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天文數字!盤點8位韓國女演員的「片酬價碼」,全智賢居然只排第二!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還記得上次泡菜編整理的戲劇類男神們的片酬嗎?看完之後,是否也對資深女演員的片酬感到好奇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戲劇類女神」最高片酬價碼,他們究竟是透過哪些好作品又或者背後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躍升一線女星地位,其現實生活又過得如何,若是好奇的話,就跟著我一起來了解吧!
👉曹政奭義氣自砍價!韓國男神「TOP10片酬」大公開,身價最貴是「他」!

1. 金喜愛

📍片酬:單集7000萬~8000萬韓元

今年主演火熱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大老婆池善雨的金喜愛,原本女強人的她漸漸因老公出軌而崩塌,沉著演技迎來好評。今年53歲的金喜愛志金已經出道35年,曾以《兒子與女兒》獲得百想藝術大獎大賞及優秀女演員獎奠定大勢地位,之後於1996年與韓國企業家李燦振結婚,專注於家庭生活。此後,金喜愛於2003年以電視劇《妻子》回歸,2014年出演《密會》,再到今年《夫妻的世界》,為數不多的作品依舊拿下好成績,至於最新的片酬價碼據業界人士透漏為每集7000~8000萬韓元之間,以16集的作品來推算,酬勞約落在12億韓元左右!

👉《夫婦的世界》才播8集就進榜!盤點韓國有線台收視率TOP10,第一名真的實至名歸

2. 全智賢

📍片酬:單集1億韓元以上

以模特兒出身的全智賢在2001年憑著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紅遍全亞洲,躍升為一線女星,廣告代言接踵而來,是名符其實的「吸金女王」。2012年出演電影《神偷大盜案》突破千萬票房一度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作品,而2013年回歸小螢幕主演《來自星星的你》,以女明星千頌伊一角大獲成功,當年就接下25個廣告,總收益超過200億韓元,驚為天人!而後在2016年與2018年生下孩子的全智賢,依然保持完美身材,女神地位依舊無法動搖。最近也傳出消息將接演電視劇《智異山》,與朱智勳合作,預計於2021年上半期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宋慧喬

📍片酬:單集1億韓元以上

1996年出道的宋慧喬,至今累積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為人熟知的《藍色生死戀》,2004年與Rain合作的《浪漫滿屋》,再到2016年與宋仲基假戲真做步入婚姻的《太陽的後裔》。除了演藝事業大獲成功之外,宋慧喬也熱衷於房地產投資,目前在首爾三成洞分別有兩套價值115億韓元及90億韓元的房子,另外2018年以美金208萬元賣出紐約房產,財產驚人。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與宋仲基離婚後,兩人各方面財產加起來超過1000億韓元,是平凡人無法想像的高級水準阿~

4. 孫藝珍

📍片酬:單集1億韓元以上

2000年以電影《秘密》初登大銀幕,在2003年與鄭雨盛主演電影《我腦中的橡皮擦》,清純形象讓她人氣直線上升。在2006年以每集片酬2500萬韓元價碼接演電視劇《戀愛時代》,成為當時最高片酬女演員。2019年與玄彬主演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創造tvN史上最高收視率,再次證明資深女星的氣勢是無法被打敗的。

👉原來這7位韓國女神都演過19禁!孫藝珍、李英愛、裴斗娜,每位都是影后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金泰希

📍片酬:單集1億韓元以上

在高中時期就因為美貌加優異成績聲名遠播的金泰希,後來也不負眾望考上第一學府首爾大學。2000年以廣告模特兒出道,2003年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惡角韓友莉知名度大開,之後2015年出演《龍八夷》也創造高收視率。憑著過人演技與仙女顏值,廣告代言當然也沒少,除了片酬單集達1億韓元以上,廣告出演費為超過10億,加上在2017年與歌手Rain步入禮堂,目前生下兩個女兒的金泰希,依舊維持好身材,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最佳代表!

👉金泰希新劇《鬼媽媽》收視告捷!8點揭露女神「私下真面目」,居然曾用美貌繳學費!

6. 李英愛

📍片酬:單集1億5000萬韓元以上

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將要50歲的她臉上毫無皺紋,2011年產下龍鳳胎後重心放在家庭上。2000年與宋康昊、李炳憲等大勢男星合作電影《JSA安全地帶》創下高票房後人氣直線上升,2003年出演《大長今》轟動亞州各地,奠定一線女星地位。除了演技備受青睞外,也因為其影響力擔任許多品牌大使,出演費超過10億韓元價碼,氣勢驚人。值得一提的是,李英愛平時樂於捐款幫助弱勢,今年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也捐助1億韓元,盡其所能發善心,樹立好榜樣。

7. 孔曉振

📍片酬:單集5000萬~1億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9年以電影《死亡教室2》出道後,陸續出演多部作品。2010年出演電視劇《料理絕配Pasta》搞笑演技獲封「浪漫戲劇女王」,接著於2011年與車勝元合作《最佳愛情》得到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2013年與2014年分別出演《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都獲得高關注,成為收視保證強者。而私下也經營服飾品牌「Super Magic Factory」,獨特時尚感受到許多女孩追隨,加上坐擁高達160億韓元的房產 ,說是新一代女強人也不為過!

8. 崔智友

📍片酬:單集5000萬韓元以上

1995年出道的崔智友,其代表作品無庸置疑為《冬季戀歌》鄭有珍一角,掀起一陣韓流旋風,也因其在戲內飾演溫柔飾演溫柔多情的角色,獲得「催淚天后」的美譽。2018年與任職於IT產業的圈外男友步入禮堂,也於2020年5月順利產下一女,升格人母,也希望崔智友在好好休養過後,能盡快以新作品、新樣貌跟我們見面呀~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韓國女演員片酬價碼」,心中有沒有感到羨慕呢?觀看上述女星從出道初期靠著優秀演技集劇本慢慢迎來事業高峰,高人氣之下相信也經歷許多磨練,希望我的女神們能永保青春,帶給我們更多有趣且多樣化的作品!

#《太陽的後裔》 #《愛的迫降》 #《沒關係,是愛情啊》 #《藍色生死戀》 #JSA安全地帶 #Rain #主君的太陽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冬季戀歌 #大長今 #天國的階梯 #夫妻的世界 #女演員片酬 #孔曉振 #孫藝珍 #宋仲基宋慧喬 #宋慧喬 #密會 #崔智友 #戀愛時代 #我的野蠻女友 #我腦中的橡皮擦 #料理絕配Pasta #智異山 #最佳愛情 #李英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滿屋 #玄彬 #神偷大盜案 #車勝元 #金喜愛 #金泰希 #金秀賢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神 #韓國演員片酬 #龍八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