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王變超級奶爸!回顧「Rain金泰希」的愛情故事,相戀9年依然甜蜜蜜!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嚮往哪一種戀愛呢?是偏好一見鍾情,陷入熱戀的類型,還是細水長流平淡的幸福呢?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韓國演藝圈佳侶代表之一「Rain、金泰希」,當年風靡亞洲的舞王如何與廣告女王相遇,相戀過程到步入婚姻藏著什麼樣的甜蜜線索呢?如果你跟我一樣好奇的話,就繼續滑下去看吧!

👉患難見真情!金宇彬新慜娥愛情長跑5年,相戀過程、放閃招式公開!
👉一眼定情長跑7年!太陽閔孝琳超甜愛情故事,和初戀結婚不是童話!

Rain

出生於1982年的Rain,本名鄭智薰。200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irst Drop》,其後發行了《Rain 2》、《It’s Raining》、《Rain’s World》、《Rainism》等專輯,橫掃韓國各大頒獎典禮獎項及到世界各地巡演,顯現爆發性人氣。除了歌手本業之外,2003年於電視劇《小爸爸上學去》首次挑戰演技,2004年則是與宋慧喬主演經典作《浪漫滿屋》,達到40%超高收視率,橫掃當年度KBS演技大賞三大獎殊榮。2015年Rain創立自己的公司R.A.I.N. Company,當起老闆並多專注於家庭生活。

金泰希

學生時期成績優異,也被譽為「蔚山美人幫」之首,是演藝圈少數首爾大學出身的明星。2000年以廣告模特兒出道,2001年出演電影《禮物》開啟演員事業,之後在戲劇《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等作品受到大量關注,也因為天然美貌,廣告邀約接踵而來,得到「廣告女王」得稱號。2019年生完第二胎的金泰希,回歸作《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感性演技再次備受好評,取得亮眼成績。

👉韓素希被譽「蔚山宋慧喬」!蔚山出身美女五人幫,這位絕對是第一!
👉金泰希新劇《鬼媽媽》收視告捷!8點揭露女神「私下真面目」,居然曾用美貌繳學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認識契機

2011年Rain與金泰希受邀擔任電自商務公司Coupang代言人,成為兩人認識契機。同年10月,Rain入伍服兵役並主動聯絡金泰希,兩人多次被拍到男方利用「褒賞休假」空閒約會,甚至被目擊到去濟州島旅遊的甜蜜照片,據相關人士透漏兩人約在2012年秋天開始交往,成為情侶。


(圖片來源:Coupang)

2. 公開戀愛

2013年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的「元旦情侶」Rain及金泰希啦!報導透漏:「兩人從去年9月開始交往,約會地點多選擇在車內會是家中,加上Rain為工藝兵休假日多,可以與金泰希保持『一週一會』頻率維持感情」,隨後金泰希經紀公司也承認:「兩人已經交往1個多月」的事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綜藝《名單公開2014》)

3. 為愛洗禮

金泰希為韓國圈內有名的天主教徒,2014年7月原本無宗教信仰的Rain開始接受天主教洗禮,並接受長達6個月「洗禮訓練」,因此也在外界傳出兩人準備結婚的消息,但當時Rain的所屬經紀公司CubeDC則否認:「Rain接受天主教洗禮是很久以前就制定的計畫,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成為同一宗教信仰的兩人,觀念及心態似乎更相近了!


(圖片來源:YTN)

4. 步入婚姻

2017年1月15日Rain發表韓文單曲《最好的禮物》,以曲傳情讓外界猜想兩人好事將近,歌詞「這世界給我最好的禮物,和你約定,會以全身來保護你,為了你無名指上的戒指,我以一切許你一生」,完全放閃無極限!1月17日Rain也在個人IG上傳手寫信宣布婚訊「我是鄭智薰。不知不覺,我已經出道16年了,現在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做個好父親、好男人,她在我辛苦、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很多感動。現在,我們的信任與愛都越來越深,該有個結果了。」結束五年戀愛,終於結為相守一輩子的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月19日兩人在首爾教堂舉行非公開婚禮,考慮到當時政治時局混亂因此沒有大肆宣揚,僅邀請熟識親友參加,甚至連婚紗照都沒拍,一切從簡。1月22日,兩人現身在仁川機場準備前往峇厘島度蜜月,面對大量媒體的拍攝,Rain也時刻溫柔的保護金泰希,展現甜蜜的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同年10月金泰希產下一女,讓外界猜測是否為蜜月旅行中「愛的結晶」,當然答案只有兩人知道囉!


(圖片來源:綜藝《團結才能火》)

5. 兩個寶貝女兒

2017年5月Rain特別出演《超人回來了》,當起演員李凡秀兒女多乙、素乙半日爸爸,並自爆:「叔叔將來想生一個跟素乙一樣漂亮的女兒。」,同年10月也如願得女,也曾在綜藝《團結才能火》中透露女兒遺傳到媽媽的雙眼皮,被主持人稱讚女兒一定很漂亮時,Rain臉上難掩喜悅之情。2019年10月兩人有如願生下第二胎女兒,Rain也在IG上公開喜訊:「非常謝謝大家,是個漂亮的公主。我們會好好撫養成對社會有幫助的孩子」,展現滿滿父愛。


(圖片來源:Channel A)
(圖片來源:Channel A)

6. 家庭、事業兼顧得宜

2019年金泰希生完第二胎後,緊接著主演電視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展現充滿母愛的離別苦痛。金泰希表示:「出演這部作品像是重新省視生活中最寶貴的價值,劇中飾演車瑜理一角,個性雖然有點傻,但跟我一樣是母親初學者的她,通過婚姻、悲傷等經驗能讓我變得更加成熟,也想成為孩子們一輩子的朋友;Rain因為怕劇情太過悲傷而不敢看,畢竟我用過多真實情感去詮釋角色」。金泰希在拍攝戲劇時,Rain也擔任超級奶爸在家中顧小孩;相反的戲劇播畢後,金泰希回歸私下,Rain以前發行的《Gang》一曲獲得音源逆行,開啟事業第二春,兩人都在彼此忙碌的時候互相扶持,分工家務,可說是非常合拍。

看完「Rain與金泰希」的愛情故事,是不是覺得很感動呢?藝人公開戀情後,總會被過多的鎂光燈注目,能克服見光死的困難,並成為相知相惜的夫妻,這緣分可說是得來不易!希望兩人能繼續在彼此人生中創造幸福,兩位美麗的女兒也能在健康的環境下慢慢成長,讓我們日後也一起持續祝福這對明星夫妻吧!

#Rain #rain女兒 #rain結婚 #Rain老婆 #名人專題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浪漫滿屋 #金泰希 #金泰希 Rain #金泰希女兒 #金泰希私下 #金泰希結婚 #金泰希老公 #韓國夫妻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明星夫妻 #韓國明星夫婦 #韓國明星情侶 #韓國歌手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男演員 #韓星戀情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放閃 #韓星戀愛故事 #韓星結婚 #龍八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