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雙門洞嗎?《機智醫生生活》10個超驚喜客串卡司,每個細節都是彩蛋啊~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目前2020雖然只過了上半年,但已經出現了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韓劇!比如說《The King:永遠的君主》、《梨泰院Class》、《機智醫生生活》等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跟大家聊聊被譽為「今年最棒韓劇」的《機智醫生生活》!這部作品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系列的申元浩PD打造,而他也在劇中偷偷加入了不少趣味細節,巧妙地把請回答、機智系列的梗加進去,讓觀眾會心一笑。這些隱藏在劇情中的彩蛋,你發現了幾個呢?

👉《機智醫生生活》結局收視創新高!5人幫關係「有重大變化」,年度最佳韓劇預定!

👉準爸爸+1!7點認識《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居然曾男扮女裝演變性人?

(圖片來源:tvN)

1. 碩亨媽媽的律師

在《機智醫生生活》中,碩亨的媽媽身邊有一位律師,幫忙她處理碩亨爸爸留下的遺產問題。這位律師就是由朴亨洙飾演的,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他就是《愛的迫降》世理的二哥、《機智牢房生活》中的羅科長!最讓人覺得搞笑的是,當碩亨媽媽問律師怎麽不結婚時,他就說:「我有女朋友,她是獄警。」這時響起了《機智牢房生活》的主題曲,讓人瞬間陷入了回憶,太驚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 阿澤爸、善宇媽

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阿澤爸、善宇媽的金善映與崔武成,這次也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驚喜出演啦!2人這次客串李翊晙的病患,其中金善映更熱情的向醫生透露他們在雙門洞開金店,店名就叫鳳凰堂!看到這邊,各位《請回答1988》的粉絲們是不是已經大笑了呢?但精彩的還在後面!

(圖片來源:tvN)

為了感謝醫生,阿澤爸拿出一個金龜想要送給醫生報答感謝之意,但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這個金龜其實是阿澤當初送給德善的禮物!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成娜靜

在《請回答1994》中飾演成娜靜的高雅羅,這次也驚喜出現在《機智醫生生活》!但這次她沒有與「七封」柳演錫演對手戲,反而擔任了李翊晙醫生的明星前女友。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4. 成東鎰、金成均

成東鎰與金成均可以說是《請回答系列》的靈魂人物!金成均是《請回答1988》中狗煥的爸爸,還是《請回答1994》的三千浦;成東鎰則是《請回答系列》中的萬年爸爸,甚至還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要求賄賂的獄警。但這次2位都不是演爸爸,而是安政源的哥哥!最搞笑的是,2人在劇中都是神父的角色,看到柳演錫叫成東鎰「哥哥」真的太違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5. 安治弘

在劇中向蔡頌和告白的安治弘醫生,因為霸氣又直接的告白方式讓觀眾心動不已。但其實不少人在看劇時就發現他很眼熟,因為其實演員金準韓就是在《機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的男友!

(圖片來源:tvN)

不管是《機智醫生生活》或是《機智牢房生活》中,金準韓的角色都是癡情的代表,從準備戒指等待小迷糊出獄的宋智賢,到勇敢告白卻一直等不到回應的安治弘,這兩個角色都讓人好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6. 凃材學

這次丁文晟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金雋婠身邊輔助的總醫生,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因為很會念書所以考了醫生,在最後一集中與雋婠談心的部分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他也曾出演《機智牢房生活》,而且角色完全是另一個極端!

(圖片來源:tvN)

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丁文晟飾演惡魔劉大尉的哥哥。因為一心相信弟弟的清白,所以到處找證人出面作證,是個溫暖又感性的哥哥。丁文晟當時找到證人後的哭戲可說是感動了不少人,演技實力堅强!

(圖片來源:tvN)

7. 法子

在第二集中,由金聖喆飾演的前病患來找雋婠,但他的目的不是看病,而是要向雋婠推銷信用卡。雖然善良的雋婠最後還是簽了下去,但這段情節還是讓人看得很荒謬!其實金聖喆與鄭敬淏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機智牢房生活》中就以獄警和罪犯法子對戲過了,這次能再度看到2人同框演出可以說是非常驚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高博士

大家還記得在《機智醫生生活》中,最後成功換肝的患者嗎?這位患者的老婆一開始在男方家人的施壓下答應捐肝,但後來私下請求醫生拒絕。而這位患者其實就是由鄭民成飾演的《機智牢房生活》高博士!

(圖片來源:tvN)

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鄭民成飾演的高博士為了公司背黑鍋,後來才發現公司同事只是因為自己好欺負才犧牲他,最後成功復仇的人物。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小指

說到《機智牢房生活》那就不能不提到小指!小指當時可是幫了不少大忙,而他這次也有來客串喔!這次金韓宗飾演蔡頌和醫生的病患,大家有印象嗎?

(圖片來源:tvN)

10. 介入碩亨父母的小三

最後這位就是驚喜中的驚喜!介入碩亨父母的小三,其實就是《機智牢房生活》中金愍哲的情人!金愍哲當時入獄前,情人原本想跟他說自己懷孕了,沒想到他卻被捕入獄。後來女兒長大後,跑到監獄與金愍哲會面,這段父女重逢的情節在當時逼哭了不少人啊~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的10個驚喜彩蛋,大家想不想再重看一次《機智系列》呢?其實不管是《請回答》或是《機智》系列,每一部都讓人重新省思自己的生活,在平淡日常中被感動得又哭又笑,可見導演與編劇的實力。希望《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可以趕快上線!

#《機智牢房生活》 高博士 #《機智牢房生活》小指 #《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 #《機智牢房生活》法子 #《機智牢房生活》金愍哲 #《請回答1994》三千浦 #《請回答1994》成娜靜 #2020韓劇 #丁文晟 #崔武成 #惠利 #愛的迫降 #成東鎰 #曹政奭 #朴亨洙 #朴寳劍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系列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彩蛋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田美都 #申PD作品 #申元浩PD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請回答系列 #鄭敬淏 #金善映 #金大明 #金成均 #金準韓 #金聖喆 #韓劇客串人物 #韓劇彩蛋 #韓劇推薦 #韓劇細節 #韓劇角色 #韓劇驚喜彩蛋 #韓國演員 #高雅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