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刻板印象!10位成功轉型「實力演員」的韓國偶像,每一位都才華洋溢啊~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心目中最愛的韓劇演員是哪一位呢?其實不少韓國偶像成員為了多方發展,也會接受表演訓練課程,努力試鏡成為電視劇中的演員,但由於他們不是科班出身,演技與專業演員仍有差距,只好在進行演藝活動的空檔上課,努力增進實力,非常辛苦!今天泡菜編就要介紹給大家「成功轉型演員」的韓國偶像,來看看有誰吧!

👉【泡菜網友票選】10位覺得「演技最母湯」的韓國演員,哪位才是你心中的脚演技代表?

1. 鄭恩地

恩地是從Apink出身的主唱,除了組合活動之外,也有陸續展開SOLO活動。2012年時在首部戲劇作品《請回答1997》中以其獨特魅力演繹的成詩媛一角獲得大眾喜愛,並憑藉該角色奪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TV部門的女子新人演技獎。後續出演了 《看見你的愛》、 《Trot戀人》、《無理的前進》、 《Untouchable》都普遍獲得好評。

2. D.O.

EXO出身的D.O.都敬秀可以說是演技最驚人的一位!D.O參與《沒關係,是愛情啊》試鏡並獲得演出機會前,是沒有接受過演技訓練的。但作品播出後,他的演技不只受到觀眾好評,也得到很多演藝界專業人士的認同。在韓國普遍觀眾對於偶像演戲有不少偏見,但是他被各媒體譽為少數能打破偏見的演技偶像之一,也有天才演員的美稱。除了演技實力之外,他謙遜努力的工作態度和敬業精神,也讓他得到更多工作機會邀約,同時收獲眾多前後輩的讚賞和友誼。

(圖片來源:《沒關係,是愛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純情》)

3. 秀智

秀智是MissA的忙内,出道後拉不久就接演《Dream High》,是個人第一部戲劇作品,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高慧美,憑此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後來在2012年接演電影《建築學概論》,這部作品在當時打破了韓國愛情片的票房紀錄,也讓秀智奠定「國民初戀」的地位。然而秀智的演技在初期的評價不算太好,直到2017年出演《當你沉睡時》才獲得肯定,接下來《Vagabond》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讓人見識到她的進步。

4. 李準

李準以MBLAQ成員出道,2014年時宣佈離開MBLAQ以演員身份活動。李準持續出演過不少韓劇,不過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 岬童夷》中的表現。他在這部作品中飾演「柳泰武」這個具有反轉性格的角色,細膩的演技讓人看得心驚膽跳,見證他的實力。

(圖片來源:《 岬童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吸血鬼偵探》)

5. 雪炫

雪炫的戲劇作品不算太多,但表現都可圈可點。2017年參與的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這部作品改編自作家金英夏的同名小說,主軸為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前連續殺人犯與逐漸消失的記憶搏鬥的故事,而雪炫飾演的就是主角的女兒恩熙,出人預料的表現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接著在《安市城》中挑戰歷史劇,可以說是未來演技偶像的新星。

6. IU

IU的演技應該不用說了吧?IU在2011年出演《Dream High》,之後陸續出演戲劇作品。在《王牌大明星》首次擔任女主角,隨後憑藉《漂亮男人》、《製作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等作品征服觀眾。而且從過往作品中可以發現,IU不設限出演的角色,反而大膽的嘗試各種面向的演技。未來她也即將在電影《Dream》中首次擔任商業電影女主角,大家可以先期待了!

7. 金明洙

以Infinite出道的L金明洙,因為俊俏的外表讓他在出道時就備受矚目。金明洙的演技在《君主-假面的主人》與《僅此一次的愛情》中發揮得最淋漓盡致,大部分觀眾都對他的這些作品給予正面的評價。最新作品《快過來》雖然打破電視台的最低收視紀錄,但主因是因爲劇情的關係導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陸星材

BTOB出身的星材不管是藝能感或演技都讓人信服!星材參與過的作品包括《九數少年》、《Who Are You-學校201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等,還有最近在熱播中的《雙甲路邊攤》。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雙甲路邊攤》才播出,但星材在劇中的表現已經獲得好評,是一部感人又快節奏的作品。星材目前已經入伍,想要看到他的作品就要再等等了!

9. 任時完

時完是ZE:A成員之一,2012年初,他出演第一部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擁有「魔性魅力」的少年許炎幼年一角,從未接受過任何專業表演訓練的他,把這個角色刻畫得淋漓盡致,備受觀眾喜愛,導演金道勳更盛讚他是「新生代偶像演員中的大黑馬」。隨後在《未生》中的精湛演技讓他獲得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男新人演技獎。因為演技過人,所以讓人有以爲他是專業演員的錯覺,忘了他也是偶像出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朴炯植

朴炯植也是團體ZE:A出身的,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參與不同的電視劇及音樂劇,認真地學習詮釋角色,慢慢由配角走到主角的位置,戲劇作品包括《天狼星》、《Nine:九回時間旅行》、《繼承者們》、《家人之間為何這樣》、《上流社會》、《花郎》等等。2017年與朴寶英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引起高度關注,朴炯植的人氣也因此扶搖直上。

看完以上成功轉型演員的韓國偶像,大家認同這份名單嗎?其實演員這個職業非常不簡單,除了需要投入大量心力之外,還要遇上好劇本、好搭檔、好導演,所以這些演員真的很了不起啊~

#《 岬童夷》 #《Dream High》 #《Nine:九回時間旅行》 #《Trot戀人》 #《Untouchable》 #《Vagabond》 #《Who Are You-學校2015》 #《上流社會》 #《九數少年》 #《僅此一次的愛情》 #《君主-假面的主人》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天狼星》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安市城》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建築學概論》 #《德魯納酒店》 #《快過來》 #《我的大叔》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未生》 #《殺人者的記憶法》 #《沒關係是愛情啊》 #《無理的前進》 #《當你沉睡時》 #《看見你的愛》 #《繼承者們》 #《花郎》 #《製作人》 #《請回答1997》 #《雙甲路邊攤》 #AOA 雪炫 #Apink恩地 #BTOB陸星材 #D.O. #EXO D.O. #INFINITE L #IU #IU韓劇 #MBLAQ李準 #MissA秀智 #ZE:A時完 #ZE:A朴炯植 #任時完 #恩地 #時完 #朴炯植 #李智恩 #李準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漂亮男人#秀智 #裴秀智 #都敬秀 #鄭恩地 #金明洙 #陸星材 #雪炫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演員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