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界最強舞后,瘋狂存在感的肉肉女星「李國主」!超強Cover Dance連本尊都甘拜下風!

1 / 1

以「呼嚕嚕」的吃飯聲聞名的韓國女諧星李國主,不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像八色鳥一樣具有多方魅力的國主歐逆,雖然不是韓國演藝圈典型的漂亮瘦女孩風格,但可愛圓嘟嘟的棉花糖身材卻更顯她的特別!打破世人對「瘦子跳舞才好看」的迷思,用肉肉豐腴的身材,跳出屬於國主自己味道的舞蹈,看完瞬間有點忘記本尊是怎麼跳的!(搔頭)

國主歐膩不但擁有超強舞技,表情演技也是不遑多讓,魅力大爆發保證看完讓你熱血沸騰啊~準備陷入國主的魅力吧!而且不論是可愛的Red velvet曲風,或是最近大紅的宣美新歌《Gashina》,國主完全HOLD住全場,連宣美都在自己的IG轉發,本尊都認可的舞蹈實力,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宣美《Gashina》

Red Velvet《Red Flav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舞后只跳女團歌嗎?人家男團歌也是輕輕鬆鬆就駕馭!那個舞勁了得,直接被國主帥翻了啦!歐逆女粉再+1!(舉手)

BTS 防彈少年團 -《DNA

Wanna One –  Energetic

魅力怎麼樣也挖掘不完的我們國主,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不但舞技過人,時尚感也是一等一的!不但有開設專屬於棉花糖女孩的大尺碼網拍店,也會分享自己的穿搭在IG上,有人說:「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套用在國主身上的話,就是時尚的完成度在於「姐本人」,才不管社會世俗的眼光,駕馭的超完美的國主,走出自己風格的她,才更閃閃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諧星界最強人脈王之一的她,不但與眾多男神一起合作,連許多偶像明星都是她的小粉絲。只要上到她的電台節目《李國主的Young Street》,大家都玩的超開心!個性大方又自然,誰能不被她的魅力給折服呢~

俗話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國主用她獨特的個人魅力,不但在演藝圈站穩陣腳,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現在連舞后的稱號都要攻佔了,只能說我們國主歐逆太有才華,留點後路給其他人啊~

#Cover Dance #李國主 #肉肉女 #舞后 #諧星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