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陷入《愛情的溫度》裡吧!除了細膩又自然的演技之外,玄振每部劇更是美出新高度啊!

1 / 1

提到韓國的實力派大勢女演員絕對不會忽略的就是「徐玄振」!SM家的M.I.L.K出道,苦熬十五年從歌手轉型成演員,在《一起吃飯吧2》展露頭角獲得大眾的認可,隨後又以《又,吳海英》的土海英和《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瘋鯨魚紅遍亞洲,今年則一改過去外放瘋癲的角色,在《愛情的溫度》中,飾演現實且理性、努力多年才成功的電視劇作家賢秀!

現在就來看看其實玄振除了細膩又自然的演技之外,每部劇中的造型更是美出新高度啊!

《一起吃飯吧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吃飯吧2》延續第一季男主角具大英和美食兩條支線,玄振在劇中飾演自由業作家白秀芝,比起其他角色,因為每一集都要和大英展現「吃」的天份的關係,在劇中玄振的臉較為肉肉,如何吃得香真的很考驗演技,特別又是要在不NG的情況下~在這裡值得一提的就是為了不防止頭髮干擾到「吃放」演技,她很常將燙捲的中長髮綁成馬尾喔!

《又,吳海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振正式成為大勢女演員的代表作!兩個同名同姓的「吳海英」,卻過著「土」和「金」兩種不一樣的人生。劇中玄振飾演的土海英,是我們的人生縮影,有著不怎麼樣的工作,過著不怎麼樣的生活,開心的時候瘋狂大笑,難過的時候瘋癲亂舞,直到遇到道京後,人生開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因為是企劃代理職務的關係,玄振此劇穿著與造型都比較成熟,時常以襯衫搭配西裝褲,再著高跟鞋,髮型則維持一貫的微卷和瀏海,果然演技的完成除了臉蛋與實力之外,還有造型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

在醫界有著「瘋狂鯨魚」之稱的尹瑞貞,是個名符其實的女強人,不僅是急救和心肺專科雙資格醫生,同時還是急診室的王牌!跟過去角色相比,這次因為晉升為醫生專業度的關係,造型也跟著幹練起來,把過去中長髮剪短的鮑柏造型,再加上空氣劉海,看起來成熟中又帶點甜,難怪可以把男主角姜東柱吃得死死的。《浪漫醫生金師傅》除了是部寫實的醫療劇之外,還告訴大家許多人生哲理,從人道主義、善的界線、石頭綜合症,到金師傅的浪漫守恆定律,讓人一看就上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的溫度》

從土海英到外科醫生,再到現在《愛情的溫度》的電視劇作家!玄振隨著年齡的增長,挑選劇本的眼光也UP,和梁世宗談起姊弟戀,從線上網友到現實戀人,兩人的相知相遇相戀過程推拉速度很快,沒有理由的接吻,很有後悔的離別~採用倒敘的播出手法,五年前和五年後的初遇見,玄振細膩又自然的演技讓人看得如癡如醉,因為年紀比較大的設定,沒有過去的勇敢,理性大於感性,分析和逃避成為面對問題的唯一方法。在造型和髮型可以發現,五年後的賢秀,到了初老的年紀,變得更有氣質、更有女人味,眼神之中的炯炯有神也完美呈現,她對劇本和人生的堅定與堅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玄振主演的四部韓劇整理,是不是發現除了劇本與角色設定很重要之外,演員自身帶給角色的靈魂和感覺,就像調味料一樣,把劇烹調的更有味~每個瞬間,都被玄振勾起漣漪;每個畫面,都跟著玄振成長,所以這次的新劇更是不能錯過,跟著編輯一起陷入《愛情的溫度》裡,找尋戀愛中最佳的溫度!

(圖片來源:식샤를 합시다 2, 또! 오해영,낭만닥터 김사부, 사랑의 온도

#一起吃飯吧2 #又,吳海英 #徐玄振 #愛情的溫度 #浪漫醫生金師傅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