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走過春、夏、秋、冬!韓國國民PICK蘇打汽水都在GS25限定販售~

1 / 1

時序進入中秋,轉眼間2017年只剩下三個月了~除了回顧一年目標,與感嘆歲月催人老之外,GS25又再推出了兩款超適合秋、冬兩季的蘇打汽水,繽紛甜蜜的口味,老少咸宜~就來回味一下陪我們一起走過今年四季的蘇打汽水系列!

春/벚꽃스파클링

在韓國說到春天,就是浪漫的櫻花季啦!從北到南一定都有慶典,當風吹過時,整片四月雪也狂殺了相機記憶體,所以GS25當然要應景一下,推出櫻花口味的蘇打汽水,粉嫩的櫻花設計包裝與特殊的香氣,超適合拿著一瓶走在街道上,享受春天清爽的氣息,這就是櫻花汽水的魅力所在!

夏/오월의장미레몬에이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夏天就是薔薇的季節了,熱情如火的紅玫瑰,在今年夏天也是GS25推出的季節限定商品的目標之一,和櫻花口味一樣的粉嫩包裝,玫瑰與檸檬的酸甜,形成花果香的混搭格調,連炎熱的夏天也可以格外的浪漫!

秋/단풍소다

秋天賞楓去~只看過楓葉,沒喝過楓葉汽水,真的好想知道楓葉是什麼味道啊!韓國的秋天溫差甚大,早晚可能差距10度左右,伴隨著秋風漸涼的天氣,楓葉也逐漸轉紅,充滿暖橘色的包裝更有意思!根據韓國網友的分享,第一口喝起來有點像啤酒,中間帶有鬆餅味,這麼抽象的比喻真的很難懂,但新奇的飲料就是值得來一杯嘗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눈꽃소다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那年冬天風在吹,今年冬天雪花在GS25飄盪,可愛的北極熊包裝的雪花汽水,就是冬季限定版啦~如優格般的乳酸滋味,爽口不甜膩,更是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味道,冬天喝汽水,小小一瓶,大大滿足!

每每一推出,必定會造成一波打卡風潮,GS25的四季蘇打汽水,一整年都有不同口味可以嘗鮮,在咖啡大國也有其他好味飲料可以選擇,無論什麼季節,都到韓國去旅行吧!

#GS25 #楓葉汽水 #櫻花汽水 #薔薇汽水 #蘇打汽水 #雪花汽水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