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曝光結局?《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謎團推測,監視器畫面是關鍵!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目前播到第15集,只剩下最後1集就完結,目前劇情中的謎團仍然讓觀眾一頭霧水,尤其是關於息笛的功能更是讓人好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看看這部作品留下的伏筆、謎團,還有結局預測!貼心提醒這篇會有雷,如果還沒看到最新一集的話,建議先看完再回來閲讀文章喔~

👉6大伏筆揭秘!《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進入高潮突然變好看,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停滯5大原因分析,全是劇本設定的錯?

(圖片來源:SBS)

謎團1:息笛的神力

在最新的集數中,我們可以發現息笛只有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才有辦法回到「最想挽回的時刻」。這也是為什麽李袞和李霖在時空裂縫中「錯位相遇」時會發出笛聲,2人又重新回到謀反那一夜的原因。另外,因為李霖在一開始獲得一半息笛時,手上的血滲入了笛子,所以成為了那一半笛子的主人。李袞為了想阻止未來發生的悲劇,決定在不優先拯救自己的情況下把李霖殺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所以在民國被捕的李霖,在李袞、曹影與姜薪栽的合作下,決定重新讓他拿著一半的息笛回到謀反夜。在第15集的最後,我們可以看到曹影跟著李袞一起穿越了時空,這一次在2人的合作下,有沒有辦法在殺掉李霖的同時救小李袞呢?再不然最壞的情況就是要把息笛毀掉,避免往後發生其他悲劇,但這也代表通往2個世界的門會永遠關閉。

(圖片來源:SBS)

謎團2:太乙和李袞

李袞曾經說過為了阻止現在的悲劇,他必須回到李霖獲得息笛之前就殺掉他。但這樣一來,小李袞就不會撿到太乙的證件,也就不會認識她了。李袞企圖回到過去影響未來,也讓其他人物的腦海中重新產生了新的記憶。而且李袞為了回到謀反那一晚,穿上了之前跟太乙說過「最榮光時刻」才能穿的衣服。

(圖片來源:SBS)

這件服裝在之前只有出現過一次,就是李袞說出他「穿越宇宙來找太乙」的橋段。當時他送了太乙一束花,卻在相吻時消失。如果泡菜編的猜測沒錯的話,這時的李袞剛完成與李霖的對決,結果應該是李袞必須犧牲自己,接著他回到過去,送給太乙花,並向她告白,作爲最後的告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謎團3:2022年的監視器畫面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第9集中,李袞為了找到李霖的臉翻閲了各種監視器畫面,除了發現李霖一點都沒變老之外,還看到了一個驚人的影像!有一段是太乙在未來2022年的時候,出現在帝國書店前,身邊還有溜溜球小孩,而且日期還顯示5月27號,也就是太乙的生日。這位被觀眾稱為「神」的小孩,正視著鏡頭望向李袞。這段監視器影像推測應該是「神」讓當時的李袞看到的,因為這樣的話,他就會知道太乙在未來有可能跟著他穿越到了帝國。

(圖片來源:SBS)

謎團4:結局推測

在第15集中,太乙向薪栽要求交出另一半的息笛,希望可以跟著李袞到帝國去。但從最新曝光的劇照看來,太乙似乎獨自穿越到了過去,就跟李袞當時一樣。她身上的衣服有血跡,手上更拿著槍。泡菜編推測太乙不可能是自己穿越,應該是李袞為了讓太乙避開危險,所以讓她先回到過去。在這樣的情況下,李袞要如何與太乙相遇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李袞的犧牲,民國的李知薰不會面臨死亡,他讓所有悲劇角色避免遇到了李霖,2個世界依舊保持著平衡。最後為了心愛的太乙,回到過去送花告別。李袞犧牲自己保護2個世界的舉動,成為後來人民心中最尊敬的人物,充滿傳奇的一生就像《亞瑟王》的内容一樣,呼應劇名《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他成為了帝國後代子民永遠存於心中的君主。

(圖片來源:SBS)

【幕後花絮照玄機】

雖然以上泡菜編的推測是BE,但從金高銀的經紀公司BH Entertainment釋出的花絮照中可以發現,這組她與李敏鎬甜蜜對視的場景還沒出現!而且從背景看來,應該是過去時空的故事。會不會是李袞回到過去,跟過去的每一世的太乙戀愛呢?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以上的推測是偏向悲劇,但泡菜編内心還是想要李袞和太乙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啊!即使李袞真的消失了,希望民國的李知薰有辦法和太乙認識,2個人不用再害怕時間、身份、權勢,好好的談場戀愛。大家覺得以上的推測跟你想像中的一樣嗎?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伏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分析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細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預測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SBS韓劇 #大韓帝國 #李敏鎬 #李敏鎬作品 #李敏鎬韓劇 #李袞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穿越韓劇 #金銀淑作品 #金銀淑作家 #金銀淑編劇 #金高銀 #金高銀作品 #金高銀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