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韓星點點名!8位見義勇為的韓星事蹟,「這位」抓壞人抓到直接出道!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相信各位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少都有遭遇危機,需要幫助的情況吧?遇到這種情況,總是有一派人會因為怕麻煩而逃跑,而另一派人則會熱心給予幫助!正巧,今天編輯就將8位曾做過「見義勇為」暖心事蹟的韓星盤點出來,快一起看看這些表裡如一、品行超佳的模範明星有誰吧!

1、東方神起 允浩

不論是在舞台上還是私底下,向來以熱血聞名的東方神起「允浩」,在先前就曾被網友目擊到他的熱心事蹟!當時這名在炸雞店的網友看見巷子裡有位阿啾西跟阿珠罵在打架,一名熱心人士主動前去勸架。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正是東方神起的允浩!即便會不小心捲入兩位的戰爭,還是堅持要勸架!真不愧是熱情的男人啊~

👉🏻開啟事業第二春!盤點8位「副業超成功」的韓星,允浩居然發明了喝水口罩?

2、徐智慧

去年憑著《愛的迫降》人氣爆棚的「徐智慧」,平時的性格其實和「徐丹」一樣也是充滿著girl crush!像是在路邊拯救了被醉漢騷擾的女性或是上前制止了在觀賞電影時大聲喧嘩的人。這些看似簡單但做起來難的行為她都能立刻挺身而出,真的是人美心善的最佳代表!

👉🏻出道18年、超凍齡外貌!6點認識《一起吃晚餐嗎》徐智慧,私下性格超有魄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張東潤

因為男扮女裝太美爆紅還不夠!「張東潤」的出道經歷也是特別的很神奇!2015年在便利商店打工的他,因為幫助警方抓獲歹徒而獲得表揚,在經過SBS的報導後,又因為清秀的外型而被經紀公司相中成為演員練習生!能因為抓歹徒而獲得出道的機會,想必張潤東應該也是韓國第一人了啦~

👉🏻因抓強盜出道!?韓網熱議「偶像派演員」張東潤,比女人還美的超MAN高材生

4、李伊庚

近年來憑著《加油吧威基基》、《檢法男女》等作品,展現出驚人演技的「李伊庚」也曾因為善行登上熱搜!當時一名喝醉的民眾試圖衝向行駛的卡車自殺,而開在卡車後的李伊庚看到這一幕時,不僅毫不猶豫的下車阻止,甚至還將自己的外套脫下給他禦寒、陪他等待警察的到來。該事件在隔天被媒體報導後,李伊庚的名字便因此登上熱搜!面對媒體的採訪時他則表示:「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救人要緊!相信任何人在場也會和我做出一樣的行為。」做了善行還這麼謙虛,也難怪李伊庚會越來越有人氣!

5、李光洙

在節目中總是給人一種背叛者、搞笑形象的「李光洙」,私底下其實就是個暖心歐霸!而他最有名的事蹟甚至還曾被綜藝節目爆出!當年還是名模特兒的他,在超市裡看見了一對流著血的老夫婦與一旁喝醉的中年男子,覺得氛圍有些奇怪便打了電話報警!一年後,儘管李光洙憑著《Running Man》漸漸有了人氣,但他也沒有因此變跩或大牌,反而還撥空親自出庭為他們作證。在該節目播出後也有不少人表示:「果然沒有愛錯人」、「很感動」。

6、李孝利

出道以來便憑著自然的性格、姚條的身材與堅強的實力,擄獲不少人心的「李孝利」,和他的國民哥哥劉在錫一樣,也有著「美談製造機」的封號!拜訪獨居老人、領養小動物是基本,李孝利還曾叫醒路旁醉倒的人或是因為擔心員工被裁員而以免費拍廣告來交換!只能說女神就是女神,連心都可以這麼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朴宰弘

在電影《雞不可失》中以毒販組織一員登場的「朴宰弘」,有別於電影中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現實中的他可是正義到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當時朴宰弘曾在一場火災中奮不顧身的將現場的門撬開,便順利解救出許多受困民眾!如此善行在最後甚至還獲得了文在寅總統親自頒發的「2018發光義民獎」!這種見義勇為的程度真的是一般人無法做到的啊~

👉🏻韓國現在最紅的是這部!知道再看就更有趣的《雞不可失》5個TMI幕後小故事

(圖片來源:雞不可失)

8、溫朱菀

無論是在《剩餘公主》、《美女孔心》還是《所有人的謊言》,「溫朱菀」就如同他在劇中所飾演的那般,是位名副其實的暖男!當時在開車的他,偶然看見一位女性被外籍老師猥褻後匆忙逃跑,便下車去警告對方,並送該名女性回家。雖然很多人都會說韓劇裡演的都是假的,但還是有這種真性情的啦~

以上就是8位「見義勇為的韓星」事蹟!相信當你們在看完他們的善行後,又會在對這些人有著更深一層的好感了啦~

#張東潤 #徐智慧 #朴宰弘 #李伊庚 #李光洙 #李孝利 #東方神起 #模範韓星 #正義韓星 #泡菜追星 #溫朱菀 #美談製造機 #見義勇為韓星 #鄭允浩 #韓星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