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數不完!韓網友票選「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10,冠軍根本男女通吃!

1 / 1

平常在飯圈走跳的粉絲們,應該有聽說過「女愛豆的女粉絲更可怕」這句話吧!其實,韓國演藝圈裡有著不少以「Girl Crush」出名,甚至女粉絲數量多於男粉絲的團體、愛豆唷~今天泡菜編就整理出了韓國網友票選「女同志最愛的女偶像」TOP10榜單讓大家知道,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充滿魅力的女偶像上榜吧!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10:Red Velvet—JOY

Red Velvet的JOY在剛出道時就以「果汁美」擄獲人心,形象可愛又性感!除了團體的活動之外,JOY也參與了戲劇演出,先後在《她愛上我的謊》、《偉大的誘惑者》中擔任女主角。她也在SNS上發佈許多參與雜誌、時尚畫報的作品,自然不做作的性格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被她吸引!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9:(G)I-DLE—薇娟

薇娟是團體中的主唱,她曾經在YG娛樂練習5年,當時是BLACKPINK的預備成員,但後來覺得自己實力不足所以離開YG娛樂、進入聲樂學院學習音樂。後於2016年加入Cube娛樂成為練習生,2年後以女團(G)I-DLE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8:Red Velvet—Wendy

Red Velvet的主唱Wendy也是榜單上的常客!身為團體主唱的她,除了演唱實力驚人之外,大剌剌的性格也是她圈粉的利器。總是細心關心成員與粉絲們,是大家眼中的溫暖女孩,這樣的性格怎麽會有人不喜歡呢?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7:MAMAMOO—輝人

MAMAMOO 輝人除了團體活動之外,2018年以單曲《EASY》SOLO出道獲得好評,於是隔年推出第2張單曲《Goodbye》,其中凄美的歌詞加上輝人的歌聲,讓這首歌成為分手必聽的神曲之一。除了可愛開朗的笑容之外,輝人的好身材也是許多女孩的wannabe!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6:(G)I-DLE—舒華

出生於台灣的舒華,是團體中的門面,雖然前期在團體中演唱的部分不多,但隨著《Queendom》、Vlive直播,粉絲們開始發現舒華充滿吸引力的一面。最近因勇敢反擊酸民而成為話題的她,雖然外表看起來文靜内向,但私底下其實就是個有話直說的少女!如此反差又真性情的表現讓人對她好感度大增,圈了很多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5:MAMAMOO—玟星

說到MAMAMOO就不能忘了團體中的girl crush代表玟星!大家都知道KPOP歌曲中的RAP部分常常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玟星就是把這個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代表!其實玟星在練習生時期原本擔當的是主唱,但進入現在公司之後因團隊定位關係轉為擔任rapper位置。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4:宇宙少女—雪娥

2016年出道的宇宙少女,其中在隊內擔任領唱的雪娥,是位外表看起來雖然很高傲,但卻是個唱起歌來能融化人心的少女。除了團體活動之外,她還曾於基賢合作演唱《金秘書為何那樣》的OST《Love Virus》喔~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3:(G)I-DLE—穗珍(前成員)

女團(G)I-DLE的前成員穗珍,在以(G)I-DLE出道前曾是DN娛樂旗下女團VIVIDIVA(비비디바)的預備成員,也曾以藝名N.NA參與出道前活動。雖然後來因爭議退出團體且沒有其他演藝活動,但她散發出的特殊魅力,還是擄獲了不少女孩的芳心!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2:Red Velvet—瑟琪

再來第二名就是Red Velvet的瑟琪!其實瑟琪在舞台上就是超專業的Idol,不管是舞蹈或唱功都很到位,帥氣穩定的表現讓她圈了無數粉絲!但只要下了舞台,她就變成了迷糊的小熊,這樣的反差萌根本沒人抵擋得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同志最愛女偶像|TOP1:Red Velvet Irene

眾望所歸的冠軍就是Red Velvet的Irene啦!可說是零死角女神、女團門面代表人物的他,除了女神形象吸引了許多「顏控」外,Irene也是團體中的隊長,雖然外表高冷但卻總是默默地細心幫助成員們的模樣,令許多人對他好感度大增!

最後補充11名到20名的名單,依序分別是MAMAMOO的華莎、頌樂、(G)I-DLE的Minnie、少女時代太妍、權恩彬、APRIL娜恩(前)、本月少女Yves、宇宙少女苞娜、LE SSERAFIM金采源、(G)I-DLE雨琦。大家認同這個名單嗎?泡菜編看完只覺得,這些女偶像都是充滿Girl Crush的代表,帥氣的模樣的確會讓女孩們想要爭相模樣、學習!

撰文編輯 #安琪拉

#gidle #GIDLE穗珍 #GIDLE舒華 #GIDLE薇娟 #MAMAMOO #MAMAMOO 玟星 #MAMAMOO 輝人 #Red Velvet #Red Velvet Irene #Red Velvet JOY #Red Velvet Wendy #Red velvet 瑟琪 #女同志最愛韓國女偶像 #女同志最愛韓國愛豆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雪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團體 #韓國女同最愛偶像 #韓國女團 #韓國女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