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夯的閃閃濾鏡APP「kirakira+」~快來學韓妞怎麼拍出無限貴氣的夢幻感!

1 / 1

拜手機鏡頭進步飛快之賜,現在不需要單眼相機,就能拍出超多夢幻感十足的照片,無論是要黑白復古,還是奇幻世界,只要在搭配上各種濾鏡,就能滿足你的願望!而最近韓國SNS上就出現一系列閃閃發光的照片,就是靠這個神奇的APP「kirakira+」完成的啦!

從頭頂到腳趾,只要用「kirakira+」,就會出現閃亮亮的特效,除了單色之外,更有其他模式可以選擇,像是彩色星星跟霓虹模式,整個人一拍下來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彷彿就是走在紅毯上,鎂光燈聚焦的的那個明星,就連身上的配件,從服飾、耳環、項鍊、戒指到水晶指甲,搭上這樣的濾鏡,顯得特別貴氣,如果你喜歡這種奢華夢幻感,「kirakira+」絕對可以幫你拍出超有質感的照片跟影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人像,連食物也可以拍,使用「KiraKira+」特效後的食物,看起來更是多汁鮮美,這根本就是店家招客必備的APP!而拍風景更需要,陰晴不定的秋天,只要有「KiraKira+」保證可以像是陽光普照般,讓美麗的風景耀眼奪目,比情侶放閃還要閃個好幾百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亮亮的夢幻濾鏡風潮更大勢席捲整個日本SNS!一翻IG,馬上看到如新生代人氣模特兒藤田Nicole等知名日雜紅人使用,相信這股「閃閃效應」還會持續發燒!

“>

這款APP目前只在iOS上架,購買費用$0.99美元,如果是Android用戶就只能先使用類似的APP,希望未來「kirakira+」可以在安卓系統出現,讓每個女生都能閃閃發光!

#APP #kirakira #kirakira+ #키라키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