鱉腳演技?網票選10位「演技最母湯」的韓國演員,秀智、車銀優皆上榜!

1 / 1

大家都會因為什麽原因而決定追一部劇呢?其實追劇原因不外乎是偶像出演、劇情吸睛、編劇口碑等等,但萬一題材、故事都很完美,卻遇上演技不好的演員怎麽辦呢?泡菜編先前在IG上問了大家意見,今天就要整理列出10位網友票選「演技最母湯」的演員,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上榜吧!

1. 秀智

從MissA忙内到現在成長成一位演員,秀智可以說是在大家的目光下長大!她在《Dream High》中以角色「高慧美」在小螢幕出道,隨後2012年憑藉著首部電影作品《建築學概論》而晉升成為「國民初戀」。

(圖片來源:《建築學概論》)

雖然秀智的演技在初期備受批評,但努力精進自己的她,在近幾年的作品中力求進步,她本人就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私下喜歡自然的模樣,所以就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詮釋演技,沒想到卻被批評。她表示:「時常聽到我的演技很平淡、沒有感情,也因為這樣感到很辛苦、疲乏,因為不管是累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其實我本人就是這樣的,但為了傳遞劇中角色的情感需要一定程度的誇大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高雅羅

高雅羅至今參與的作品不少,她在出道作品《玉琳成長日記》飾演「李玉琳」獲得了觀眾的好評,但之後的作品都沒有太大的反響,一直到出演《請回答1994》的成娜靜才再度引起關注。然而高雅羅繼《請回答1994》後的戲劇作品都被批評,主要是認為她還是保留了成娜靜的影子,演技沒有進步。

3. 申世景

今年29歲的申世景其實在8歲的時候就出道,當時她因為被選為徐太志的專輯《Take 5》的封面女孩而受到不小關注。至今出演過的作品有《時尚女王》、《看見味道的少女》、《河伯的新娘 2017》、《黑騎士》、《新入史官丘海昤》等,雖然申世景擁有自然漂亮的外表,但一成不變的平淡演技讓觀眾無法接受,甚至疑惑爲什麼申世景還可以一直接到女主角的提案。

4. 車銀優

身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在《新入史官丘海昤》再度擔任男主角,然而這一次觀眾們不再對偶像的演技包容,紛紛表示車銀優的演技只有「瞪大雙眼」,聲音表現不佳。由於《新入史官丘海昤》是與同樣被批評演技的申世景搭檔,部分網友甚至向申世景道歉,表示因為車銀優的演技更令人無法接受。

5. 陳世娫

陳世娫是在中學時期走在街上被選中出道的,剛開始是拍攝廣告而展開活動的,而且還做了三個月左右的偶像練習生。當時年僅17歲的陳世娫出演了SBS高收視人氣電視劇《我的女兒是花兒》擔任第一女主角,更憑這個角色獲得SBS演技大賞女新人獎。隨後在《新娘面具》中的女主角吳牡丹一角,繼續獲得KBS演技大賞女新人獎,成績非常驚人。然而後來她的作品卻被批評演技太差,從2016年的《獄中花》開始,網友就開始批評她只有童星時期演得好,後續的作品完全無演技可言,質疑她為什麽可以一直出演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黃正音

黃正音2002年以女子歌唱團體Sugar形式出道,2004年宣布單飛並轉型成為演員。由於急於擺脫偶像的標籤,在還未累積實力前就接演許多作品,尤其是《冬候鳥》更是黃正音黑歷史的代表作。這部劇因為不到1%的超低的收視率在47集時終止拍攝,而黃正音也在觀眾的罵聲中被迫提前下車。直到後來她在2009年出演《穿透屋頂的HighKick》以無厘頭的個性深受觀眾的喜愛與好評,並獲得多個新人獎,從此愛情喜劇成為她拿手的戲劇類型。

7. 潤娥

潤娥也是從偶像轉型演員的例子之一,2008年潤娥主演家庭情感劇《你是我的命運》而獲得了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類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和人氣女演員獎。隔年與權相佑合演《男版灰姑娘》更獲得了《第46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類人氣女演員獎,人氣高居不下。

然而後來主演的《愛情雨》、《總理與我》、《 THE K2》都有演技方面的負面評價。但在電影《極限逃生》中的亮眼表現跌破眾人眼鏡,不只票房成績驚人,潤娥的演技也被大讚:「是影壇新發現」!

(圖片來源:《極限逃生》)

8. 李沇熹

李沇熹曾是少女時代的練習生,出演過的戲劇作品有《伊甸園之東》、《幽靈》、《九家之書》、 《再次重逢的世界》等。雖然擁有漂亮的外表,但演技卻常常令人詬病。只要有作品出現,觀眾都會拿她與申世景做比較,看看誰的演技更差。針對自己的演技,李沇熹曾受訪表示「我很喜歡演戲,但懂得如何去演戲卻花費了很長的時間。而且就算懂演技,去實踐也是需要很長時間。我常想自己是不是沒有才能,就算喜歡演戲,我也不能取得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安宰賢

安宰賢是2009年以時裝模特身份出道的,後來在2013年接拍《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弟弟千允才,正式成為演員。雖然比起出道初期,安宰賢的演技有比較進步,但還是無法令人信服。在最新戲劇作品《有瑕疵的人們》中更是被批評「表情太尷尬」、「不適合演戲」。

10. JOY

偶像團體Red Velvet出身的JOY一直都是以活力少女形象示人,2017年在個人處女作《她愛上了我的謊》中飾演女主角尹素琳,搭檔李玹雨,正式作爲演員出道。隨後主演了《偉大的誘惑者》與禹棹煥合作,但這部作品的收視率卻不如預期,網友對於JOY的演技也有不少負面評價。JOY至今只有2部戲劇作品,希望她在精進自己的實力後,用更好的表現來回饋大家!

看完以上網友票選的結果,大家心目中還有哪些人選呢?或是有哪些人選是你覺得不該出現在名單中的呢?其實演員這個職業非常考驗精神與實力,不如想象中的簡單,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他們,給予鼓勵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 THE K2》 #《九家之書》 #《伊甸園之東》 #《來自星星的你》 #《偉大的誘惑者》 #《再次重逢的世界》 #《她愛上了我的謊》 #《幽靈》 #《建築學概論》 #《愛情雨》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女兒是花兒》 #《新入史官丘海昤》 #《新娘面具》 #《有瑕疵的人們》 #《極限逃生》 #《河伯的新娘 2017》 #《獄中花》 #《玉琳成長日記》 #《看見味道的少女》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總理與我》 #《請回答1994》成娜靜 #《黑騎士》 #ASTRO車銀優 #Dream High #Joy #JOY演技 #miss A #Red Velvet JOY #安宰賢 #少女時代潤娥 #時尚女王#李沇熹 #林潤娥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潤娥 #潤娥作品 #潤娥演技 #申世景 #申世景作品 #申世景演技 #秀智 #秀智作品 #秀智演技 #裴秀智 #請回答1994 #車銀優 #車銀優作品 #車銀優演技 #陳世妍 #陳世妍演技 #陳世娫 #高雅羅 #高雅羅作品 #高雅羅演技 #黃正音 #黃正音作品 #黃正音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