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逛街攻略】文具控蒐藏!特選9間韓國必逛「文具雜貨店」,特色質感小物逛到私心瘋啦~

1 / 1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來到韓國,除了韓貨超好買之外,韓國有許多間「文具雜貨店」超有質感又有特色!許多人推薦的大創DAISO就不再贅述,這篇精選9間「韓國必逛文具店」,文具控們先搜藏起來呀~

 

1. 10×10 텐바이텐

紅到海外的「10×10」以及「ART BOX」,價位上ART BOX會比10×10較便宜,但是10×10的設計師商品較多、除了文具外還販售小型家電、服飾等商品較多元。10×10在韓國的分店不多,大學路這間共有2層樓,文具控們絕對會逛到欲罷不能。


(圖片來源:10×10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0 info-
大學路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동숭동 1-45
建大店 地址:서울시 광진구 자양동 17-1
新濟州店 地址:제주시 연동 273-4
濟州島店 地址:제주시 이도2동 1767-26

2. 教保文庫 교보문고

教保文庫的定位類似台灣的誠品書局,主要販售品項為書籍,店面設有座位區可細細品讀,店裡充滿書香氣息,不適合大聲喧鬧。推薦逛光化門總店,店內設有書籍區、文具區、3C電子區等多空間,價位上偏中高價。

教保文庫 info-
光化門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종로1가 1 교보생명빌딩 B1
梨花女大店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1-1 ECC B4
合井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72
江南店 地址: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4동 1303-22 교보타워 B1
蠶室店 地址:서울시 송파구 신천동 7-18 잠실롯데캐슬골드 B1
釜山店 地址:부산시  부전동 536-3 교보생명빌딩

 

3. 永豐文庫 영풍문고

永豐文庫跟教保文庫都是韓國大型連鎖書店,主要販售書籍、參考書、雜誌等,也另有販售文具、玩具、生活雜貨、3C周邊用品。永豐文庫看起來什麼都有賣很雜亂,其實不然!空間規劃分明、特色品牌進駐的優點,讓人一進店就流連往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豐文庫 info-
鐘路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서린동 33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9-5 B2
汝夷島店 地址:서울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23
往十里店 地址:서울시 성동구 행당동 168-151
江南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20-8

 

4. ARTBOX 아트박스

ARTBOX沒有販售書籍,店裡販售文具、彩妝、生活小物、創意玩具等,與10×10可以說是韓國文創雜貨界重要代表,但是ARTBOX總體價位較10×10便宜。編輯推薦來這裡買伴手禮送人,商品不僅有特色、拿來送禮也不至於荷包大失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T BOX info-
新村店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1-80
明洞1號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31-4
明洞2號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4-11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1
新沙洞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8
建大店 地址:서울시 광진구 화양동 5-3
江南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6
釜山西面 店 地址:부산시 부전동 172-2
濟州島店 地址: 제주시 일도1동 1358-4

 

5. 1300k 천삼백케이

1300K是連鎖品牌的文具雜貨店,在韓國已經有18年的歷史。弘大店共有4層可以逛,1F擺放韓系風格文具,2樓是玩具類、扭蛋、3C周邊等商品,3樓則是生活雜貨用品,B1則是設計師的包包、皮件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00K info-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8-13
明洞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52-27
濟州島店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송당리 1370-13

6. BÜTTER 버터

BÜTTER販賣許多超有創意的文具、廚房用具、家電品、生活家飾等,產品多樣且價格平價,弘大店就在地鐵站內,一出票匣後往Exit1出口(手扶梯旁)即可看到。常出自家招牌設計款,去年很紅的花椰菜君、酪梨君等都很受歡迎,泡菜編每次進門錢包都會被炸得體無完膚!

BÜTTER info-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9-8 이랜드 복합관 B2
東大門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7-2 현대시티아울렛 2F
永登浦 Time Square店 地址:서울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4가 442 타임스퀘어 B1
三成站 COEX Mall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59-9 코엑스 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Flying tiger 플라잉 타이거

來自北歐的Flying Tiger是間生活雜貨店,因為台灣目前沒有分店,是許多人去首爾會逛逛的店家。他們家的商品設計很明亮,用色鮮豔活潑、富有童趣,價位也相當平價、CP值很高。

Flying tiger info-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90-1 4F (AK&弘大店)
明洞樂天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남대문로2가 123  1F(Lotte Young Plaza)
Coex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59 B1
高陽Starfield店 地址:경기도 고양시 덕양구 동산동 370

 

8. 60g  육공그램

60g是以六孔冊聞名的LUCALAB(루카랩)的首間實體店面,店面以販售六孔手帳、六孔內頁、小貼紙、紙膠帶為大宗。店家設有窗邊位,購買後迫不及待動手裝飾的手作控們,可以立即動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g info-
合井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6길 14 102호

 

9. Object 오브젝트

Object是集合許多韓國設計師作品的選物店,如「Oh lolly day!」、「noritake x new balance」等就是駐店招牌,弘大店整棟建築全白色的簡約設計,共有三層可以逛,1F文具類商品較多,2F飾品、服飾類較多,3樓則較多生活家飾類,B1原先是複合式咖啡廳,但今年改裝成類似畫廊的空間。這邊也常常和韓國設計師們聯合舉行特展,喜歡韓國文創小物這間是必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bject info-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26-2
合井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29-23
三清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재동 11
大邱店 地址:대구시  중구 삼덕동3가 200-1
釜山西面店 地址:부산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87-8
濟州島店 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선흘리 2897-1

 

泡菜編每次進去文具雜貨店都對自己喊話「這次看看就好~」但每回進去都會默默被燒到,帶著一些新寶貝回家。

#10X10 #1300K #1300K 弘大 #ARTBOX #BUTTER #DAISO #Flying Tiger #弘大Object #弘大必逛 #惠化洞必逛 #教保文庫 #文具控必買 #明洞必逛 #永豐文庫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濟州島必逛 #韓國 Object #韓國大創 #韓國必買 #韓國必逛 #韓國文具 #韓國文具店 #韓國文創小物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小物 #韓國生活雜貨 #韓國設計小物 #韓國逛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