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者勿入!這3間「烤棉花糖甜點」細胞分裂ing,我不怕所以你們快來我胃裡吧!

1 / 1

光看照片就覺得熱量滿滿,像是細胞分裂般的烤棉花糖,一個連著一個真的好療癒!(雖然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可能不這麼覺得),今天編輯為大家特搜三間烤棉花糖甜點咖啡店。我知道棉花糖們很柔軟很脆弱,但是你們不要怕,讓我保護你!快點躲到我的胃裡吧!張大嘴巴迎接它,哎呀~一個不小心去韓國的行程表變好長,這些新寶地就等著大家去插旗,開始筆記!

맥스브레너Max Brenner

創立於以色列,世界的人氣巧克力品牌Max Brenner在韓國也有分店,而這裡除了販售各種巧克力之外,最令人口水直流的就是招牌巧克力棉花糖披薩Chocolate Chunks Pizza),底層是烤得酥脆的厚餅皮,上面鋪上一層巧克力溶漿,放上軟軟的棉花糖,棉花糖遇熱後入口即化,每咬一口都充滿幸福甜蜜的滋味。冰拿鐵的杯子也超可愛,有專屬於吸管的洞洞,熱熱的烤棉花糖配上巧克力PIZZA,我現在內心也跟棉花糖一樣軟綿綿!

Info.

江南新世界百貨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首爾瑞草區盤浦洞19-3(高速巴士客運站 八號出口)

營業時間: 10:30~20:00   

모던테이블301 / MODERN TABLE 301 

位於釜山慶星大學附近的MODERN TABLE 301咖啡廳,下課時間會有許多大學生來這裡吃吃甜點消磨時間。這間最有名的是「草莓」系列甜點,但因為草莓是季節性水果的關係,它的菜單還有分日常菜單跟冬季草莓菜單。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棉花糖巧克力草莓披薩」。店家會端上一鍋牽絲棉花糖巧克力PIZZA,還有一杯草莓跟餅乾。餅乾是拿來沾PIZZA的,往下一挖的話,棉花糖跟巧克力會一同ㄍㄜˇ在餅乾上,不用想就知道超好吃!(口水滴滴滴)

Info.

MODERN TABLE 모던테이블 (西面站分店)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20-1 (3樓)
營業時間: 12: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de Nunchi  카페드눈치

位處於大邱中央路咖啡街小巷,最有名的就是招牌飲品「雪寶的夏威夷度假」。老闆用3顆棉花糖召喚在夏威夷度假的雪寶!用棉花糖與巧克力餅乾組成雪寶一隻,將它放在藍色奶泡的冰拿鐵上,在幫它戴上(畫上)太陽眼鏡穿著夏威夷草裙 ,就像在夏威夷的大海上度假~真的太萌了,有去大邱玩的人一定要點來喝!

Info.
Café de NUNCHI 카페드눈치
地址:大邱中區東城路2街6(대구 중구 동성로2길 6)
營業時間:12:00-22:00(星期日休息)

#Cafe de Nunchi #IA #Max Brenner #MODERN TABLE 301 #巧克力披薩 #棉花糖 #烤棉花糖 #甜點 #韓國 #맥스브레너 #모던테이블301 #카페드눈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