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缺貨,兩個月賣一百萬盒要怎麼搶!韓國飯小偷「蟹醬膏」變身三角飯糰新上市!

1 / 1

大概兩個月前GS25推出的這款「醬蟹膏」,從國內紅到國外,除了不少韓國部落客都介紹狂推之外,在韓國國內也是搶成一片,聊到超商美食最近一定會提出來討論的項目之一!要不是網路有人在介紹,去了超商,根本連個影子都沒瞄到根本不知道有出這東西,一上架就被搶空的概念吧!

除了蟹膏之外還吃的到蟹肉棒,單吃也很有口感與層次,但其實除了這款之外,還有海螺芥末章魚芥末共三種口味,要看清楚文字或圖片別搞錯囉~通常架上不是三種都沒有,就是頂多剩兩款,「蟹醬膏」是人氣最高最難搶的品項。這種補貨補滿滿的超商真的很難得一見!

蟹膏醬我們都說非常下飯,韓國直接都是稱作「飯小偷」,不知不覺可以偷走家裡好多白飯進肚子裡。不只可以配白飯,有些人會單吃再配酒,或是直接回家料理的時候下去一起炒,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夠味,通常大家都是用韓式的吃法,飯配上蟹醬膏之後再包上或是鋪上海苔拌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月後的現在,終於在九月下旬推出新款,用這種最受歡迎的組合吃法推出「三角飯糰」!吃起來更加方便,也增加嘗鮮機會,無論是蟹醬膏沒買到還是蟹醬膏的頭號粉絲,大家現在去超商都直奔冷藏櫃尋找牠的蹤跡!一個才1,000韓幣(約台幣27元), 沒吃過原本蟹醬膏網友們,可以買這個來嘗鮮看看,下面的影片一定要點開來看內部圖,隔著螢幕都為到蟹醬膏的味道了!!

另外補充一下,雖然這兩個是GS25推出的,但7-11也搭這波熱潮,在他們三角飯糰上市之前,先搶一步推出「蟹醬膏飯糰」,但是貴了韓幣200塊,不過因為搶先上市,加上很好購得,所以SNS上搶先試吃網友大部分都給予高評價,因此7-11推出的這款也相當熱賣,也讓喜歡蟹醬膏的朋友們多一家選擇!

#7-11 #GS25 #三角飯糰 #蟹醬膏 #韓國 #韓國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