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都是潛力股!盤點11位「減肥前後判若兩人」的韓星,這位還曾和玄彬交往過!

1 / 1

多年來隨著世人對於美的標準,不僅是普通人,對於藝人來說減肥根本就是家常便飯!而在韓國甚至還有10位藝人為了健康、為了出道、為了作品都曾減下20、30公斤!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這些「減肥前後判若兩人的韓星」,一起來看看前後對比的相差到底有多大吧!

1、Super Junior—神童

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一種肉肉形象的「神童」,在之前健康亮起紅燈後便決定積極減肥!花了半年的時間他成功減掉37公斤,讓臉小了一半、腰圍少了9英吋!不少粉絲在看了他的成果照後還表示:「你是誰!」、「會不會太瘦了」。不過他自己也說會有這樣的成果並沒有特意挨餓或運動,而是以每天睡滿8小時、每餐間隔五小時等方式。由此可知從生活作息開始,瘦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

2、South Club鼓手—李東漌

由南太鉉為首所組成的樂團「South Club」,自2017年成軍以來便以獨特的音樂撫慰人心!而說到隊內的顏值擔當,除了本來就有著龐大粉絲數量的南太鉉以外,鼓手「李東漌」則是緊接在後、圈粉無數!正當大家以為他就是那種從小帥到大的暖男時,在近期看到他所PO出的照片後也讓粉絲感到驚訝!當時尚未成名的他居然有著高達107公斤的體重,後來因為要出道才靠著毅力進行運動與飲食控制,將體重維持在70公斤左右。在他說出這樣的故事後,也讓粉絲對於他的行動感到相當佩服與勵志。

(圖片來源:李東漌IG

3、尹恩惠

從《宮》、《咖啡王子1號店》到《個人取向》,出道短短時間便以精湛的演技與姣好的身材成為眾人女神的「尹恩惠」在早期其實也是個肉肉女!身高169公分,有著58公斤的體重,這樣的比例看似剛剛好,但對於藝人來說,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更完美的模樣卻還是稍嫌不夠。後來她便靠著她那有名的「泡菜瘦身法」減掉9公斤,達到幾近完美的身材,也就是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尹恩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4、VERIVERY—延浩

剛出道便以《意外發現的一天》、《梨泰院Class》等OST橫掃音源榜的「VERIVERY」,近期在出演《Road To Kingdom》後,更是聲勢看漲!特別是主唱「延浩」,不僅展現出驚人唱功,每次出場還都帥出新高度!而相信身為他的粉絲的人一定都知道,延浩在高中時期與現在簡直是判若兩人吧!從平凡的小胖弟成為真實的撕漫男,這種整容級的減肥法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神奇啊~

(圖片來源:lilaappliedmusic)

5、姜素拉

只要在搜索欄打上「姜素拉」後頭緊接著的關鍵詞一定有「減肥」兩個字!在韓國被稱為減肥之神的她,多年前在放縱自己的情況下,也讓體重如吹氣球般飆至70多公斤!直到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行時,才又靠著調整飲食與運動一路減下來!瘦下來後氣質出眾的她,還曾與玄彬交往過,羡煞一眾粉絲。後來她更是以「不能暴飲暴食」、「一輩子禁止吃宵夜」等原則規定自己,也因此沒有再復胖。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鄭敬淏

近年來憑著《火星生活》、《機智醫生生活》等作品成為一線男星的「鄭敬淏」也曾有段非常勵志的減肥故事!學生時期的他為了不讓自己被霸凌,便特地學了摔角!不過不學還好,一學不得了!不僅讓他的體重上升到90公斤,為了減下來甚至還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而成為演員後他也沒閒著,要維持型男該有的體態當然也是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啦~

(圖片來源:《名單公開》)

7、李棟旭

俗話說「胖子都是潛力股」,這句話簡直活生生的印證在「李棟旭」的身上!大部分的人對他的印象大多停留在《鬼怪》、《觸及真心》這種看一眼就會讓人心花怒放的形象,而當你們看到2002年他在《人魚公主》時的模樣,應該就只會有「你哪位?」這樣的想法!不過也正因為李棟旭天生就有著良好的基因,不然瘦下來也不可能會變成男神啊~

(圖片來源:《人魚公主》)

8、趙震雄

2004年以電影演員出道的「趙震雄」,在當時便因為身材的限制總是飾演著黑幫老大或較為喜感的角色!而往後隨著演技備受肯定、戲路變得更加廣闊,為了作品減重、增重也難不倒他!看看前後對比圖就知道,趙震雄不愧是趙震雄,作為演員為了角色付出到這種程度,真的是超有魅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非常警探》)

(圖片來源:tvN)

9、朴寶藍

韓國勵志女孩就在這裡!2010年在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中首次亮相的「朴寶藍」,雖然憑著好嗓音奪下了第8名的成績,卻也現實的因為她的身材錯失了許多發片機會。不過為了完成自己的出道夢,她也沒有就此放棄,反而努力瘦身爭取機會!而成功減肥後的她不僅變得更美,正式出道後所推出的音樂也獲得了大眾的喜愛!

(圖片來源:SBS)

10、WINNER—宋旻浩

別看他現在身材好成這樣,「宋旻浩」在年輕時也曾經是個小胖弟呢!先前在綜藝節目《TMI News》中就曾公開宋閔浩與至親P.O的畢業照,當時照片一出來除了讓粉絲正經原來他們也有這一面之外,不少粉絲還表示:「胖胖的宋旻浩好像鄭亨頓!」,好在後來成功減掉30公斤,變身為SWAG爆棚的歌手啦~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朴春

之前曾在頒獎典禮上因身材而被網友攻擊的朴春,2021初時,她在IG向大家宣告減肥成功,更表示自己從70公斤減肥到現在59公斤,總共減掉了11公斤!雖然因為服用ADD藥物而讓減肥之路更艱辛,但她表示很開心自己做到了!

(圖片來源:朴春IG

以上就是11位「減肥前後判若兩人的韓星」介紹!在看完他們這些勵志的故事與對比圖後,真的也讓人燃起一股想減肥的衝動呢!而在此也再次呼籲大家,若想要擁有他們的同款整容級瘦身法,使用健康的方式瘦才是最重要的喔!

撰文編輯 #joyce

 

#MINO #MINO減肥 #SouthClub #SouthClub減肥 #VERIVERY #VERIVERY減肥 #WINNER宋旻浩 #偶像瘦身 #姜素拉 #姜素拉減肥 #宋旻浩 #宋旻浩減肥 #尹恩惠 #尹恩惠減肥 #延浩 #愛豆減肥 #朴寶藍 #朴寶藍減肥 #朴春 #朴春減肥 #李東漌 #李棟旭 #李棟旭減肥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減肥韓星 #瘦身 #神童 #神童減肥 #趙震雄 #趙震雄減肥 #鄭敬淏 #鄭敬淏減肥 #韓國出道前 #韓星減肥 #韓星減肥前後 #韓星瘦身前後 #韓星黑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