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20六月韓劇清單!金秀賢、池昌旭強襲,還有這些待播好劇!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熱播中的《一起吃晚餐嗎》的宋承憲、《宵夜男女》的丁一宇到《頑固實習生》的朴海鎮,不少男神才剛於五月回歸,轉眼間卻又要迎接六月的到來啦~而即將於下個月回歸的男神名單包涵了金旻載、池昌旭與金秀賢等超大咖名單!如此華麗的組合大家一定不想錯過吧?快一起來看看下個月有什麼好劇可以追吧~

👉🏻【泡菜追劇】萬眾矚目五月韓劇清單!「徐丹」主演新劇,陸星材、張娜拉、庭沼珉回歸

1、《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開播時間:6/1

主演名單:韓藝璃、金知碩、秋瓷炫

有些人是家人,卻因為太親近而無法共享秘密;有些人不是家人,卻因為緣分以及特殊情感而變成了家人。《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就是以「像外人一樣的家人」及「像家人一樣的外人」為主軸,來探討家人之間在不斷磨合後得以互相理解的故事!貼近日常的題材,相信在觀看時一定能激起不少共鳴!

2、《便利店新星》

開播時間:6/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池昌旭、金裕貞

由《熱血司祭》的李明佑導演與《甜蜜殺氣的家族》的孫謹珠作家一同合作打造。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便利店新星》以24小時便利店為背景,講述著四次元惡女兼職生與呆萌暖男店長間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光看預告就可以感受到主角間有趣又甜蜜的氛圍,再加上他們的高顏值加持,一定又是一個美好的視覺享受啦~

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開播時間:6/20

主演名單:金秀賢、徐睿知

睽違了五年之久我們的男神「金秀賢」終於又帶著新作回歸啦~這次他和實力派演員「徐睿知」一同出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著因為艱難的人生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護理師,和因為本質的缺陷而不懂愛情的兒童文學作家,在相遇後所互相治癒的故事。先前就曾合作過廣告的兩人,這次透過該作品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很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他就是那傢伙》

開播時間:延後至7月播出

主演名單:黃正音、尹賢旻、徐志焄

上個月才以《雙甲路邊攤》回歸的「黃正音」居然又將以6月新劇出現在眾人面前啦!浪漫愛情喜劇《他就是那傢伙》講述著曾在愛情中受到傷害而變為不婚主義的女子,以及希望透過愛情來挽回曾經錯過與她的緣分的男人的故事。而除了前面所述的較為日常的元素之外,該電視劇還融合了奇幻題材!將如此創新的想法呈現出來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圖片來源:KBSDrama)

5、《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開播時間:6/22

主演名單:金旻載、朴恩斌

講述著名門音樂學校的學生們追求夢想與愛的故事。《你喜歡勃拉姆斯嗎》不僅是齣文藝、熱血的電視劇,在主演名單公開後更是讓許多人表示一定要追!因為它正是由去年分別憑著《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與《Stove League》收穫人氣與證明演技實力的金旻載與朴恩斌所主演!認識他們的人是不是已經可以想像到這齣電視劇會有多好看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部即將於6月開播的韓劇介紹!相信在看完主演名單與劇情介紹後,你們也已經準備好開啟追劇模式了吧~

#2020韓劇 #6月韓劇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他就是那傢伙 #便利店新星 #尹賢旻 #徐志焄 #徐睿知 #朴恩斌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秋瓷炫 #金旻載 #金知碩 #金秀賢 #金裕貞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韓藝璃 #黃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