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限定快閃店」第三彈來啦!這次要造福南部的Kakao粉,還有超萌打卡牆&限量商品!

「Kakao Friends限定快閃店」來到第三波,這次要造福南部的Kakao粉啦~第三場快閃巡迴來到高雄漢神巨蛋!這次不只快閃規模更大、主打鍋碗餐具和特色包袋商品,還設置KAKAO娃娃打卡區供大家拍照,(拍照發文tagIG@kakaoselect,還能獲得限量20張的造型卡片)快閃時間是3/12-4/7,地點為高雄漢神巨蛋百貨B1,更多消息請持續追蹤:kakao商品快閃店粉專

-以下為人氣商品介紹-

Kakao造型居家香氛機
想學習韓妞生活質感嗎?那就要從最貼近自己的秘密基地房間開始做起,不僅是家飾要好看、講究,連看不到的氣味,也不能馬虎!少女的房間一定要香噴噴的~這個Kakao香氛機兼具造型和香味,床頭一定要放一台的啦!

 

Kakao little friends藍芽音響
除了視覺、嗅覺要滿足之外,聽覺的享受也是一定要的!這個音響可以放在房間裡,晚上睡覺前聽著音樂、聞著香氛,然後看波波黛莉的文章,真的是睡前最棒的享受了~

 

Apeach造型坐墊
哇~這個坐墊簡直上班族(泡菜編本人)的福音~非常適合久坐的上班族,或是熬夜K書做報告的學生們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造型自拍棒
出門打卡拍美照必備「自拍腳架」,韓妞很流行的創意POSE照,想要不求人拍好拍滿嗎?自拍棒兼腳架就像是隨身攝影師一樣方便呢!

除了以上這四樣小物之外,台灣限定快閃店還有文具雜貨、化妝包、鏡子、超實用的3c小物,像是車充轉接頭、手機固定環、電線固定器…等,居家生活食衣住行育樂,全部都讓Kakao Friends包辦,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有超萌的角色們陪伴,更重要的是,台灣限定店的價錢都很親民,絕對比代購還划算!姐妹們,確定還不去嗎?下面有快閃店的訊息,就讓我們一起用錢包讓他們下架吧!

 

好了,各位喜歡Kakaofriends的朋友們,把地點日期都記下來,一定要去台灣限定快閃店朝聖阿!你信教嗎?我是RYAN教!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peach #KAKAO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 周邊 #KAKAO FRIENDS 海外分店 #KAKAO FRIENDS限定快閃店 #Kakao little friends #Kakaofriend #Kakaofriends新品 #kakaostore #KAKAOTALK #Ryan #泡菜生活 #韓國 #韓國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