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甩油去!10套「韓星減肥菜單」大公開,朴信惠、(G)I-DLE舒華都這樣吃!

1 / 1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或學生,現實生活總是讓我們無暇顧及身材,就算下定決心想要減肥也不知如何跨出第一步。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韓國明星減肥菜單」,需要曝光在大量鎂光燈下的藝人,維持完美體態才能上鏡,只要跟著做,也可以在不知不覺練就健康苗條身材,那讓我們趕快下滑看看吧!

1、金賽綸

9歲時以童星之姿出道的金賽綸,從小就參與許多影劇作品,除了本身家族間族基因優良之外,他曾透露一周維持3次運動,並嘗試皮拉提斯、瑜珈等活動,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5公斤,卻絲毫沒有乾扁型態,而是S曲線凹凸有致的身材。

午餐:牛肉100公克、雜糧飯130公克、生菜100公克、番茄100公克
零食:水煮蛋2個、香蕉1根
晚餐:雞胸肉100公克、生菜100公克、番薯1個、番茄100公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Apink—鄭恩地

能歌善舞的Apink成員恩地,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曾透過健身及飲食調整體態,足足減了14公斤,並且相較之前變得更健康自信。她曾說:「剛開始運動前兩周會很痛苦,慢慢的基礎代謝量明顯改善,也漸漸習慣了」比起運動,更重要的是飲食,多吃蛋白質、雞肉,適時攝取鹽分,如果沒辦法接受水煮雞胸肉的人,可以試著加入醬油或咖哩粉提升風味,增加食慾。

菜單:豆漿、納豆、香蕉1根、嫩豆腐1塊、生菜沙拉

3、姜素拉

從72公斤的水腫女孩靠著健康飲食一路狂減20公斤,除了嚴格實行「晚上六點後禁食」絕不碰宵夜外,多吃蔬菜加搭配運動,是其成功狂瘦的最大原因,快來看看她的三餐菜單吧!

早餐:優格1杯、蘋果1顆
午餐:家庭式飯菜為主,韓式小菜以蔬菜為主,搭配半碗飯(如果吃不飽可以增加南瓜粥選項)
晚餐:番薯1個、生菜沙拉、雞胸肉1塊或牛肉

4、AOA—雪炫

團體AOA成員雪炫,出道初期體重飆破60公斤,靠著多樣化方法成功變身韓國「名品身材」代表之一!除了積極運動外,也實行「愛吃什麼都可以,但一定要少量」的快樂減肥法,適時滿足心靈層面的慾望,減肥計畫就沒有想像中痛苦,甚至曾在綜藝《認識的哥哥》自爆超愛吃炸魷魚,如果餓的話會把它當零食吃,補充蛋白質也不易長肉,大家可以試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一餐:番薯1個、雞胸肉、水煮蛋1顆
零食:番茄

5、朴信惠

朴信惠從2013年主演《原來是美男》到2018年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身材有極大變化,原本嬰兒肥臉蛋變身瓜子臉,積極健身配合健康飲食,一個月爆瘦10公斤且不復胖,易水腫的體質也靠著補充紅豆水、南瓜水幫助消腫,重現女神姿態!

早餐:黃瓜、低酯牛奶
午餐:半碗飯、白菜
晚餐:黃瓜、白菜

6、Ailee

2012年以單曲《Heaven》出道的Ailee,憑著高亢聲線及精湛歌唱技巧,讓她獲封「鐵肺女王」及「韓國碧昂絲」的美稱,但其豐腴身材也成為外界討論焦點,讓他決心實行一天不超過500大卡的嚴格減肥法,每餐攝取少量蛋白質及蔬菜,並積極健身,一個月就爆瘦10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一日一餐

組合一:蘋果、雞胸肉、豆漿、黃瓜
組合二:番薯、水煮蛋、生菜沙拉、原味優格
組合三:攝取蛋白質(雞胸肉、牛肉、蝦子、蛋擇一)、生菜沙拉、水果

7、昭宥

夏日女團SISTAR出身的昭宥,健康小麥肌膚加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成為許多女孩嚮往的目標。而造就完美體態的背後也付出許多努力,曾在節目上表示有過:「一個月瘦8公斤的時期,靠的是積極健身及飲食管理」,從早上6點開始做瑜珈,下午則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維持緊實體態,絕對不能馬虎!

早餐:雜糧飯、泡菜湯、荷包蛋
午餐:碳水化合物(玄米飯、番薯、玉米擇一),蛋白質(雞蛋、烤秋刀魚、鮪魚、豆腐擇一)
晚餐:雞胸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G)I-DLE—舒華

身為大勢女團成員的舒華也曾公開平時飲食管理的菜單,除了需要馬不停蹄練習歌舞外,維持身材也是必做項目之一!只能說藝人在度過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下,也需要戒掉罪惡的美食慾望,泡菜編光看就覺得辛苦了啦~

早餐:蘋果1顆、低酯優格1杯
午餐:糙米飯、泡菜及多樣小菜、攝取豆類
晚餐:番薯1個、雞胸肉1塊

9、朴寶藍

2010年參加選秀《Super Star K》展現優秀的歌唱實力,卻因為體重逼近77公斤的圓潤身材,始終被唱片公司拒於門外,無法順利實現歌手夢想。為了圓夢,朴寶藍在練習生時期積極健身並嚴格控制飲食,在「一日五餐」不挨餓且均衡的管理下,狠甩32公斤,成功改頭換面!

早餐:番茄1顆、雞胸肉、生菜沙拉、番薯1個
午餐:雞胸肉沙拉、低酯牛奶
下午三點:香蕉1根、蛋白3個、蛋黃1個
晚餐:番薯1個、生菜沙拉、雞胸肉
晚上九點:香蕉1根、蛋白2個、蛋黃1個、核桃3顆

10、全烋星

女團SECRET出身的全烋星,本身易水腫的體質加上「粗壯腿」,成為外界攻擊的標靶,促使其開始積極健身運動,甚至會把自己的肥胖照貼在牆上,刺激自己絕對不能鬆懈。減肥期間,盡量不碰「白色的食物」包括白米飯、麵粉、糖等食物,大量攝取蔬菜水果及每日2~3公升的水,平時也會「用腿夾書」,打造纖細雙腿,體重維持在49公斤上下。

早餐:香蕉1根、水煮蛋2顆、豆漿
午餐:香蕉1根、水煮蛋2顆、豆漿
晚餐:香蕉1根、水煮蛋2顆、豆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述10位韓國女星的減肥菜單,心中是不是默默燃起減肥慾望了咧?泡菜編在此呼籲想要減重的各位,絕對不要嘗試完全節食的「地獄方法」,而是要搭配規律運動並且適時補充蛋白質和蔬菜水果。想想若是為了追求身材而賠了健康,反而得不償失呀!

撰文編輯 #佳佳

#Ailee #Ailee減肥 #AOA 雪炫 #Apink恩地 #GIDLE舒華 #全烋星 #全烋星減肥 #夏天減肥 #姜素拉 #姜素拉減肥 #恩地減肥 #昭宥 #昭宥減肥 #朴信惠 #朴信惠減肥 #朴寶藍 #朴寶藍減肥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減肥方式 #減肥菜單 #減肥計劃 #舒華 #舒華減肥 #鄭恩地 #金賽綸 #金賽綸減肥 #雪炫 #雪炫減肥 #韓國女團減肥 #韓星減肥 #韓星減肥方法 #韓星減肥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