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女團超愛穿的ROLAROLA旗艦店夢幻開幕!N種粉嫩主題試衣間,不用濾鏡美照張張噴發

1 / 1

在韓妞之間夯度炸裂的網拍品牌「ROLAROLA」最近在弘大開第一間實體店面啦!美式休閒風格與粉嫩清新風格兼具的「ROLAROLA」穿搭開大火,每套都燒死人之餘,這次隆重開幕的旗艦店才是更令人驚艷,就讓編輯來好好跟大家介紹!

身為韓國女團的御用服裝品牌的ROLAROLA,是一個渾身上下散發甜甜氣息的服裝品牌,她們家的每一件衣服或飾件都能讓少女們乖乖交出自己的錢包。走甜美風路線的偶像們也都非常熱愛這個品牌,例如Red Velvet、GFRIEND、I.O.I等,都曾經穿過她們家的衣服亮相,可謂2017最夯的服裝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夢幻登場的旗艦店裝潢也是一樣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氣息,除了逛街血拚,這裡根本就是拍照打卡最新聖地,門口仿造電影院外觀,粉紅色的劇院座椅,閨蜜兩人照絕對是必須50張起跳,超仿真的粉嫩售票口也做得超用心,這才門口而已我已經覺得很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rolarola.official

IG: rolarola.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繼續走進店裡,會發現每一個角落的主題都不一樣,美式休閒風的ROLA ROLA將店裡的一隅設計成整排的儲物櫃,就像是外國的青春校園電影會出現的畫面!他在裝潢上也不放過任何的小細節,抬頭看看天花板,五彩繽紛的螢光設計超令人驚喜,還有粉色夾娃娃機,讓時時刻刻都讓你玩得開心也拍爆記憶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rolarola.official

還沒有結束,走進地下室才是真正的粉紅異想世界,有「粉色溜冰場」跟「粉色桌球拍牆」,完全就是夢幻運動場來著。除此之外,還有粉紅色馬桶、粉紅色電話亭,每個地方都超欠拍,走進來我覺得需要60分鐘逛衣服,300分鐘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aaamzero_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rolarola.official

ROLA ROLA也有販售自家的周邊小商品,設計簡單可愛,卻給人高級的質感,粉嫩的設計實在是逼我奉上錢包,下次經過弘大時,拜託大家一定要幫我逛這家,到時候我會眼巴巴望著大家打卡的美照羨慕!的(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ROLAROLA弘大旗艦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甕幕路7巷3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1:00 – 22:00、星期五至日11:00 – 22:30

#ROLAROLA #女團 #少女心 #弘大 #打卡 #旗艦店 #粉嫩 #美照