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伏筆揭秘!《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進入高潮突然變好看,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最近有在追《The King:永遠的君主》嗎?這部作品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除了是李敏鎬退伍後的新作品之外,還是金銀淑作家執筆的作品,自然引起了高度的關注。然而開播後卻引起不小的批評,因為劇情複雜、平行世界角色難以辨認而導致收視率停滯不前,但先前播出了第11、12集後,網路上的評價大反轉,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觀眾才漸漸發現先前鋪陳的伏筆、玄機!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謎團,快一起入坑吧~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停滯5大原因分析,全是劇本設定的錯?

👉《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看點!高顏值主演群 x 平行時空設定成必看原因

(圖片來源:SBS)

1. 黑衣人是誰?

第一集時小李袞就見證父王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李霖給殺死,當時小李袞儘管年紀還很小,卻依然鼓起勇氣對抗逆賊,當時他拿起四寅劍一揮就把萬波息笛砍成一半,這邊也留了一個伏筆就是四寅劍的威力。目前我們都只知道萬波息笛的功能,對四寅劍的能力卻仍然沒有頭緒。而當時就在李霖企圖殺死小李袞時,一個黑衣人就出現拯救他!而小李袞就在這時拿到了鄭太乙的工作證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從這位黑衣人的身型、動作、眼神看來,應該是大李袞回去拯救了小李袞!但由於目前擁有一半笛子的2人只有穿越平行時空的功能,並沒有「自由穿越時間」的能力。所以這個謎團應該會藏在擁有完整笛子後,或是在穿越之間的「虛無空間」中找到答案。

(圖片來源:SBS)

2. 兩個世界的時間差

李袞在穿越平行世界後發現只要有人穿越,時間就會靜止,而每次靜止的時間都會隨著質數增加,這樣的後果就會導致李袞與太乙的世界會永遠靜止,也就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將會關起!在第12集中,李袞與太乙在教堂前合照,而就在拍照的瞬間時間靜止了,李袞忍不住痛哭起來。這一段讓人心碎的畫面,在網友的神計算後發現,這次的時間總共停滯了一個小時左右!

(圖片來源:SBS)

3. 為什麽有身上的裂痕?

另外一個重要的謎團就是爲什麽穿越後,每當打雷時身上會出現火燒的裂痕呢?從目前有穿越過的人物來看,李袞、李霖、逆賊餘黨、總理都有火燒痕,但鄭太乙、姜薪栽、盧尚宮都沒有,這是為什麽呢?泡菜編分析應該是只要另一個世界的自己是「被謀殺的」,就會出現這個痕跡!民國的李袞、李霖都被帝國李霖殺害,而帝國的露娜還活著、姜薪栽是自然病死、盧尚宮推測應該也還活著。那問題來了,民國總理是什麽時候被殺掉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鄭太乙在民國遇到總理時,向她要求看身份證並跟蹤她,結果看到她到百貨公司把帆布鞋換掉,買了一雙華麗的高跟鞋,這個舉動證明她其實就是帝國總理!而看在她有辦法取得民國身份證、服裝,代表這時候民國的她已經被殺害。

(圖片來源:SBS)

4. 尚宮娘娘的秘密

在第12集的最後,盧尚宮與鄭太乙一起喝茶,過程中尚宮娘娘開始向太乙報出自己父母的名字、故鄉位置,最後更抛下震撼彈:「1950年的那起戰爭,怎麽樣了?」1950年的戰爭代表的就是韓戰,而尚宮娘娘間接透露了自己是從民國穿越來的,而且還是北韓人!那問題就來了,到底尚宮娘娘是怎麽穿越的呢?萬波息笛在以前就使用過了嗎?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一集中,李霖前去找君主時,當時李袞的父王剛好把萬波息笛的櫃子鎖上,這個舉動是不是代表他其實也使用過這個穿越平行世界的能力呢?李霖一口咬定弟弟是個善良的人,根本對萬波息笛的功能一所不知,也許事實并不是這麼一回事。而李袞父王如果真的使用過穿越技能,他或許就是把盧尚宮從戰爭拯救回來的恩人。但以上這些都只是推測,希望這一切謎團在13集可以知道答案!

(圖片來源:SBS)

5. 溜溜球小孩是誰?

關於這位小孩的身份有許多猜測,他是帝國書店前的流浪小孩,與露娜有許多交流,甚至還曾經在讀《亞瑟王》時見過李霖。而在民國的世界中,他曾經害太乙弄丟警察證件,也讓隨後李袞手中的證件輾轉回到太乙手上。

(圖片來源:SBS)

除此之外,他在太乙被綁架時也出現過!當時他出現在太乙面前幫她鬆綁,還說出自己是穿越2個世界的人,一直試圖保持平衡但壞人卻太多了。如此富有玄機的一段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一轉眼他就消失了。因此許多人就分析這位小孩是「神」的角色,相當於《鬼怪》中的天神或三神奶奶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6. 結局預測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第11集的最後,鄭太乙在幫相思花澆水時,看到了站在外面的李袞。這時的李袞穿著皇室的服裝,說了一句:「我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想到我還沒有送過你花,所以我就穿越宇宙來找你了」。隨後更在告白太乙後瞬間消失。

(圖片來源:SBS)

接著到第11集李袞幫太乙準備盥洗服裝時,太乙瞥到角落擺著的皇室服裝,就是李袞送花的這一套,她瞬間表情凝重的問:「這套衣服是什麽時候穿的?」李袞就回答:「最榮光的時候穿的。比如說要送花給某人的時候」接著太乙就馬上說:「我不怎麽喜歡花」。這段情節明顯在說明李袞完全不知道送花情節,代表一切可能只是太乙的夢境或是既視感。但因為先前李袞就有說過如果通往兩個世界的門關起來了,那他就會穿越宇宙來找她,所以或許這一段就是2人悲傷愛情的結局也不一定。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關於《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6個玄機,大家是不是很想看接下來的發展呢?泡菜編也覺得這部作品越看越好看,現在回頭再看第一集還會發現更多的細節!不得不佩服金編的實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分析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細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預測 #2020韓劇 #Netflix韓劇 #tvN韓劇 #大韓帝國 #李敏鎬 #李敏鎬作品 #李敏鎬韓劇 #李袞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移除分類法詞彙: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伏筆 #穿越韓劇 #金編 #金編作品 #金銀淑作品 #金銀淑作家 #金高銀 #金高銀作品 #金高銀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