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太豪華!盤點2020下半年十部值得期待的韓國影劇,男女神都回來啦~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隨著2020準備邁入了下半年,藝人們有許多好作品也等著與大家見面,而且陣容一個比一個豪華,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時間快轉啦!其實回顧2020上半年的作品,也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劇,比如說《梨泰院Class》、《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機智醫生生活》等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給大家2020下半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作品,看看你最愛的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金宇彬睽違4年回歸!韓國男神們「2020待播新作」卡司超華麗,每部都必須追
👉🏻【泡菜追劇】朴敘俊、金秀賢回歸,南柱赫已定檔三部戲!2020「27部韓劇清單卡司」先公開

【2020/6/30更新】

《再見,我的Soulmate》

由周冬雨和馬思純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多個獎項,去年韓國宣佈翻拍後,選角就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而目前確定2位女主角分別是因《梨泰院Class》人氣飆升的金多美,還有在《花樣年華》中飾演李寳英少時的全少妮。這2位演員都是新生代的實力演員代表,彼此會擦出什麽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關於這部作品男主角一直還未敲定,日前韓媒就報導GOT7的珍榮收到了演出提案,目前正在協調行程中!其實全少妮和珍榮在《花樣年華》中已經合作過,如果有機會再度搭檔就是2人的第二次合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花樣年華》)

《再見,我的Soulmate》翻拍《七月與安生》,故事講述兩個小女生在13歲認識並迅速成為好友。二人長大後,她們無論性格、世界觀、愛情觀都完全相悖,卻先後機緣巧合下愛上同一個男孩。韓國預計8月開拍,上映日期未定。

(圖片來源:《七月與安生》)

1. 秀智、朴寶劍《Wonderland》

這部作品的故事描述在虛擬世界「Wonderland」中可以看見心中思念的人,主角為失去妻子的中年男子及伴侶變成植物人的女子。《Wonderland》的導演為湯唯老公金泰勇,而湯唯也會參與這部作品,兩人繼十年前因電影《晚秋》定情之後再度合作,引起極大關注。這部作品的演員陣容可說是來勢洶洶,像是孔劉、鄭有美、剛拿下奧斯卡的崔宇植,還有初戀男女神朴寶劍、秀智,光用想像就覺得會是一部經典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路雲、元真兒《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JTBC新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改編自獲獎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路雲主演,本劇預計在2020年10月播出。內容講述了長相帥氣、性感、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不把年下男看成男人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3. 朴敘俊、IU《Dream》

朴敘俊在這部作品中飾演足球隊國家選手洪大,在練習世界盃的時候遇上IU飾演的紀錄片導演素敏,而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視台製作人,2人合作的火花令人期待。除了吸睛的演員陣容外,導演李炳憲曾執導過熱門電影《雞不可失》,完全可說是票房的一大保證!

4. 李棟旭、趙寶兒《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劇情圍繞著李棟旭飾演的城市九尾狐李延,和趙寶兒飾演的製作人之間開展。令人期待的是,許久沒有回歸的金汎也即將出演這部作品!金汎飾演的角色是「現存最危險的九尾狐」李郎,與李延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有別於以往眾多以九尾狐為題材的電視劇作品,這部作品把九尾狐設定為男性,故事發展也因此備受期待,《九尾狐傳》將由《繼承者們》、《小神的孩子們》導演執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秀智、南柱赫《Start Up》

《Start Up》由《當你沉睡時》吳忠煥導演與朴惠蓮作家再度合作,講述夢想成為「史蒂芬·賈伯斯」的女人,和科技公司理工男之間的愛情故事。而秀智這次飾演的角色是為了賺大錢而選擇退學的徐達美,而南柱赫則是「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從小聰明過人。這2位男才女貌的組合讓人光用想的就很吸睛,希望可以趕快看到這部作品!

6. 朴寶劍、朴素丹《青春記錄》

tvN新劇《青春記錄》以「漢南洞」為主軸,講述男女主角努力成為明星、演員的勵志故事。朴寶劍在劇中飾演模特兒轉型演員的徐會俊,星途不順的他,歷經多次失敗的試鏡。而在《寄生上流》的「潔西卡老師」朴素丹,這次則飾演化妝師安政荷,雖然對工作非常積極但內心很孤獨,需靠追星來解除壓力。當初戀男神遇上單眼皮女神,2人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泡菜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播出啦!

7. 邕聖祐、辛睿恩《境遇之數》

JTBC的新劇《境遇之數》又稱《從朋友到戀人的概率》由邕聖祐、辛睿恩、金桐俊主演,而最近的大勢P.O也會參演,這個讓「眼球净化」的陣容令人期待!這部作品描述因為誤會而錯過的兩名男女,經過10年互相單戀的愛情故事。除了新穎的演員陣容之外,導演還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崔成範,預計會在2020下半年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池昌旭、金裕貞《便利店新星》

這部作品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和呆萌暖男店長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的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而官方日前就釋出了2版預告,從片段中可以看出由金裕貞飾演的「丁新星」惡女性格,與是池昌旭飾演的暖男店長「崔大賢」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是部浪漫喜劇,預計6月12日首播!

9. 裴斗娜、曹承佑《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自從2017年播出後,就因為精彩寫實的劇情而引起很大的回響。雖然一直都有第二季的消息,但粉絲們真的等得太久啦!目前《秘密森林2》確定原班人馬回歸,並預計在下半年定檔播出。另外,先前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飾演「宋佳景」的全慧珍也確定會加入這部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10.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了拒絕愛情的精神科男看護文康泰和不知情為何物的童話作家之間的愛情故事。金秀賢這次扮演的就是男主角文康泰,這個角色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著自閉症哥哥,是個内心沉重的人。而女主角徐睿知則是扮演童話作家,與文康泰的角色設定有著很大的差別。這部作品預計6月20號播出!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官方近期也曝光了金秀賢的劇照、短預告,馬上引起超高的轉發量。看來大家都跟泡菜編一樣很期待秀賢歐巴的新作品啊~

看完了以上十部預計2020年下半年播出的作品,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泡菜編覺得每一部看起來都超精彩,真的太難選擇啦!除了以上的這些作品,5月末播出的《一起吃晚餐嗎》、《Oh My Baby》的劇情似乎也很有看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 #《Dream》電影 #《Start Up》 #《Wonderland》 #《Wonderland》電影 #《九尾狐傳》 #《便利店新星》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境遇之數》 #《從朋友到戀人的概率》 #《秘密森林2》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青春記錄》 #2020下半年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IU #P.O #元真兒 #南柱赫 #徐睿知 #曹承佑 #朴寶劍 #朴敘俊 #朴素丹 #李棟旭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秀智 #裴斗娜 #趙寶兒 #路雲 #辛睿恩 #邕聖祐 #金桐俊 #金秀賢 #金裕貞 #韓劇《Start Up》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