獲得大韓民國漫畫大賞優秀獎。劇情描述神秘路邊攤的挑剔老闆娘與純真的打工青年,進入顧客的夢境為其解除心中委屈和遺憾。而隨著大結局倒數,關於劇中的伏筆也準備一一解開!泡菜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5大伏筆,一起來看看吧~

👉從宵夜到晚餐全部包辦!歷年必看「吃播韓劇」總整理,原來始祖是這部!

👉【泡菜追劇】2020年1~12月最完整韓劇懶人包!網劇、漫改劇、新劇清單不藏私放送

(圖片來源:JTBC)

1. 月珠與世子的命運

在第10集中,月珠去超市聽到江培對呂鄰說的情話和世子對她說的一模一樣!一問之下才發現是鬼班長教的。在這之前,其實鬼班長就曾經教過江培不少招數,在種種線索之下,月珠才終於得知鬼班長就是世子!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會描述這對戀人的發展、鬼班長刻意隱瞞身份的原因、月珠得知後的反應。泡菜編私心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相認,並把前世沒機會說出口的話說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2. 江培是月珠的小孩?

由陸星材飾演的江培是有著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心中秘密的特殊體質,因而感到痛苦。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他,從來沒感受過溫暖。三神奶奶曾和江培說過,月珠上吊時其實已經懷有身孕,在神木上吊後,神木把怨附在小孩身上,所以這個孩子生生世世只能在痛苦中渡過,月珠是為了救孩子才必須贖罪500年。對照江培的身世與特殊體質,猜測江培有很大的可能就是月珠與鬼班長(世子)的小孩!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倘若江培與父母相認,月珠與鬼班長因為投胎也勢必會離開江培身邊,短時間内經歷相認與分別的他,該怎麽面對這個情況呢?

(圖片來源:JTBC)

3. 閻部長黑化

金元瀅前世是世子的好友,因做盡壞事被世子殺死,現在淪為惡鬼在現世徘徊。月珠的母親在前世也是被金元瀅害死,心懷怨恨的他500年來都在吸收鬼魂來增加自己的力量,最後更附身在爸爸閻部長身上,想對鬼班長與月珠報復!為了讓月珠下地獄,被附身的閻部長讓前世皇后申智慧去找月珠解開心結,但申智慧後來發現不對勁,想回去找世子時卻被金元瀅殺了!

(圖片來源:JTBC)

面對金元瀅這個大反派,鬼班長、月珠與江培到底要怎麽消滅他?還有曾對孩子心軟的閻部長,這次能不能擺脫附身,嚴格的處置金元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江培與呂璘

月珠在得知江培和陽氣太盛之人在一起就可以解決體質問題,想起以前母親帶她去拜鏡面硃砂的場景。三神後來查到姜呂鄰就是鏡面硃砂轉世,解釋了先前江培體質對呂鄰完全不會起作風、嚇走鬼魂的情節。雖然呂鄰先前拒絕了江培,但從種種跡象看來,他們是彼此喜歡的。究竟這2人在結局會不會把話說開,讓觀眾感受一下粉紅泡泡呢?

(圖片來源:JTBC)

5. 月珠的媽媽是誰?

月珠的母親在前世被害死,而在現世卻一直沒有月珠母親的消息,那到底誰最有可能是這個角色呢?鬼班長曾經有說過,媽媽可能一直都在月妵身邊。這句話也成為了網友們努力分析的源頭,目前大家呼聲最高的有2位,一位是閻羅大王。從閻羅大王對待月妵的態度,可以發現她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包括讓月妵經營雙甲路邊攤,也是要讓月妵贖罪、了卻心中遺憾的方式。

(圖片來源:JTBC)

再來另外一位就是三神。她相當瞭解月妵,而且總是拿她沒輒的互動,看起來就像是親生母女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的伏筆分析,大家有什麽想法呢?這部劇雖然收視率不是很理想,但劇情感人又有反差,網路上也都是一片好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特效做得很精緻,不會令人出戲,非常難得。

##Netflix2020 #2020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崔元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漫改劇 #陸星材 #陸星材韓劇 #雙甲路邊攤 #雙甲路邊攤伏筆 #雙甲路邊攤分析 #雙甲路邊攤劇情 #雙甲路邊攤結局 #韓劇推介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 #黃正音 #黃正音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