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朴修夏、姜哲到2017年的丁宰璨,盤點魅力大勢演員「李鍾碩」那些令人神魂顛倒的角色!

1 / 1

2017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新劇想必是由李鍾碩以及秀智主演的《當你沉睡時》,全劇採事前錄製的方式,因此,水準一定是高品質且令人期待的,最近劇組也瘋狂地流出劇照,以及上傳預告,光是看那唯美的預告,就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究竟李鍾碩和秀智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實力派演員李鍾碩近年來每一部主演的戲劇,都可以風靡亞洲,成為少女們心中的歐巴,今天就來幫大家複習這些由帥氣迷人的李鍾碩演活的角色吧!

《當你沉睡時》丁宰璨

即將播出最期待的韓劇《當你沉睡時》,李鍾碩飾演的男主角丁宰燦,是一位高冷的檢察官,有著宏偉的志向,想要負責調查會在新聞裡出現的大事件,並夢想著開一家律師事務所。後來遇到了擁有預知夢能力的鄰居南洪珠(秀智 飾),發生了很多事以及產生微妙的關係。相信開播之後,可以發現更多丁宰燦的魅力,讓我們一起期待!!!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見你的聲音》朴修夏

2013年,帶領著李鍾碩往「戲劇天王」邁進的角色。朴修夏自幼年目睹父親被殺的悲劇後,就擁有了可以聽到別人心裡聲音的讀心術,他和大他9歲的律師姊姊張惠成(李寶英 飾)展開了一段羅曼史,共同解決案件,以及替自己的父親報仇。當年,這部戲播出後,讓更多人認識了李鍾碩,或是直接入坑(比如編輯本人),同時也造成了姐弟戀的風潮,大家都想擁有朴修夏這樣的姊姊向日葵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鄉人醫生》朴勛

幼年因故隨同作為醫生的父親到北韓,在北韓高壓的環境以及耳濡目染之下,成為了不可一世的天才外科醫生,對初戀宋在熙(陳世娫 飾)相當專情,不幸的分離後,回到南韓成為頂尖的醫生同時尋找心愛的女人,捲入南北政治風暴的朴勛,用過人的意志和實力,最後成功地脫離險峻並且和在熙終於獲得自由與幸福。悲劇性角色中的角色,李鐘碩總是會讓人心生憐憫,同時又把角色的能力發揮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SBS

《皮諾丘》崔達佈/奇河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名是奇河明,因為一些事故,被做為養子且有了新的名字崔達佈,和為叔姪關係的同歲侄女崔仁荷(朴信惠 飾)互相扶持成長,隨後兩位皆成為一位記者而努力,並且揭發那些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公事件。繼《聽見你的聲音》後,李鍾碩再次跟同樣的團隊合作的戲劇,這次的記者題材,在台灣盛行後,影響了很多台灣的戲劇,觀眾紛紛為報導公正發聲,可說是李鐘碩提升形象並更廣為人知的一個角色。

(圖片來源:SBS

《W-兩個世界》姜哲

去年讓亞洲女性瘋狂的「撕漫男」姜哲,從名為W的漫畫中走了出來,和現實世界的吳妍珠(韓孝珠 飾)談了一場淒美的跨時空戀愛。由於是漫畫人物,擁有射擊國手和財閥身份的姜哲,帥氣程度破表,但依然悲慘的身世,讓很多觀眾揪心不行。姜哲真的是李鍾碩目前演過最像現實生活,作為模特兒工作的他,高挑的身材穿著量身打造的高貴名牌西裝,看了好想讓他包養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看完這篇有沒有一種做了趟時光機一樣,回顧了這些李鍾碩飾演的角色,才發現碩碩陪伴了我們無數個日子,用角色告訴了大家很多道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即將上映的《當你沉睡時》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觀看《當你沉睡時》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W-兩個世界 #​劇在愛奇藝 #愛奇藝台灣站 #李鍾碩 #李鐘碩 #異鄉人醫生 #當你沉睡時 #皮諾丘 #聽見你的聲音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