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不能再只吃辣炒年糕了!甜甜的烤年糕才是王道~全國各地韓式傳統甜點店來比拼!

1 / 1

大家一定都知道,到了韓國第一件事情就是買路邊攤的「QQ辣炒年糕」,但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韓國的傳統甜點也是年糕喔!口感很像麻糬,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外面也會撒上堅果或是黃豆粉等。今天介紹這四間厲害的韓國傳統系甜點咖啡廳,一起來看看吧!

一號大田選手:1987양반댁

大田廣域市少數的韓屋式咖啡廳,這間一開幕就擁有高人氣,現在也成為大邱的熱門咖啡廳之一。整體的建築是以「韓屋」的樣子建造,室內座位區都是使用木頭桌椅,戶外區還有傳統的韓式涼亭。餐點以傳統的韓式甜年糕結合現代西式的咖啡,非常有創意!

Info.

地址:대전 유성구 문화원로6번길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號首爾選手:어나더선데이

隱身在住宅區一樓轉角,整間店非常有首爾都市的風格,不是走現代工業風或是光鮮亮麗的裝潢,為了凸顯他的韓式傳統甜點,店裡的氛圍很有「文青」的感覺,並富有年代感。在忙碌的都市裡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充個電喔!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송파대로48길 3

三號光州選手:꽃피는춘삼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光州的咖啡廳非常浮誇,像是1:1呈現古代宮廷庭院一樣的,除了有跟景福宮一樣的韓屋建築本體之外,戶外庭院充滿造景,穿著韓服漫步在這裡完全不違和。招牌甜點是芝麻韓式年糕紅豆冰,以及放入花瓣的韓式甜年糕,非常精緻的餐點,讓人彷彿古代皇室公主在這裡享受午後時光~

Info.

地址:광주 동구 선교로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號春川選手:차마실산 

相較於前面第三間,這間比較沒有那麼富麗堂皇,算是走一個鄉村小家庭的韓屋風格咖啡廳,一進到咖啡廳外的庭院,可以看到很多隻小貓咪在這逼曬太陽,店內靠窗的座位也能看到窗外景致,非常悠閒靜僻的空間。來這邊除了必點他們招牌的韓式甜年糕之外,搭配的飲品一定要點茶,像是日本茶道一樣,店家對茶也是非常講究的!

Info.

地址:강원 춘천시 신북읍 맥국4길 34

看完以上四間韓式甜點,是不是很想要出國一趟,把小肚肚都裝滿年糕啊?趕快把他們都排進必吃名單裡吧!

#光州 #大邱 #春川 #烤年糕 #辣炒年糕 #韓國 #韓國年糕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首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