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日本環球影城啦!看小小兵如何在韓妞們的胃裡「儲~存~」!

1 / 1

「咦,包子蒸籠裡面那個黃黃的是什麼?」天啊,是小小兵,居然從商品架上突襲到蒸籠裡啦!韓國對小小兵的喜愛沒有極限,除了小小兵牛奶、泡麵、周邊商品外,這次連GS25的包子都徹底淪陷了~

誰說便利商店蒸籠裡的包子沒有色香味?最近GS25就推出了小小兵的包子,還一次推出三款,首先提槍上陣的是最原始的黃色版小小兵,鹹口味的內餡,包裹著蝦子與雞肉,皮薄餡多,一打開就香氣四溢,秋冬就是熱騰騰包子們的季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只在日本環球影城的小小兵樂園裡,才有販售小小兵造型包子,一個也要價550日圓(約150台幣),想親眼見他一面真的好貴,現在不用到環球影城人擠人,飛到韓國,走進便利商店就看的到囉,而且佛心價只要1300韓圜(約台幣39元),相差2倍多的價格,你說說看,不吃對嗎?

外貌強盜小小兵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接下來還會再陸續推出,紫色殭屍萬聖節版本,和萬眾矚目的聖誕老人版本,應景又瘋狂的造型讓人好想捏一把,內餡也讓人期待到底是什麼神秘口味,GS25可不可以也到台灣開分店,讓我們掃光整個蒸籠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S25

當無限呆萌的小小兵遇上包子饅頭,可愛的外表讓人捨不得大口咬下,再度掀起搶購風潮,能夠入手打卡就是炫耀文無誤,讓韓妞每天前往便利商店報到的時刻,又再度來臨啦!

#GS25 #Minions #小小兵 #小小兵包子 #泡菜 #韓國便利商店 #미니언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