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兼幹話王就是你!隨時隨地弄的你心花怒放的《愛情的溫度》金材昱代表!

1 / 1

又到了我們每星期一二的「國定材昱日」了,隨著《愛情的溫度》劇情時間的流逝,所有發展也豁然開朗兼大躍進,這五年的時間可不只有賢秀和正善在成長,就連金材昱代表的撩妹術語也跟著up up,~話說編劇到底是想怎樣,第一次看到存在感比男一還高的男二!

正宇:「這頓飯我來買單,你可別說不行啊!我會生氣的。」

不要森77和和氣pupu,好~好~好~都給你請,我三餐外加宵夜通通交給金材昱了,一種被包好包滿的包養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宇:「你以為我會直接離開!上車吧!」

賢秀:「謝謝,代表。」

正宇:「你這劃清界線水準真厲害,非叫代表不可?」

賢秀:「那叫什麼啊?」

正宇:「歐巴?」

賢秀:「歐、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宇:「還是別叫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跟著我一起對金材昱說「歐巴」「歐巴」「歐巴」,吼~長得帥的都叫歐巴,我們絕對不會劃清界線喊「代表nim」的,畢竟代表nim是專屬於奉奉的安敏赫,對我們來說,金材昱=oppa!

正善:「我有話跟你說,明早能來一趟嗎?」

正宇:「我現在就去,只要你想見我,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去。」

屋哩代表一接到正善的電話之後,直接、馬上、立刻二話不說地U turn大迴轉飛奔去找他!(正正cp萬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善:「這是我的榮幸,能將我留在您身邊,承蒙您幫助。」

正宇:「好好幹!要是對你失望了,日後我怕是不太會這麼幫忙別人了。」

正善:「我知道了代表,不過不知代表您為何會抽出如此寶貴的時間來到這裡呢?」

我知道代表絕對不是因為要正善出演《明星的人生菜單》,而是因為單純的你,正善啊~如此這般的深情款款對視,你們對得起女主角嗎?無限期支持正正cp,不准吵架、不准分手,只准一起半夜約會、吃炸雞配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愛情的溫度》,有沒有得到一個啟發與省思,那就是一定要接電話,不然就會像賢秀錯過正善,正善錯過賢秀,這都是命運和緣份的安排。雖然代表和賢秀之間的互動很暖,而賢秀和正善才有十萬伏特噗滋噗滋的電流在流動,但我個人看法是,代表和正善其實很有姦情,激起我們內心隱藏的腐女基因,好希望整部劇都是黑白畫面,不管是正正cp還是溫水cp,我們都可以,願意人生從此以後黑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聽著很容易懷孕的正善口白,我們就可以發現接下來的劇情裡,正正cp即將面臨史無前例的冷戰與吵架,究竟夾在中間的第三者賢秀會做出什麼決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사랑의 온도, 愛奇藝台灣站)

#徐玄振 #愛情的溫度 #梁世宗 #楊世鍾 #金材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