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給你心跳與甜蜜~韓國Dunkin" Donuts聽見你《心裡的聲音》啦!

1 / 1

由作家趙石執筆,韓國火紅的網路漫畫《心裡的聲音》,因為貼近生活的逗趣內容和獨特的畫風,除了卡通動畫外,也一躍而成KBS的網路電視劇,當時可是連宋仲基都友情相挺男主角李光洙,前來客串一角呢!

而今年韓國的Dunkin' Donuts為了延續這股風潮,就推出了《心裡的聲音》系列,無論是甜甜圈或是飲料,獨特的造型包裝和口味,讓人愛不釋手,造成韓國網友爭相前往朝聖,只要入手就是走在「食尚」的尖端啊~

每回推出季節性產品都供不應求的Dunkin' Donuts,與《心裡的聲音》合作的系列是心中的豆田,在韓文裡,心中的豆田就表示正在甜蜜的戀愛啦!像是韓劇《獨酒男女》中,男主角陳政錫因為誤會女主角朴荷娜在談戀愛而醋勁大發,指她因為心在豆田裡而無心工作,耽誤了補習班的教學進度,正是這個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名當然也要緊跟著戀愛時的心情不放:綠色包裝的愛鳳是甜甜蜜蜜,黃色包裝的趙石是心跳心跳,而口味上則是以「豆類」為主,根據韓國網友分享,使用的都是韓國本土產的黃豆與豌豆,吃起來甜而不膩,還帶有穀物清香,很適合喜歡甜甜圈,卻又對浮誇的甜度感到懼怕的朋友們呀!

不僅有穀物系列的甜點和飲料,難得的聯名款當然也要推出周邊商品,只要購買六個以上的甜甜圈,就可以用100韓圜加購角色貼紙,或者500韓圜加購胸章戴著走,對於喜歡《心裡的聲音》觀眾可是一大福音,而且韓國的Dunkin' Donuts經常有促銷活動,只要到韓國旅行保證不能錯過啊!

便宜、美味的韓國Dunkin' Donuts不只販售甜甜圈,連早上都有新鮮現做熱騰騰的三明治,開店時間也夠早,如果你是趕行程的旅人,Dunkin' Donuts就是最好的選擇啊!走走走走走~帶著《心裡的聲音》一起去郊遊!

#Dunkin" Donuts #Dunkin"Donuts #心裡的聲音마음의소리 #韓國 #韓國甜甜圈 #마음의소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